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鄭州的,暑假兩個月準備去健身房主要是減重哪家專業點

2022-11-28 18:40:07 字數 3910 閱讀 45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健身房都可以辦暑期卡,專為學生的,你可以在你家附近問幾家,每家的**都不一樣的。如請私教是另外交錢的。但健身器械這樣用你可以問值班的健身教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勵精國際技藝健身中心 金水區農業路卡丁綜藝大舞臺內(近天明路) -63697707-

x-body艾搏健身(東三街店) 金水區東三街北段5號(紅專路口) -63975111-

x-body艾搏健身(中原商貿店) 中原區碧沙崗中原商貿城西區4樓 -67713122-

新時尚健身俱樂部 管城區城北路東段18號 -66312800-

···良子健身(金水路店) 金水區金水路2號 -65994444-

維體時尚健身俱樂部(文化路店) 金水區文化路85號

精英健身會所 鄭州市**路東明路交叉口茂祥大廈9樓 0371-66636853-

【這個比較近】**時代澳瑞特健身俱樂部 隴海路與桐柏路交叉口凱旋門六樓 0371-60972345-

維體時尚健身俱樂部 健康路店 鄭州市健康路168號華林廣場2樓 0371-63969583-

蓓思丹體育舞蹈健身俱樂部 花園路與豐產路交叉口西300米關虎屯步行街b棟2034室 0371-65740101-

金陽光國際健身俱樂部 東風路輕工業學院對面東100米 0371-63758988-

···新時尚健身俱樂部 東明路與城北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66312800-

少帥時代健身會所 航海路與桐柏路交叉口向東帝湖花園北入口處 0371-66816666-

隆威健身器材專賣店 雅閣思達小區

澳瑞特健身俱樂部物華店 瑋五路物華大酒店

3樓:

老實說吧,如果是學生,我不介意你去參加固定的健身運動,自己去新華書店買本瑜珈書,練得效果也一樣,至於你說的教練指導你怎麼做怎麼鍛鍊的,去聽一下**課程就可以了!如果以個暑假下來,健身費用要1000塊左右,這是好一點的,差的也有幾百元的,看你做的那項或者幾項運動,個人是在隨便在一家健身房試探性的詢問了很多鍛鍊方法,回去自己連瑜珈的,效果也不比去健身房差,當然如果你的自制力不是很好的話,那還是用錢砸吧!

4樓:

手工回覆下你,只有2個月的話,目的是**,我建議你還是不去健身房,去健身房增肌比較好,第一健身房你去肯定不方便,不可能就在你家隔壁吧第二2個月的話價錢很貴不划算,年卡還可以`2個月去一次你就得10元以上

第三個人覺得去健身房玩跑步機空氣不好,期於有氧運動很少。你選擇環境好的地方跑更好,

第四,**是靠飲食加有氧運動才有效果。相信這倆個你都能做到,2個月絕對身材好很多。 飲食就注意晚上少吃點,少吃油對東西,有氧運動打球,跑步。游泳等。

我就是去健身房**的人。

我報了健身房才知道教練是要花錢請的,不知道怎麼去減脂**,自己練習好像沒效果.有沒有專業點的給我制定個

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能快速健身嗎?是有一些專業的方法可以達到的,但是還是得有專業的健身教練指導才可以的,所以有健身教練在一旁指導是很重要,我們這邊的學員畢業後都不用愁工作的。

6樓:1999冬天有雪

女生的話最好請一個月教練,健身房都去了,一定得有成果吧,教練會為你制定屬於你個人的減脂計劃。等教練教的方法都掌握了,就可以自己練了。

7樓:教練

你好 我是健身教練 需要幫助可以找本教練多多交流~~

8樓:賽普力量

如果你正在為**所困擾,不如考慮通過找私人健身教練來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很多人認為**真的很難,但是帶著30~50斤多餘的脂肪過日子更可怕。你可能根本沒認識到,多餘的脂肪會疊加,到了一定程度,熬壞了臟腑、器官,別說美不美了。

你連健康都沒有了,更別去提什麼**不**的糾結了!健身能夠使你**後的**依舊緊緻迷人。那麼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健身教練,我們來**一下。

1、私人健身教練屬於靠技能吃飯的職業,所以必須要擁有足夠的專業技能和理論知識才可以做好健身教練。

2、私人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是需要考證的,所以需要健身教練資格證,這也可以充分證明健身教練的專業度。

3、作為一名健身教練,一定要對健身有足夠的熱愛程度,這樣才可以做好一名健身教練。

4、身體素質,這個對於健身教練來說都不是什麼問題,因為每個健身教練都是經過培訓下來的,身體素質都能跟上課堂的體力消耗。

5、細心和耐心,因為健身教練也可以說是一名老師,所以對於學員來說,要有足夠的耐心;講課的時候細心觀察學員的狀態,讓他們都能達到良好的聽課效果。

6、毅力,學習健身教練的時候特別需要,因為考證是需要大量練習才能增加的,所以強大的毅力特別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是做不好健身教練的。

7、業務能力,說白了,健身教練也屬於一種銷售職業,要想賺更多的錢,就需要去推銷自己的課程,在課程中才能使名聲得到成長。

想要**和正在努力**的朋友,趕緊行動起來吧!人生就是這樣,要得到必須要付出,要付出你要學會堅持,而且你要懂得一定來得及,因為此刻的你,就是你比較年輕的樣子。

急求鄭州健身房及**一覽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啊,有暑期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有人監護人uj的人預計讓他已經日相簿i

專業人士進~~想健康,**是專門學舞蹈還是去健身館(鄭州)

11樓:

去健身館比較好. 鍛鍊專案多,選擇餘地也多.並且跑步機,動感單車,有氧操都是不錯的**專案,一般按課時收費. 至少也需要1000多元

12樓:

當然去健身房了,用動感單車或跑步機,每天1到2次,每次至少半小時。**說不準,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長期練的話辦個年卡或月卡比較好,一般800到900一年也就下來了。

13樓:吃鹹蛋_変超亼

鄭州農業路和水上樂園有健身房,價錢還可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看著電視跳繩,省錢還有效。我就是這樣瘦下來的。

鄭州的健身俱樂部哪家比較好一些,怎麼收費的?

15樓:爸爸

百盛不是4樓就是5樓 你去看看 不錯哦 好幾家分店 **還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不過還是想跟你分析一下,做點個人建議,因為本人是做這一方面的。第一去一個你比較近一點的,**低一點的,為什麼呢?因為遠了你沒有這麼多時間,很可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的,還有就是再好的健身房只是把你帶進一個初級認識階段,再差的健身房也有這個教程,知道怎麼運動以後都靠自己了。

這只是個人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維體時尚健身會所經三路***位於鄭州市經三路與農科路交叉口金城國際廣場平安保險大廈四樓(剛才看到別人的)

減小肚子贅肉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我是在校學生,暑假想進鄭州富士康。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k區好,如果做普工估計你沒時間+沒精力去健身房啦,累人吶,還要看你會分到誰的手下幹活,有的幹部很壞的。招暑假工,河南人才市場這就有他們的固定攤位,每週3、4、5、6都有,不妨去看看。

18樓:甘映寒

那裡一直在招人,不錯的 可以進去看看,k.e兩個區都不錯,不過現在是淡季 工資在兩千左右

19樓:新年如意

他們說的對,淡季工資底。不過倆月拿兩千五還可以的。現在招生。可以來

20樓:半山小店

不會,直接簡單的培訓就上崗

21樓:瑟瑟朗朗

他們的**上能直接報名 **是"中部就業網",直接搜下

在健身房請私人教練兩個月買兩個月的課是不是一般家庭而且是家人讓女生去買的說明什麼

想要成為一名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對於健身小白來說,當然離不開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培訓學習,那麼學習私教的費用貴嗎?相信很多想要學習健身教練的朋友都有諮詢過相關培訓機構的費用,不過,大多數人認為學習私教的費用是很昂貴的,其實不然,高投入才會收穫到高的回報。學習私人健身教練的具體培訓費用,各大培訓機...

暑假兩個月不在寢室,我養的花該怎麼辦

最好是把花兒送到別人那裡去寄養。如果實在找不到合適的人選,那就只能把花放在寢室裡了 用 滴灌 的方式確保花兒不缺水而枯萎吧 弄個瓶子扎個眼兒,一滴一滴的往花盆裡滴水,這樣花盆裡的土肯定不會旱,也肯定不會澇。求助,暑假兩個月不在寢室,我養的花該怎麼辦 如果有必要的話,你可以讓留宿的同學幫養,或者是讓宿...

我是如何兩個月過司考的

在司法考試的複習bai中,一般先劃出一條du主線,這是每個zhi科目的核心內容,dao這些重點內容內將串聯起來進容行集中複習。在解決這些重點問題之後,不要放棄任何小問題。即使一些外圍和詳細的知識相對較偏,也應該逐一考慮。因為考試題目很多,所以複習時不要放棄任何知識。複習時,我們應該擴大範圍,不要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