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吃龍蝦而不吃蟑螂

2021-06-30 22:06:09 字數 716 閱讀 9683

1樓:挖媒媒**燴

很簡單 肉少 再說蟑螂寄生蟲多

龍蝦和蟑螂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龍蝦可以吃,蟑螂不能吃(習慣上沒人吃)

龍蝦是水生節支動物,蟑螂是陸生昆蟲

龍蝦和蟑螂的顏色,腳的數目,體型,生活習性,食物,以及等等,都有很大區別

蟑螂對小龍蝦有害嗎

蟑螂和小龍蝦有什麼關係

3樓:合初昳

蟑螂和小龍蝦生物學上分類都是動物類節肢動物門

4樓:放肆而又執著

蟑螂和小龍蝦生物學上分類都是動物類節肢動物門。

蟑螂體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頭小,能活動。觸角長絲狀,複眼發達。

翅平,前翅為革質後翅為膜質,前後翅基本等大,覆蓋於腹部背面;有的種類無翅。不善飛,能疾走。不完全**。

產卵於卵鞘內,約有6000種,主要分佈在熱帶、**帶地區,生活在野外或者室內。

龍蝦最重的能達到5公斤以上,人稱龍蝦虎。體呈粗圓筒狀,背腹稍平扁,頭胸甲發達,堅厚多棘,前緣**有一對強大的眼上棘,具封閉的鰓室。主要分佈於熱帶海域,是名貴海產品,著名的還有高郵湖龍蝦、邵伯龍蝦、盱眙龍蝦等。

龍蝦是世界上的 大型食用 蝦類 , 其味道鮮美 、 營養豐富 , 倍受人們 的青睞

為什麼健身的人吃煮雞蛋,只吃蛋白而不吃蛋黃

不是不要吃,是不要吃太多 蛋黃的主要成分,是17.5 的蛋白質,32.5 的脂肪,還有大約48.0 的水和2 的礦物質,以及多種維生素等微量成分。健身者多攝取蛋白質而避免脂肪,因為蛋白質有助於肌肉的增長 充蛋白質每天吃兩個雞蛋,不健身也應這樣。蛋黃一定要吃,它含有豐富的卵磷脂,是大腦必不可少的營養物...

我們為什麼而讀書呢,我們為什麼而讀書

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第一,滿足我們永遠的好奇心 求知慾。第二,讀完 提高您待人接物的能力。第三,讀書讓您擁有 屬於自己的個性價值觀。基於以上三點原因,我們要 熱愛讀書。因為上學讀書受教育如同採礦,就是一個讓你不斷被發現和挖掘的過程。雖然世上不只有一扇門,但上學卻仍是那扇最容易叩開未來的門,上學讀書也是...

為什麼許多人喜歡吃龍蝦

就是喜歡吃 很好吃美滋滋 因為龍蝦的味道很不錯,而且營養比較好 因為小龍蝦非常的美味啊,而且我也是非常喜歡吃的。因為很多人喜歡吃辣的食物,所以小龍蝦一般都是非常符合這種人的口味,辣辣的超級好吃,而且肉質也是非常的有口感。關鍵是它蛋白質豐富,營養價值比較高。雖然蝦吃起來比較麻煩,但是肉的口感比較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