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開不了機但是它會顯示開機的圖案和聲音。但是就是開不了機

2021-04-28 12:27:35 字數 2340 閱讀 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copy,

建議按下列步bai驟嘗試操作

du :

機zhi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dao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用 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魅藍手機只顯示開機圖案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有你的拂曉

估計是系統出毛病了,長按開機斷電重啟,看有反應沒, 再不行就刷機吧

為什麼我手機開不了機,開機是出現一個安卓的那個標誌,而已,開不了了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開機。如果能專夠開機,請備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系統崩潰。要重新刷入系統:

需要刷機方法如下:專

為什麼手機開機只顯示品牌圖案,卻一直不會啟動介面?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建議你嘗試

copy以下操作:

①拔下電池,再bai

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du開機。

②是否能進zhi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dao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米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一個系統完整包。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刷機了,因為你手機系統已經壞了,不具備引導功能了。

我的手機開不開機了,開機有聲音,振動的,但是螢幕上沒顯示

7樓:du芝痲

1.音量沒有開啟,手機調成振動;

2.手機揚聲器壞了,送手機維修店維修;

手機摔了一下 開不了機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

是手機電池槽copy摔鬆了,因為你換新電池也打不開。2,可能是手機開機保護電路摔出毛病了,因為他那兩根線是電源線,電壓可調,而如果你手機的保護電路摔壞可能識別不到電池dao電壓,而對他那兩根線的電壓能接受。建議換一家手機店修。

最好是返給售後。

9樓:匿名使用者

摔了開不機機沒有進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bai因手機不屬du於耐摔產品,機器zhi內部的元器件都是非常精dao密的,因不同程度專、角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來素有很多,電

源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安卓手機變成磚了開不了機怎麼辦?如何刷機

刷機方法如下 1,確定好自己的手機是否真的變成磚頭了。不是所謂的偽磚頭。為磚頭的意思就是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fastboot模式,進入挖煤啊之類。現在我們就以三星為例子,開啟官網後,點選紅色框框處的救磚教程。2,點選了救磚教程之後,看到 的左邊有一個各品牌的機型,如果是華為的就點華為。...

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撒牌子?賣家怎麼說?搞個牙籤把resert 鍵頂住按5秒試一下 讓賣家把rom發給你 resert 鍵試試 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我來教你恢復出廠設定,但恢復後所有資料會全沒的,不過總比開不了機好。先把機子處於關閉狀態,開機同時按音量加和電源開機鍵等一會,會進入一個叫recover的黑...

手機開不了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