暑假兩個月不在寢室,我養的花該怎麼辦

2021-06-29 16:40:23 字數 1759 閱讀 4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花兒送到別人那裡去寄養。

如果實在找不到合適的人選,那就只能把花放在寢室裡了……用“滴灌”的方式確保花兒不缺水而枯萎吧……弄個瓶子扎個眼兒,一滴一滴的往花盆裡滴水,這樣花盆裡的土肯定不會旱,也肯定不會澇。

求助,暑假兩個月不在寢室,我養的花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必要的話,

你可以讓留宿的同學幫養,

或者是讓宿舍的阿姨幫忙

暑假回家,養的植物該怎麼辦 10

3樓:成都白癜風醫學研究院

在宿舍養花或盆栽放寒暑假的解決方法如下:

1、接一小盆水,放在花盆旁邊,用吸水較好的布或毛巾,將其一頭放在水中,另一頭放在花盆上接觸土壤。即可。

2、用一個比花盆略大的容器,裡面裝上水,將花盆放在其中,但容器內水的高度不要超過花盆的1/2。這樣水從底部逐漸向上滲透,是花盆內土壤水分吸收更均勻全面。直至花盆上層表土微微溼潤就可以將花盆從水中取出。

急!暑假回家兩個月,養在寢室的多肉怎麼辦(沒有可以託付的人)?求

4樓:系外星系

1, 多肉及其耐旱,放在北面寢室(避免暴晒)的窗臺上,讓老天爺澆水就行;

2, 我的玻璃樹和玉蓮就是用這個法子,我有時成月的出發,它們倒是越長越旺;

3, 這個法子冬天不行,會凍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寒假應該是冬天吧,冬天應該比較冷吧,低於15度,多肉基本就不長了,把土壤保溼做好就行了,覆上保鮮膜了事,還搞什麼裝置啊。

在寢室養的植物,要放假了,兩個月無人澆水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放盆水在花卉的邊上,用毛巾一頭放水裡,另外一頭與花卉連線就可以了.

暑假放假了,我養的花怎麼辦啊,不想帶回去

7樓:77年的魚

夏天天氣熱還乾燥,

肥料先不管它,

水是一定要澆的,

請人代替吧。

8樓:心戀於你

可以買個自動澆水器或者請人代打理下

暑假兩個月左右,宿舍裡有兩盆花,不是仙人球,不方便帶回家照看,怎麼辦啊啊啊啊 5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把它拿出去

找一個比較適合它生長的地方

連花盆一起栽種到土裡面

回來之後挖起來清洗一下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看宿舍的樓媽幫管啊,一般說一下她都會答應的。還有就是把一盆水放在花旁要比花高,拿個吸水的布,一頭放水盆裡,一頭放花盆裡,再拿一條布一頭放水盆裡 一頭放在花盆底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弄個自動澆水器,利用物理指知識吧(大氣壓強的)

12樓:右手邊檸檬

可以給本地的同學幫忙照看,或者請老師照看也可以的

在寢室養的花放假怎麼辦 t.t

13樓:愛老婆的男人

肯定帶回家啊,要不就送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礦泉水瓶掛起來。用一個打點滴的管子插經瓶蓋處。放最小的水,點滴放水。就不會幹燥了。水平吊結實了。

怎么養兩個月的公貓,怎麼養兩個月的公貓

貓咪一個月大的時候還是小奶貓,不諳世事的,看的人心都萌化了。滿月的小貓很可愛,大家要好好照顧哦,一起來看下本文介紹吧。英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一般來說,剛滿月的小貓還在哺乳,一個月大的小貓主要還是通過哺乳來獲取成長的營養物質。當然,除了日常的哺乳之外,家長可以嘗試性的為小貓準備一些柔軟營養豐富的食物,...

兩個月的金花松鼠能養熟嗎,兩個月的紅腹松鼠能養熟嘛

怎麼有這麼多人不懂還胡說八道?金花松鼠是出了名的白眼狼和越獄王,很多人從未斷奶的時候就開始養,成年後照樣連松鼠碰都不能碰一下,或者即便和松鼠很熟識,但幾天不見就會立馬生疏。歸結起來,原因還是金花松鼠的智力比起黃山魔王要低很多。它的世界裡只有吃和跑,也許它會暫時呆在你身邊,但只是因為它熟悉你這個人而已...

不到兩個月的比熊狗怎麼養,兩個月的比熊應該怎麼養要注意什麼

是買回來的?還不能吃稀粥?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自己照顧要花很多時間.而且並不擔保它一定能存活.如果是你在市場買的話.在它沒其他疾病的前提下.給它找個奶媽照顧吧.狗狗兩個月左右可以種植疫苗了.不到兩個月的比熊狗怎麼養?1 幼犬的生活要有規律。餵食要定時 定量,營養要平衡。不能讓幼犬養成挑食的壞毛病而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