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電動車沒電真的還能跑嗎

2021-06-29 19:58:08 字數 1113 閱讀 4437

1樓:欣酹

沒電還能跑其實是把電動車控制器的欠壓保護設定為41.5v和更低值兩檔,當電壓下降到41.5v時開啟轉換開關電車就能繼續行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假的,只不過是變了一下技術一般的48v電動車都到41。5v左右就欠壓保護斷電了就認為沒電了,其實是為了保護電瓶,不受損傷而強制保護斷電了。

由於低速電動三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3樓:小刀電動車

您好,acs是小刀電動車的智慧補電系統。「小刀就是好,沒電也能跑」就要歸功於這個智慧補電系統,該系統可以將行使過程中的動能部分轉化為電能。當電動車的電量耗盡時,只需一鍵啟用小刀電動車的acs智慧補電系統,就能繼續行駛五到十公里,使用者可到家或就近進行充電。

4樓:獨行康哥

正常電車有欠壓保護功能,電車沒電了並不是電瓶裡一點電都沒了其實還有一部分電量,這部分電量是為了保持電池活性的,這時候開啟一些裝置開關或者按鈕不管是什麼其實是在強行切斷保護機制給你把這部分電放出來低功率使用,非常損傷電池!這是不良商家矇騙外行消費者用作賣點,其實是坑人!

5樓:

電瓶沒電了還能跑個屁啊,就是一低電量提醒,你開啟acs低功率輸出讓你再跑一段,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刀有個acs功能,在沒電的時候開啟這個acs按鈕,還可以使電動車行駛幾公里。跟腳蹬子無關。無論他有沒有用處,起碼提醒你沒電要充電了。

7樓:燕語瑞

我家的沒電了,又跑了十公里,就是速度慢,和別的家車一樣速度

8樓:薛桂鑫天能電池

沒電應該不能跑,除非有備用電池。不過小刀還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恁,沒動力跑個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還能跑的電動車是有帶腳踏的,就象自行車那樣,沒有電了就用腳蹬,當然還能跑,沒帶腳踏的電動車就要推了。

電動車能跑滴滴嗎,開電動車跑滴滴划算嗎?

千萬不要租,我就是租過的,現在退車了,根本不划算,就是幫租車公司打工 開電動車跑滴滴划算嗎?最大的問題!電動汽車跑滴滴跑倆年基本電池就沒啥用了.這個成本是很多人都忘記算的!純電動車可以跑滴滴,而且要求放的很低,只要車輛軸距大於2650mm車子就算滿足條件了,對 是沒有要求的。真正全職跑滴滴還真就是這...

電動車什麼牌子好 小刀電動車怎麼樣

電動車雅迪 綠源 新日 小刀這些牌子的電動車都挺好的。小刀電動車,是致力於發展綠色電動出行代步工具的大型生產製造企業,其因電動車爬坡動力好而享有盛譽,總體上來說還是很不錯的。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 通過控制器 電機等部件,將...

愛瑪電動車能跑多遠,愛瑪電動車電池怎樣?能跑多少公里?

電動車能跑多遠取決於電池容量的大小,60v20ah的新電池,夏天可以跑60公里,冬天45公里左右,電池容量越大跑的路越多 買電動車最重要的就是續航問題,千萬馬虎不得。我買的愛瑪雪豹這款,配內建是72v800w的,我測試過大概容能跑六十公里是沒問題的。這款車屬於那種比較豪華款的車型,如果你要買小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