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分手多月他就有女朋友了前男友還一直打電話和我聊天,說把我當朋友

2021-07-01 20:12:33 字數 2202 閱讀 4243

1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兩人分手之後還能當朋友的情況是非常少的,所以你也要謹慎一些。不要成為他的備胎。

2樓:以建義

剛紅手機個抖音,他就有了女朋友,他還一直給你打**,跟你聊天,你別傻了,他是在玩你呢?既然紅手了,就不要再叫女朋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了新的女朋友,還跟前女友聊天的人就是渣男。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遠離一些。他可能只是想證明自己還有魅力。

4樓:帶你看小老虎

肯定是因為他現在覺得你要比他現在的女朋友要好的很多,所以才會一直給打**,跟你聊天,也是希望能夠跟你複合。

5樓:

你和你前男友分手一個月了,你記得挺清楚,但是你前男友也沒忘你,你說他有女朋友了,他還和你聯絡,其實他可能是故意氣你的,意思是你不要我,別人還要我啊?你如果後悔還來得及,現在就看你的想法,還想不想和和好?因為現在的女朋友,有可能就是個托兒,你想不想和他和好呢?

6樓:來自學府園激情四射的珍珠花

不用力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這一類人就是貪。我覺得愛情,這個東西曾經愛過,就沒法當朋友了這樣的關係,要麼愛要麼恨。

7樓:ko式偏執狂

你的前任男朋友就是個渣男不捨得跟你分開,所以才會這樣子。想要腳踏兩條船!

8樓:飛吧

你跟前男友分手一個多月他就有女朋友了前男友還一直打**和你聊天,說把我當朋友,我就納悶了,你們這樣做還有意義嘛?

9樓:

所以能想象出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多麼的脆弱 他這心裡你的位置多麼的輕

10樓:孤群陽天

跟前男友分手一個多月,他就有了女朋友了,前男友還一直打**和我聊天,說把我當朋友,這很顯然,就是想要腳踏兩隻船,這樣的人還是趕緊和他斷絕來往比較好

11樓:冷豔老師

你這個前男友也夠渣的了,既然他都有新的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跟你在搞曖昧?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前男友分手一個多月,他覺得有了女朋友還打**和你聊天,是把你當朋友。這也很可能。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個多月了可是她經常和她前男友聊天口口聲聲說什麼分手了他們是朋友?

13樓:十八子的秋天

那你應該認真的對她表明你的態度,告訴她你介意她和前男友經常聊天,讓你感覺到不舒服,畢竟她們曾經相愛過。如果你女朋友在乎你,愛你,相信她也會顧慮你的感受,反之則趁早分手。

14樓:情感微視界

認真地看了你的bai問題,針對這種情du

況,我個人建zhi議找個時間跟你的現dao在女朋友認專真地談一下,如果說她真屬的放棄了,或者是放手了。

之前的那一段感情就沒有必要再跟前男友有任何的掛葛,更別說聊天了,其實感情中的大忌就是和。其他人分享你的感情跟別人有任何的藕斷絲連。

因為感情是自私的。是不允許分享的。這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表達你的態度,介意的話就跟她說清楚,即使是把前男友當朋友,現在她有了現男友也要和前男友保持一定的距離。

16樓:生哥的小夥伴

那麼有可能你女朋友心裡還是喜歡前男友了,兩人放不下彼此的感情再找藉口罷了。

17樓:xxo緣分天空

我覺得你女朋友太不安全了,你也可以找異性朋友聊天,看她會怎麼想

18樓:抽菸屁的哥哥

就你的這個問來題而言,個人的看自

法是,你可能介入了別人的感情漩渦。

可能有的人會說,即便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但是個人感覺不太現實,可能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所謂的俗人,做不到那麼高尚,也沒有那麼高的情操,對於一段感情來說,說放下就放下了,那隻能說明你在這段感情中根本就沒有付出感情,也沒有付出自己真正的情感。

可能對於兩個分手之後的人來說,就是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天天聊天,對於你來說可能是一種折磨,如果說不介意,如果說不吃醋,那恐怕是不可能的事情,你恐怕做不到像個沒事人的一樣,因為你們在一起才這麼長的時間,恐怕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前男友的經常介入,會坎坷不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講,你很介意這樣的事情,如果她真的愛你,會顧及你的想法。

跟前男友分手了,他有新女朋友了,但是他還欠我四千塊錢,他答應我二

直接跟他要啊,不還怎麼可以,親兄弟改明算帳呢,更何況是已經分手的情侶了。跟他鬧,看他要不要臉,不行就天天跟著他,他又不幹打你 不還就去提醒,去找他,前提是,真是他借你的,而不是你們相處期間,你給他的。你有兩個選擇,一就是你自己還,二就是找他讓他還,重點是看你什麼心態,如果你一定想要回這個錢,就等20...

女朋友經常跟前男友聯絡,女友還跟前男友有很多聯絡怎麼辦?

看完了,遵循你內心的感受吧。假如你認為這個人真的不好,你就別喜歡了。假如你認為她很好,那你就繼續。因為看了感覺就是兩點 一個是這個女人到底好不好,懂不懂關心人,懂不懂分擔,但這方面有時候女人是需要時間培養的,有的女人在真正愛上你之後就會為你分擔很多。但,也有的人是一直好吃懶做,這種女人可能可愛,但沒...

跟前男友分手了他今天給我打電話了他說跟我打電話不知道有一種什麼感覺我問他我想知道你剛才說跟

既然分手了,就不bai 要再聯絡。都已經分du 道揚鑣了zhi。雖然可能還保持著以dao前的朋友關係,但回是兩個人答是之間的關係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已經物是人非了。雖然很熟悉,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要在試探自己是否對對方還重要,或者是對方是否對自己還有感覺。當斷則斷。他可能就是尋找和前女友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