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聯通3G手機卡問題,關於聯通3G流量王手機卡的問題

2021-07-01 04:23:58 字數 1230 閱讀 4260

1樓:中國聯通

聯通號碼如果不再使用,需機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如果號碼已欠費被系統自動銷號的,仍需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以免因欠費而產生欠費滯納金,影響個人信譽。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的問題

1.聯通3g是wcdma制式,首先手機支援聯通的3g;手機卡稍有區,老卡可能容量小存的號碼少,3g卡可以存500個

2.可以的疊加簡訊包,學生**本來就包含240條的簡訊3.任何一家運營商在網路覆蓋上都不會跟你說100%覆蓋,我可以告訴你全世界200多個國家都是wcdma網路,起碼不用擔心碰到索馬利亞海盜或者爬上喜馬拉雅山頂上下不來達不到**了!

3樓:

1 任何聯通號段的手機卡都可以開通3g**,但186號段是3g專用,不能只開通2g應用,所以普通卡跟3g卡還是有點區別的

2 當然可以!不過各地執行的政策不同

3 聯通wcdma網路訊號比它2g的gsm訊號在城市裡要【好很多】!試過同一地點2g訊號3格而3g訊號滿格

4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卡有3g卡和2g卡兩種,3g的網速快的時候能達到200kb/s,網速還是很快的,現在3g的訊號還是不錯的,在城市裡基本不會出現網速不好的情況,**可以附加簡訊包五塊錢一百條,以此類推。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只需辦理**就可以享受3g。手機卡沒有區分的,唯一的就是手機卡的容量不同。

2:**外市可以加其他的**,不過要看在那個區域,我是在深圳。

3:城市一般不會出現沒有3g訊號,農村就很難講了。

回答完畢,看是否還有不完整的地方。

關於聯通3g流量王手機卡的問題~

6樓:精彩高文虎

開通省內流量的方法:

2、去就近的聯內

通營業廳,由櫃面容的工作人員開通。

7樓:手機使用者

1.這卡是2g轉3g的。

2.5800w可以用。

3.此卡月租是20元的。還有6元是

來電顯示不能取消

專。所以才會有14元500m這套

屬餐不會取消。除非聯通倒閉(不可能的)

4.目前只有廣東省能支援聯通3g所以在山東不能享用3g網速。但是還是可以用2g上網。我不知道山東有沒有賣這卡。不過樓主可以在**買。

ps:純手機打、望樓主採納。

關於中國聯通SIM卡的問題,關於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可以到聯bai通營業廳辦理補卡手du續,需要的資料有 1.後付費zhi號碼 提dao供機主本人 回有效身份證件。2.預付費答號碼 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 3.委託他人辦理的 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 機主 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聯通3g卡怎樣用4g,聯通3g手機使用4g卡有3g網路嗎?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你需要將你的3g轉聯通4g卡使用,也就是隻要符合條件,可以不換號變更聯通4g 使用。成功變更為聯通4g 後,你還需要同時具備兩個條件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你的手機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而且所在地需要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直接開通4g的 就可以了,不用換號的。不過想用4g,前...

聯通3G卡可以停用流量套餐麼,聯通3G卡可以改流量套餐嗎?

內自帶流量取消不了,你另訂的流量包可以取消 您好,若您當時辦理3g卡時,是簽約合約機含流量 的話,在此期間您是不可以更換 的。若您沒有簽約,您是可以隨意更換 的,按您的要求您可以更換為相應的 但是聯通3g 都包含有流量,您要是 多的話可以更改為相應的c 如下 或者您可以直接重新辦理預付費20元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