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機,顯示這樣的是什麼出現問題

2021-06-30 21:24:35 字數 2385 閱讀 4610

1樓:華碩服務

請判斷藍屏發生的時機與使用狀況,再依照以下的流程進行處理。

注意:建議每進行一個步驟就先執行一次系統,若藍屏依舊產生,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1. 自從安裝完作業系統後就不定時發生藍屏。

2. 最近曾更換或擴充硬體(記憶體、顯示介面卡、電源**器、硬碟)。

3. 在執行特定軟體時特別容易產生藍屏。

4. 最近有安裝更新系統、驅動程式或安裝軟體。

1. 自從安裝完作業系統後就不定時發生藍屏。

1.1- 卸除外接的硬裝置(外接音效卡、網路卡、隨身碟...等)

1.2- 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或是還原作業系統並確認操作步驟無誤

2. 最近曾更換或加裝硬體(記憶體、顯示介面卡、電源介面卡、硬碟...等)

2.1- 確認加裝的硬體與主機板相容

2.2- 若為加裝顯示介面卡,請確認電源介面卡足以支撐該顯示介面卡的耗電量,並安裝官方**提供的驅動程式

2.3- 更新主機板的bios

2.4- 將加裝的裝置接到其他裝置上測試

3. 在執行特定軟體時特別容易產生bsod

3.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3.2- 嘗試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

3.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

3.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4. 最近有更新系統、驅動程式或安裝軟體

4.1-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安裝軟體、更新檔案、驅動程式),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模式執行移除

4.2- 若移除的選項為驅動程式,請安裝該驅動程式的舊版本

4.3- 還原您的作業系統。

注意:作業系統還原會使計算機內的資料遺失,還請提前備份好資料。

電腦開不了機,開機出現下面**提示,是什麼問題?**的故障?求大神指教!

2樓:低拋高吸

開不了機或開機進抄不去,襲是與您關機前的不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從網路而bai不是硬碟引導了du,肯定不能zhi

進去系統了,你的聯想電dao腦可回以重啟出現logo畫面按答f2進入bios設定,選擇有boot的哪一項,在first boot device那裡選擇你的硬碟型號,以它為第一啟動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的電腦的系統的問題導致的哈,重灌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bai:電腦顯示網絡卡

啟動,表示未du找到啟動磁zhi盤。如果此dao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版

項,則一般為硬碟出權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處理辦法:

1、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看能否檢測到硬碟資訊。如能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2、如果檢測到硬碟但仍無法啟動,則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執行diskgenius對硬碟進行檢測,並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方法很多,推薦光碟重灌系統。

4、如不能檢測到硬碟,則更換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無效再更換硬碟,並重灌系統。

5、如果cmos中將光碟或u盤啟動設定在硬碟啟動之前,則需要將插入在光碟機或主機usb介面上的非啟動光碟或u盤取出。

6樓:之了知了

報的是網路系統啟動(一般無盤系統和一些學校網咖公司叢集控制會採用)失敗,開機前把網線拔掉試試,有外接的其它網絡卡也拔掉.如果正常了在bios裡禁止開機從網路啟動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設定中關閉網絡卡的pxe啟動功能就行了。

8樓:oo透明膠

修改電bai腦啟動

項,開機按dudel進入bios,鍵盤方向鍵選擇advanced bios回車

zhi,找dao到hard disk boot priority按回車後出現選項,選擇內hard disk;設定完成後容按f10儲存選擇y回車重啟,等待重啟就可以了。

9樓:楓雨寒軒

如果停在這邊,建議先拔了硬碟,再測試,應該是硬體沒有自檢通過。

10樓:飛天小馬達

應該有更明顯的提示,這還沒走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使用電腦一段時間橡答之後,就會發現電腦的開機時間慢慢變長了。其實這專

也是一種很正常

膝上型電腦刷機後開不了機總是顯示下面這樣

您可以製作一個u盤pe系統,建議用u大師製作。製作好之後插在電腦上,重啟電腦。進入u盤pe,開啟桌面上那個像小藥箱子似的軟體,修復系統,您可以選擇手動修復,或者是自動修復。關閉這個軟體,開啟分割槽軟體,重建硬碟的主開機記錄mbr,關閉軟體重啟電腦,拔下u盤。這時電腦就會從硬碟啟動正常的進入系統了。可...

電腦開不了機是什麼問題,電腦開不了機,這是什麼問題

開不開機,有好多原因,你的問題很籠統,告訴我開不開機顯示的什麼畫面,或者有什麼提示,等等,你要說清楚,我才能回答啊 各種插線必須聯接好,檢查好就查不多了。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電腦開不了機,這是什麼問題 開...

電腦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呢,電腦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首先,檢查電源插座是否正常。更換一個可用的電源插座,如果故障依然!然後,檢視電腦的電源。機箱背後電源的風扇在剛開機時是轉動的,這表明電源無故障!再次,檢查cpu的風扇。剛開機時也能轉動。最後,檢視主機板,沒有受損或變形的電容。看看是否受潮引起接觸不良呢?可用用電風筒吹,與主機板的power引腳連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