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分手半年他就要結婚了,好難受怎麼辦?

2023-03-18 13:00:10 字數 5157 閱讀 2668

1樓:金湖三河兄弟

人家和你分手很爭氣,你得抓緊找個男朋友,只要你的男朋友明顯優於他,他結婚的事對你就不是個事。

2樓:梅梅甜心

我想難受正是因為你忘不了吧,通常忘不了一個人是因為時間不夠長,和沒有遇到更好的人。道理你都明白,難受就哭吧,你失去啦「月亮」是因為你的「星星」要出來啦,哭完一定要趕快擦乾眼淚看看夜空不要錯過屬於你的那顆「星星」

3樓:危馥芬鐸梧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

愛情、友情。看得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4樓:摩冰之

你可以還跟他做朋友,或者去酒吧發洩,可以祝他幸福,自己也得努力,不過過一段時間就不難受了,但也不能做傻事。

5樓:斯蒂

因為你還在執迷,因為你還放不下,因為你還沒有下定決心開始新的生活,他,只是過往雲煙,後面的風景才是美麗的,調整心情,笑笑,早晨起床伸伸懶腰,對自己說一切都過去了。

6樓:酉子

刪了他的所有資訊,慢慢把他忘了,就沒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關注他什麼啊,自己找煩找累。拋開。結婚早晚是各人的事,幸福不幸福也是各人各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他吧,你也能找到更好的。

9樓:1月櫻薰

既然分手了,就不用在乎他。

10樓:務夏侯旋

如果你把他放下了就不會難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男友不愛你,你不要難過 看開一點。

12樓:無樂乄不作

多看看心靈雞湯吧 進化進化。

13樓:網友

你們既然沒有原分又何必傷心,和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在一起才是你最幸福得莫要找急。

14樓:house海文

這難受什麼都半年了。祝福他吧。你也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15樓:隔壁姑娘她姓王

你是忘不了,但不是不想忘,你選擇忘記就不會難受。

16樓:米線不米線

那就祝福他吧,然後不再去想。

17樓:葵花籽兒點穴手

憋著 好好過各自的生活吧。

18樓:大樓的享得利

領著個小朋友結婚那天叫他爸爸。

19樓:天蠍

如果你先結婚他也會難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前男友結婚了,但是我還放不下他,我應該怎麼辦?

21樓:王祿

你應該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再找一個男朋友的,這樣的話自己的感情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滿足,不會再想到他了。

22樓:不爽的爽朗菌

你應該積極的引導自己。也應該給自己一些安慰,讓自己學會放下這段感情,也應該真心的祝福對方,也要讓自己去喜歡更值得的人。

23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就應該不要再去思念之前的過往了,要學會默默的祝福你的前男友。

24樓:王志剛剛剛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對自己進行思想說服,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坦然。要理性的放棄這段感情,也要學會祝你前男友幸福。

前男友要結婚了,很難受如何走出來?

25樓:知識之窗

前男友要結婚了,很難受,可以去嘗試著接觸外面的世界,認識芹正新的人。

前男友結婚心痛的句子。

1、眼眶似乎飽和著眼淚,像夏天早晨花瓣上的露水,手指那麼輕輕一碰就會碰族掉下來。

2、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外,那只不過是我的兩廂情願罷了。

3、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洗明媚。這一公升笑首弊的眼淚,蘊含著多少的心酸,多少的無奈。

4、一顆心屬於一個人,愛情裡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裡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5、不要逃避眼淚,或許那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不要痴迷微笑,可能那是一種難以啟齒的傷痛。

6、愛情會隨著歲月消失,有所謂也會變得無所謂。但是。就算這樣告誡自己。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7、看到這一幕,我的淚水如斷線的珠子掉落下來。

8、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

9、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裡了。

10、眼淚一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裡掉落出來,我不願擦乾,也不願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褲上溼潤了一片。那深深淺淺的顏色帶著某種黑暗嘲諷的氣息衝我微笑。

馬上就要結婚了,男友卻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2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6-24

馬上就要結婚了,男友卻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結婚前提出分手,證明他沒有那麼愛你,你還是應該接受分手,並努力調整好自己。1、不要死纏爛打對方 有些人認為,雖然他主動跟我分手了,只要我的出現在他面前,不斷髮資訊給他,他對我還有感情,總有一天他會感動到的,總有一天他會回到我身邊的。這是挽回中特別錯誤的做法,也不應該存在的想法。

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就可以破鏡重圓,那麼很多人都不用為感情的事情煩惱了,那麼就不存在什麼挽回不挽回了,只要糾纏著對方就可以得到對方的回頭。所以,他跟你主動分手,千萬不要想著不斷去找對方,不要糾纏對方不放。試著給對方一些時間與空間,大家冷靜一段時間。

2、不要存在悲觀心態很多女生分手後會變得鬱鬱寡歡的樣子,一就是覺得他不可能回頭了,就自暴自棄,放棄自己,瘋狂的暴飲暴食,導致自。

結婚了心裡還想著前男友怎麼辦

27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結婚了就好好經營現在的婚姻。

已經結婚了就好好的經營現在的婚姻。如果你的老公也常常想著前任你會覺得公平嗎?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如果現在和你結婚的是你前男友,因為生活的瑣碎,因為很多現實問題的存在,你會不會發現和前男友在一起也並不是那麼合適呢?

2、別再見面,別在想念。

八對前任,最好的六個字「別再見面,別在想念」沒有得到所以才覺得好,真過起日子他就一定比現任好嗎?珍惜吧當初合適也不會分開啊。

3、忘掉前男友,把握好現在。

既然都說前男友了,那就都是過去式的了,如果給你離婚和前男友在一起,又會有新的問題,那時候你又會覺得還是後面的老公好,所以人還是要現實點,經營好現在,既然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那就證明過去的不適合你。

4、要懂知足好好愛老公。

既然結婚了就好好愛你老公,這樣對誰都公平。這或許就是犯了經常的一句俗話吧,人永遠都不會知足,如果知足了那麼也就常樂了!

5、永遠把秘密放在心底。

咋們不去想了,就好好珍惜現在的,讓這個秘密永遠躲心底!都是各有千秋吧,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經營吧。有些人就是隻能放在記憶裡回憶的,還要過好現實噢。

28樓:網友

把對方放心吧,畢竟你成家了,有些愛註定,隔岸天涯,千山萬水,竟然無緣,那就收起這份愛藏心裡!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忘不了你前男友那為什麼還要和你老公結婚 人是自私的 你這做法對得起你老公嗎 你老公為你、孩子還有這個家付出多少 我呢並沒有批評的意思 我只是說出事實 現在你要想明白的是你到底愛的是誰 你明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了,也有小孩了,就不應該拆散這個溫暖的家庭,不要只顧自己,你要是離開了,孩子以後怎麼辦!從小就沒有媽的人你能知道他那些感受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放自己一條生路~~~哎 為什麼女人總是忘不了那個人~~~我都想忘記那個人~~~可惜做不到~~~但願你能做到吧~~~

32樓:hls黃夏夏

都結婚了,想也是沒用了,早點忘記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它們都過去吧,不要想著再翻盤重來,你現在情緒的小抑鬱是因為孩子還小,照顧孩子和家庭如果還工作的話,很累。過一段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要再和他有任何聯絡,這樣才能永遠在他心目中有位置,不然這樣藕斷絲連,只會讓他看輕你!

做好當下,鼓起勇氣,精彩地走下去,才會讓你以後不會因為今天的選擇再次後悔。

34樓:網友

當初為什麼分手呢 既然相愛為什麼要放手。

我現在已經結婚了可我卻越來越想念我的前男友他也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35樓:典易戎

婚姻是兩個人相互的適應。可能這些理由令他永遠不會再回頭?!

這個問題很關鍵。就這一點他就勝過你的前男友。

那麼現在,也是對另外一個女人的不尊重。(我相信當初你若對他很滿意。

現在你覺得對丈夫不滿意。

投入到自己的婚姻裡,不要太計較,磨合是正常的,想必當初也有對前男友的不滿之處。

所以。這樣很不好。他一定有不想跟你繼續並且放棄了你的理由!,不要總拿他的優點與自己的丈夫比,你無法接受,那個原因還依然存在著!,大家都做了父母!@,倘若一年後你還這樣想念他,所以大家才分手的,你是會嫁給他的)!

那樣做人就被動了!

況且當初他若覺得你完美,怎麼知道不會引起你的再次反感呢之前你們為什麼分手的呢。也許一年裡,或者他願意這樣做。你的丈夫選擇與你相伴一生!

切不可操之過急,那你對生活會有另一番感悟,你不要太傻!,他是不會放手的。

他結婚了。假如你再聯絡他,那你再通過他人打聽一下他對自己婚姻的滿意度,你丈夫會很失望的!,讓人家把你看輕,也許他特慶幸娶了現在的女人,他一定認為你值得他這樣做!!

半年前跟前男友提了分手,因為他工作太忙照顧不了我,分手期間我們還有聯絡,現在想找他複合,他說不想談

想讓他愛你有個 辦法就是多關心照顧他,為他 付出感動他!你們在一起是不版是都是他付出權 吃飯,買衣服,而且你還經常要東西有沒有?如果不是,你付出哪些?他付出哪些?你有愛就不應放棄,可是你還發脾氣?欠你的嗎?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你先問明他是否單身,單身的話你就追求他。不要放棄。樓主來你好 你先不要糾結...

跟前男友分手了,他結婚了,以後心裡還會想我不

你的前男友結婚並且跟你已經分手了 他想不想你跟你沒有半毛錢關係。他老婆來大姨媽的時候會想你 為什麼跟前男友分手後,我想把他給我用的錢還他,他不要。但是不還他,我心裡覺得煩 你沒還覺得心煩是因為你想與他分得清清楚楚,誰也不欠誰。他不要你還是因為他覺得曾經擁有過彼此,有過美好的回憶,不用分清得那樣清楚。...

跟前男友分手多月他就有女朋友了前男友還一直打電話和我聊天,說把我當朋友

你好,一般來說兩人分手之後還能當朋友的情況是非常少的,所以你也要謹慎一些。不要成為他的備胎。剛紅手機個抖音,他就有了女朋友,他還一直給你打 跟你聊天,你別傻了,他是在玩你呢?既然紅手了,就不要再叫女朋友了 我認為有了新的女朋友,還跟前女友聊天的人就是渣男。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遠離一些。他可能只是想證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