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配的眼鏡,戴上總感覺不舒服。看東西左右眼不協調,比如看長方形,左邊比右邊的短,總是看成梯形,這是

2021-06-30 22:05:04 字數 5088 閱讀 5888

1樓:盧坤

1,那重新去換一個吧

2,主要看是不是按你的尺度配的

3,應該不會出這種問題

2樓:程高貴

確保臉的正面望向你看的東西 由於是非球面 如果斜眼看東西的話會產生你所說的效果

3樓:

可能你兩眼近視程度不同,且眼鏡配的不適合你的近視程度

剛配眼鏡一副 看東西的時候感覺左右眼不平衡 挺清楚的 就是看東西的時候不舒服

4樓:錢廣來教你控制度數

你就這麼肯定度數沒問題?給你普及一下知識吧。

目前從事驗光的人員可以分為四大類。

一,什麼都沒學,僅用電腦驗光再加減鏡片的方法給人驗光的。

二,初步培訓速**員,這樣的人所學有限,學得不深入,簡單的可以,稍有難度就不行就錯配。

三,醫生驗光,對驗光懂一些,但不深入,水平說實話和普通驗光員應該差不多。但對眼球結構眼病方面瞭解甚多,這裡所說的還是真正的眼科醫生,普通醫生對眼睛瞭解的就更少了。

。四,驗光技師驗光。驗光其實是「眼視光學」專業所學的知識,所學內容包括眼球結構,眼各組織的功能,眼病的鑑別等,最主要的是學習光學知識,凹透鏡,凸透鏡,柱面鏡,三稜鏡,成像規律,雙眼協調能力等。

他們的所學都是為驗光服務的,也可以說是對驗光知識懂得最多的人,他們的學習重點就是驗光,這樣的人出來後稱為驗光師。學習內容比較深入,特別是一級驗光技師在取得此資格的時候要求懂得所有的驗光方面的知識,特別是高難度的驗光知識必須要掌握,必須有**寫作與**答辯過程才能通過。

驗光的很多操作必須要求驗光的人懂得原理才能操作,如果沒有學通有些專案是做不了的。一個低階別的技術人員不可能懂得高階別的東西,打個比方就象一位小學生不可能會做初中生的題目一樣。

如果眼睛難度不高,大多數人都可以驗,但精度怎樣那就難說了,如果眼睛情況比較複雜,那就必須找驗光技師才能解決。

不過現在有的醫院逐漸也有取得驗光技師資格的人進行驗光了。

建議在當地找水平高的「眼視光學」專業出身的驗光師給你驗光,最好找技術等級高的人,懂得深的人,半路出家沒有經過學習人,和不是眼視光專業畢業的醫生就不要找了。技術水平還有等級之分。

驗光級別的劃分是這樣的:

一級/高階技師

二級/技師

**/高階技能

四級/中級技能

五級/初級技能

一級二級才是真正的驗光師,後面有技師兩字,三四五級為驗光員,後面是技能字樣。

去當地找一找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咳,您是第一次佩戴眼鏡嗎?如果是,那麼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的,如果不是那麼此次度數和您原來的度數差別大嗎?尤其在散光這塊,如果差別不是很大,那麼就要考慮您的鏡框選擇上了,我就碰到過一個就是由於近眼距的問題導致的不舒服。

您可以試著到眼鏡店幫您調整,免費的哦。呵呵。

新配的眼鏡,帶上感覺看東西不對稱~

6樓:呼正林

只能根據圖形推斷:

兩隻鏡片度數存在差異(左>右);右側鏡片存在散光。假如配鏡的資料就是這樣的。兩眼精細對比的差異和不對稱就是正常的。

只要不要過度關注這種差異,這種感覺就會消失,這樣會有利於立體視覺的建立。

「看顯示器螢幕也不對稱~不是正方形,而是倒下的梯形」,這個感覺是不應當有的,屬於眼鏡框挑選不合理(前傾角)。

7樓:l君瀾

我剛配眼鏡時也這樣,看近處和難受帶一天就行了

8樓:北京視欣眼科

還是配的不適合,一般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我新配的眼鏡帶著很不適應,不是兩隻眼鏡不適應,而是左邊的眼鏡很難受,而右邊的正常。怎麼回事?

9樓:lie飄零淚

想知道你的眼鏡是不是剛換不久,如果是剛更換的新的眼鏡的話,是要有一週左右的試用期的,如果你眼鏡戴著不舒服的話是要回去複查的,你度數的話是沒有加很多,單眼看也是沒有不舒服的,鏡片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估計是你還不適應你的新鏡片而已,你可以在適應下,如果戴著還是很難受的話,建議你去你配眼鏡的店裡更換鏡片。畢竟眼睛是很重要的哈。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溫州黃埔精神

有很多種原因,第一可能是瞳距沒有配好,第二可能是瞳高沒有配好,第三可能是度數相差很大引起的容像問題,第四可能是兩隻鏡片折射率不同,第五可能是度數不準確。第五種可能性最大!

配了眼鏡,看東西左右大小不一樣!!!比如我看電腦,是左邊小,右邊大......

11樓:

你兩隻眼睛的度數一樣嗎?

一般情況只有度數不同時才會引起看東西一大一小的!

散光並不是加上就好的!

如果加上散光視力有提高,那是很好的,但並不是每個人加小度數散光視力都能提高的!另外有些人不適應散光,也會不舒服!

如果你能適應散光,戴上以後,還覺得清楚一下,那加上沒有關係的!

希望對你有用!

新配的眼鏡,帶起來鏡架兩邊不一樣高,而且左邊的眼睛老覺的有點脹,右邊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事,因為每個人的兩隻耳朵不一樣高,有時會一面高一低,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習慣性的用左手或是右手摘帶眼鏡,如果是經常摘的那面一定會稍微低一點.沒關係,如果是無框的眼鏡應該不會太重,半框也可能不會太重,如果是全框的也許會很重,如果是看不清物體的話,有可能是度數有問題,先適應一下,如果實不行,就得想辦法了.是不是要重新換一副新的眼鏡.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屈光度和瞳距沒配置好!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驗光!別聽那些店員亂忽悠!寶島並不是很好!這段時間他都注意擴張去了,太陽鏡和鏡架是他的注重點,驗光他家實在很差!

14樓:浮城破事

眼鏡的問題!!

你原來的眼鏡應該沒現在這種問題,不然你也不會問了。這說明你的眼睛是沒有問題的,而不能說眼睛有問題才出現的這種不適症狀的。如果眼鏡店說的話,那都是理由,不想負責的理由!!!

記住:配眼鏡,就是按照你的眼睛來配的,不合適就是眼鏡店的事!!!

15樓:

鏡腿高低不平可以調整,眼漲應該是度數問題。

新眼鏡鏡片看東西左右兩邊感覺奇怪,不適,,

16樓:杯風唏噓

鏡片只有中心點看東西是最清楚舒適的,眼睛會下意識的去尋找這個點去看。如果你挑選的新眼鏡跟以前的舊眼鏡相差很大或瞳距不標準會造成眼睛不適應。

超過500度最好常戴,500度的近視已經是偏高了,平時看東西模糊程度較重,看稍遠一點的事物就要眯眼看,這種強制性的去調節眼睛會壓迫晶狀體,可能會導致度數加深或散光,而且眼睛一直處於這種模糊的狀態也可能會導致後期弱視,就像一塊鐵,你經常不用它,它就容易生鏽一樣的意思,到最後你想要標準的視力都調不過來。

希望我說的能幫到你

17樓:方妮娜

這就是鏡片上的盲區 你的度數越高 盲區越模糊 這根鏡片的質量也有一定的關係 有那種盲區小的 不過會貴一些

新配的眼鏡戴著不舒服,兩隻眼分開看沒問題,但是一起看就覺得怪怪的,是瞳距的問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看東西沒問題,雙眼看東西感覺怪怪的,不舒服。應該是雙眼融像的時候出了點問題。

試分析下:

1.既然以前的眼鏡變形嚴重,戴的時間也長,那換新眼鏡的話,配鏡引數會有變化(鏡眼距,前傾角,面彎……)包括你提出的瞳距都可能會產生新的稜鏡,你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

2.以前雙眼都是575,可能左眼戴鏡視力不如右眼,戴新配眼鏡,調整了左眼,雙眼視力一致了,也需要時間去習慣下;

3.鏡片設計,現在選擇的非球面鏡片,以前鏡片的鏡片設計不同(球面的就不用說了,自然不同,即便是非球面,如果品牌不同,都會選擇不同的鏡片設計)成像質量也不同,形成新的視覺,也需要時間去習慣。

基本上就是從這幾個方向去考慮,希望你早日解決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 -我的也差不多。我11月1號配的,左眼275右眼350,(舊的眼鏡左右都是275這樣)。戴那個加減度數的試鏡眼鏡沒覺得有什麼。

但是戴配好的眼鏡覺得兩個眼睛視力不協調。看東西老覺得把握不好距離,特別是騎車的時候老覺得距離很不真實,飄忽的感覺,很怕撞到別人的車,戴回試鏡的鏡片又沒有這個感覺很奇怪。還有看電腦左眼看字很清晰,右眼看螢幕字型模糊。

雙眼一起看很吃力。但是兩眼分開看見其他東西又都可以看。今天去說換,好笑的是說我習慣了我以前的眼鏡,現在這個進口鏡片透光好要我適應新眼鏡。

說換鏡片又要錢。本來就暴利的眼鏡還要我重新花200換一個鏡片。nnd不行我去找那個什麼消費者保護。

明天再去找他店長姐姐就要求換低點度數的鏡片去

20樓:滬申閆主任

你好,既然醫生這樣說的話應該就是你之前眼鏡變形的緣故, 開始沒有看到醫生說的話,以為是新配的眼鏡瞳距有問題。

不過你要是擔心這位醫生說的話,你可以再去其他店裡或者醫院測測瞳距。

21樓:初始星

新的度數,是需要去適應的,尤其是你左眼

長了50度,以前的眼鏡戴著應該是右眼清楚,左眼模糊的,你已經習慣了那種狀態,現在調成雙眼一樣清晰,所以在雙眼看的時候會感覺彆扭,一般最慢適應2周就差不多了,如果到時還是不適應的話可以去重新驗光並酌情降低度數。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原因:一是原鏡裝配質量太離譜,新鏡合格,兩者以差異,新戴鏡時不適應,前提是要對原鏡、新鏡進行檢測再下結論。二是新鏡處方不太合理。三是新鏡裝配質量存在問題,當然同樣需要經檢測確認/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遇到這個問題了,還是來同學家開的眼鏡店配的,昨天來配出來就不舒服,後面又配了兩次還是不行,我不好意思了說回去適應兩天,戴了一天眼鏡脹得不行,今天過來老闆說是足位線偏了,是磨邊機卡不緊的原因,偏了11度,他拿去他另一個店給我重新配了。

剛配的眼鏡看東西不協調不自然,從眼鏡邊緣看到感覺物體是斜的,

24樓:伏平卉

指導意見:

關於近視眼當前** 的主流還是佩戴凹透鏡片 來矯正的.可去正規眼科醫院驗光配鏡。當然注意用眼衛生也是關鍵。

戴上新配的眼鏡感覺視線被拉遠

1 您這種情況是不習copy慣的原因。適應一bai般在du1 3天。3天后還暈的話那就是度數不適zhi合2 您說dao弧度。您配的是 還是框架。鏡片平是正常現象,不影響您視力什麼的 3 您之所以選擇配一個新眼鏡也是隔了一段時間的,度數肯定有變化,所以不要管老眼鏡的度數了。新眼鏡不適應可能鏡片材質用的...

剛租的房子,睡下之後感覺不舒服,怪怪的,怎麼辦

胡思亂想!如果怪怪的,當初為什麼會租呢?習慣就好!跟什麼風水什麼磁場類沒有什麼關係!不要胡思亂想了 不早了睡覺吧 沒事!看看床板有沒木蚤咬,剛剛去,可能不習慣,俗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在陌生的地方,首先這一段時間肯定是不習慣,這是主要原因,當你熟悉這個環境後,就不會這樣了。可以跟房租說。換啊...

剛帶上鋼絲的那種保持器,感覺很不舒服,請問能和透明的保持器交

1.我20號帶的bai 保持器,是透明的。牙齒上du下咬合不了,特zhi別難dao受!感覺腦子裡的一根筋回被一直拉著,很不舒服!也答很影響發音,說話大舌頭。2.保持器是沒有收緊作用的,它是按照你現在的牙膜做的,所以只是保持你的牙一直是現在的樣子而已。3.我本來還想去醫院再做個鋼絲的保持器呢,聽你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