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卡用在聯通3G手機上能用4G嗎

2021-03-19 18:26:12 字數 1778 閱讀 6726

1樓:中國聯通

將4g卡放在普通的2g(特指g**)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卡可以用在聯通3g手機上,只是你使用的網路是聯通3g網路的,暫時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

2樓:

3g是wcdmn,4g是fdd,想要用4g就必須4g手機,不過4g貌似就網速快,通話質量就一般

聯通4g卡能用在移動4g手機上嗎?

3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手機卡可以抄放在移動襲4g版手機上使用,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因為聯通和移動使用的2g網路均為g**網路,所以,一般移動版的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2g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卡,建議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因為聯通4g手機卡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裡使用可以支援聯通更高的網路,從而可以有更好使用感受。

如必須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4g手機卡,聯通4g**,在普通2g機中使用,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4樓:居霞裘碧

通常情況下,非中國聯通定製終端使用聯通手機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3/4g高速網路。可以諮詢中國移動客服,就具體機型型號瞭解終端支援的詳細網路型別。

5樓:系閒習奇瑋

雖然聯來通和移動4g同樣採用td-lte制式,但自是聯通和移動4g制式所使用的頻譜頻段不同,導致兩個4g網路是不通用的。但是移動4g手機中同時支援g**制式,可支援聯通2g網路。聯通4g可向下相容2g網路,所以在移動4g手機中也可以使用2g網路上網。

6樓:哀忠曲雪

移動bai卡插在聯通手機上無法使用4g網路,只能使用移

du動2g網路。因zhi聯通版4g手機,採用網dao絡版制式為fdd-lte、wcdma、g**,支援聯權通4g、3g、2g和移動2g;而聯通版3g手機,採用網路制式wcdma、g**,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所以移動卡插在聯通手機上使用,通話資訊等基本功能沒有影響,但是隻能使用移動2g網路,上網速度會有的影響。

如果想實現4g,3g功能就必須用聯通4g,3g卡;或者選用移動定製手機。

聯通4g卡能用在3g手機上嗎?

7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卡可以向下相容3g(wcdma)、2g(g**)網路,你可以把4g卡放在支援wcdma制式的手機終端上使用。如果想體驗高速的4g上網,建議使用支援聯通4g的手機終端。4g**無論在哪種網路下使用,資費都是按照4g**資費收取的。

8樓:隱煙雲

lz你好!

4g sim卡可以支援2、3g手機,雖然手機不支援4g網路,但可以使用4g**,使用2、3g網路。

9樓:⊙︿⊙嘟嘟豬

聯通4g卡是可以在3g手機上用的,**所包含的流量也是可以在3g手機上用的,但是隻是不能達到4g網路的速度而已,其它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電信卡4g的能用在3g手機上嗎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電信3g版手機對於電信4g卡可能存在不相容的情況,也就是說有部分3g版手機不支援使用電信4g卡的。

11樓:gd10000知道

不可以,4g卡需要配合電信4g手機使用,否則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聯通3g卡怎樣用4g,聯通3g手機使用4g卡有3g網路嗎?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你需要將你的3g轉聯通4g卡使用,也就是隻要符合條件,可以不換號變更聯通4g 使用。成功變更為聯通4g 後,你還需要同時具備兩個條件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你的手機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而且所在地需要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直接開通4g的 就可以了,不用換號的。不過想用4g,前...

聯通3G卡怎麼直接升級4G嗎,聯通3G卡能直接升級4G嗎

符合條件的聯通2g 3g老使用者不換號即可升級4g 你可以登入 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自助服務 業務辦理 升級4g,選擇相應的4g 進行變更。如你是廣東聯通老使用者,可直接點選沃 老使用者專區 選擇 升級4g 辦理。若你是使用usim卡的使用者可以不換卡,使用sim卡的使用者需攜帶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

聯通3G卡升級4G流量,那麼手機上會顯示4G訊號嗎

如你成功從聯通3g卡升級4g後,在次月1日生效,生效後使用的就是4g 了,上網產生的流量計入4g 中,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也是可以使用聯通4g 的,聯通4g 在聯通2g 3g 4g手機中均可使用,產生的流量可在4g 內流量中抵扣。如你需要使用聯通4g訊號,那麼需要滿足三個條件的 1.當地有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