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評價怎麼寫,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2021-07-01 07:07:01 字數 5385 閱讀 1283

1樓:小袋學長

寫作思路:家長評價需要中肯,表達自己的觀點。

要點:表達對孩子的看法,以及對老師的工作肯定和讚賞。

首先適當表示對老師教育工作的肯定以及讚賞,有助於老師更加積極地投入到教學工作中。

對自己孩子的近期狀態做出客觀評價,並指出優缺點,方便老師以及孩子更加清晰的認識發現問題。

對老師以及學校提出合理化建議,共同努力為孩子提供更加優秀的教學環境。

最後表現自己對於孩子教育工作的熱心以及責任感,讓老師看到自己願意承擔責任的態度。

2樓:小夏在深圳

具體就如何填寫家長意見進行商量,就一些優點、缺點進行**,當和孩子達成共識後,再填寫家長意見。

當然既可以邊打草稿邊徵求孩子的意見,也可以打完草稿之後,將草稿反覆朗讀,徵求孩子的意見。通過反覆徵求孩子的意見,達到使自己和孩子都受到教育的目的。如此一來通過和孩子商量,將孩子從被動等著挨訓,轉化為主動參與,這樣可以督促孩子主動地去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應仔細閱讀孩子的試卷,認真分析。肯定孩子的進步,哪怕是一丁點兒微不足道的進步都要給予充分的肯定,並將此寫在家長意見的第一部分。肯定孩子的進步,可以為其今後的成材打下良好的基礎。

擴充套件資料

範文:1、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

2、在這段時間裡,孩子的進步較大。這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孩子進步的一點一滴都悄悄的刻在我們心裡。作為家長,我們也非常希望老師對孩子的關注更多一點,及時向我們反映孩子的不足,我們會對孩子的缺點加以指導改正。

3、看到你的成績我感到很欣慰,這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能證明這一切,爸媽的心中也是很肯定你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勵,加冕自己,繼續努力。將來能夠更上一層樓。為社會和國家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讓父母為你驕傲,讓祖宗為你驕傲,更要讓國家為你驕傲。

4、學習目標明確,學習進步大,期中、期末考試成績優異,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感謝學校、老師對孩子的教育和培養。

5、本學期以來轉變較大,放假回家後能主動學習,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同時還能與父母交流,彙報在校情況,配合家長做好一些家務活。但在思想上還不夠成熟,很多想法比較幼稚,懇請老師們給予批評教育。

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家長評價可以從,對老師教育工作的肯定以及讚賞,有助於老師更加積極的投入到教學工作中。對自己孩子的近期狀態做出客觀評價,並指出優缺點,方便老師以及孩子更加清晰的認識發現問題。

1、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一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2、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天該做什麼,較以前比之,也有進步。

希望下學期,新的學年有一個新的開始。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劃表。特別是語文會有錯別字方面,能夠有個長足的進步。

課外閱讀能廣泛點,別老捧著歷史看。最後一點,希望孩子別任性、性子別急躁,聽媽媽把話說完先。

3、學習成績總是不能進步,不能夠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4、楚楚在家中的表現證明,有好多事情還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對待學習上總是較為隨意、粗心,自覺性不夠。集體意識較強,愛好廣泛,愛幫助人,幫忙做的家務可以做的很好。

新的學期裡,我們將結合學校的學習計劃,對你嚴格要求,改正缺點,把學習搞好。

擴充套件資料

家長反饋意見

我的孩子在這個衝刺階段表現良好,雖然學習成績中上,但品行優秀,孝敬父母,在學校為同學老師效力,在家幫父母勞動.是個說一不二的好孩子.

我們都很喜歡他,而且都對他很欣賞,儘管成績不是很好,但在這個物流豐富的社會上,對品德是可取的,品德是重要的.這點我們很高興.

我們也相信他會更加進步,進入高中後更加向上. 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反而是學習的再次起航,這是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翹首以待!看著孩子一天天的變化,作為家長,我看在眼裡,喜在心上。

4樓:宰永秋芬菲

在媽媽眼裡你文靜、懂事、踏實、穩重,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助人為樂,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課能認真聽講,但缺少一份鑽勁。希望你積極動腦,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卻迎接更大的挑戰.

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的評價對老師是否教科認真關心孩子,讓孩子增長更多的知識,這樣的老師就是好老師,我就是這樣評價的。

6樓:

家長可以根據自己對孩子的真實理解,然後真實的寫出來即可。

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7樓:張大膽

家長對教師的評價,是對學生學期情況的反饋,也是對教師提出意見的途徑。要從學習和生活方面入手。

1、在你的教育下,孩子的作文水平提高了,給我和孩子卸下了一個沉重的包袱,我和孩子永遠感謝你。

2、你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感謝你老師。

3、你的課堂氣氛民主,活躍,學生學習有興趣,參與面試,能愉快地學習,思考,交流。

4、你是我女兒崇拜的偶像。你的獨特的教育方式,使我女兒對語文課的興趣增加了很多。成績提高了。你的平易近人和他們都成了知心朋友,非常感謝你。

5、這學期,我的孩子成績有進步,你有能力把我的孩子教得更好,我們做家長的相信你,孩子交到你手中,我很放心。

8樓:公叔恆冀倩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家長對老師的評價?這個問題提得好,說得好,老師是值得學生家長尊重的,孩子在學校讀書,老師毫不保留把知識傳授給孩子,廢寢忘餐,默默奉獻,使孩子受到良好教育,提高學習成績,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太感謝老師了,您們辛苦了,有您們的認真負責,我們學生家長很放心,這是對老師最好的評價,祝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客觀一點,公正一點,多寫些老師好的方面,委婉的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見,不要寫的很偏激,大家辛苦工作都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只寫優點,你要寫老師的壞話,那你的孩子就遭殃了

11樓:答答大

就是一頓的亂誇就行,別說老師不好,好詞都用上,就是表揚老師。

12樓:夙凡顧堯

首先得對老師致以感謝,孩子的好成績當然離不開他們的辛勤教導;再個就是從孩子平時的學習生活中去發現些問題,來提出相應的建議,哪些方法,可以繼續提倡下去,或者哪些方面,哪些地方還需做進一步的調整;最後就說下自己對老師及孩子寄予的殷切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對我們小孩的教育,老師您辛苦啦!我們家xx(姓名)有些調皮,在學習上海缺乏自主性,希望老師多督促和指導。孩子的未來是學校和老師共同的責任,在此向人們教師致敬感謝,希望以後多多交流。

家長評價孩子怎麼寫

14樓:芳志火

家長評價孩子怎麼寫?就寫出孩子平時的生活狀態,還有一些其他的就行了。

15樓:汪武子

家長鬚對孩子的優缺點進行總結,然後逐條寫下,但要有側重點。

16樓:°妝雪雪

希望在學習上認真聽抄課,大膽發言.數學方面提高計算速度和應用能力,以及分析問題更全面、靈活,視野更開闊;語文方面,閱讀和寫作要提高水平,分析文章主體準確,簡單扼要,寫作流暢,明確,用詞豐富.使自己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更上一層樓.

這是家長在新學期對孩子的一點希望.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初中家長評語怎麼寫

17樓:曉龍修理

1、我們堅

copy信你一定能行,我們會積極地支援你,幫助你。你要記住:一分汗水,一分收穫,付出總有回報。加油,加油!

2、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是好事,但如果光有認識而不去改正,就等於是空談。我們對你抱有很大的希望,讓我們看你的行動和成績。

3、希望在總複習階段,努力拼搏,刻苦學習,攻克難關,在自己的學習生活中,經常反省和糾正學習方法,努力培養永不放棄的自信心和頑強毅力,保持「愉悅的心理」。我想:你肯定能夠把成績提上去,實現你的學習理想。

4、有計劃就要付之以行動,用事實來證明你能行。中考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希望你能把握好這次機會。「成功是沒有電梯的,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樓梯」,你要勤奮刻苦的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才是你理想的目標!

5、抓住課堂四十分鐘,跟著老師的節奏走,課後認真複習,認真完成老師所佈置的各科作業。勤奮加刻苦,你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6、鎖定目標,靜心學習,以積極的心態迎接中考!臨近中考,老師們最辛苦,感謝各科老師,希望潘月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辛勤付出!

18樓:一零啞劇

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回有了自己的初

答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孩子本本學期學習目標明確,學習進步大,期中、期末考試成績優異,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感謝學校、老師對孩子的教育和培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老師們長期以來對我們孩子的支援和幫助,真誠希望老師和校方嚴格內批評和教導孩子的健康成長容,特別是在青春期叛逆階段,我們家長是支援和理解的。最後,誠摯的祝福:工作順利、再創新高,期待下學期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2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在總複習階段,努力拼搏,刻苦學習,攻克難關,在自己的學習生活中,經常反省和糾正學習方法,努力培養永不放棄的自信心和頑強毅力,保持「愉悅的心理」。我想:你肯定能夠把成績提上去,實現你的學習理想。

21樓:夏雄

這個你看你要寫哪方面的評語具體的沒說出來

家長評價孩子怎麼寫

22樓:覺禪小滿

評價bai孩子作文怎麼寫du

寫出好的文章要zhi「三多」:

1、多讀

是指要不斷大dao量的豐富自內己的知識,多閱讀容各種書籍的知識收取,閱讀越多,內容越廣對我們的寫作提高的能力就越大。多閱讀書籍可以讓我們學會如何立意選取材料,勾勒結構整體框架。

2、多看

多看可以培養自己瞭解外界的事和物,還可以多積累以生活中真實體裁積累起來的材料,看得多了,看得久了,在長期的觀察中也就積累出了經驗,找尋到了規律。要細緻的看清一切景物事件,這樣才能使寫出的文章真實有感。

3、多寫

上節我說了要多看,再看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每個人的外表、脾氣、說話方式、思維等都是不一樣的。我們要把這些都記錄到本上,性質和日記是差不多的。多寫多實踐這算是寫好文章的重要訣竅。

例如跑步,不多練習時跑不動的。

家長評價孩子作文怎麼寫,家長評價孩子怎麼寫

內容來自使用者 我我好哩 家長對孩子的評價 2010 03 03 12 21 27 分類 感恩園地 標籤 字號大中小 訂閱胡傳邦家長 希望兒子能愛護自己的眼睛,保護視力!饒詩晗家長 新年過了,乖女兒又大一歲了!更懂事了!能夠每天早起床幫媽媽收拾屋子了!父母深感安慰!也能及時完成家庭作業!這些表現都離...

家長必讀 家長對學生假期評價怎麼寫

在假期期間復 孩子每天都能有制 計劃的學習bai,完成假期作業,擴 du充自己的知識zhi範圍。在休息的時候,孩子有時還dao會主動主動幫我做做家務。我們的孩子在閱讀上面很有興趣,範圍也很廣,語言表達能力也有了提高。這一點我們很支援她。讀了課外書,增長了不少的課外知識,豐富了思想。經過這一假期的調整...

家長寫給老師的評語和建議,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字數不夠誒,再編點,稍微多點,大概再多個40字就差不多了回答 希望你們能夠專多培養孩子對學習的興趣 屬其實我也這麼認為,不過這是家長給老師的評語,不是學生給老師的評語,所以讓學生自己寫有點不恰當。回答 子女在家學習態度還算認真,但是學習成績還是有待提高,希望老師多多幫助,使孩子取得更好的成績。謝謝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