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同時談兩個男朋友,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2021-07-02 01:34:40 字數 838 閱讀 9970

1樓:蕢

談男朋友是一件高興而嚴肅的事情,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夫妻二人白頭到老,去慎重的擇偶,做人做事都要堂堂正正。把談戀愛當成兒戲,輕蔑的捉弄他人感情,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吧?為什麼要同時交兩個男朋友啊?那樣多不好啊,有一話說的好,教他兩隻船會把你淹死的,以後這個事情要注意一點,不要想的太多,那樣會累的

3樓:

為什麼要談二個男朋友,就是沒談成一個一個談,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如果你要談二個男朋友,也行,有目標,二個可以比比。

4樓:揭葉孤珈藍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這已經是老話了,但是還是踏踏實實的比較好。因為即使是高手也有露馬腳的一天。

5樓:

看了你的描述,很吃驚!一個女孩子竟然這麼大膽,想同時談兩個男朋友,想腳踏兩隻船,難道你不記得,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嗎?吃著碗裡望著鍋裡,是不是有點貪,人心不過蛇吞象,你這是在作死,到頭來雞飛蛋打,兩個男朋友都離你而去,你將一無所獲,奉勸你從兩個男朋友中擇優選一個相處,成功機率比較大,且行且珍惜吧!

6樓:望君安好摯友

那還不簡單,規劃好時間錯開時間,你就可以同時擁有倆了

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7樓:yj婧寶寶

我也是,好糾結啊,都不想分開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滿足。想想缺少哪個你會更難過,到時候被發現。兩個都不要你、說不準,還耍你玩呢

當你的兩個朋友吵架時你選誰,如果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問你選誰,怎麼辦

當然是偏向對的一方 但是不能很明顯 只能是先想辦法制止他們兩個的爭吵 然後對那個對的人說 不要吵了,他錯了,咱們慢慢給他說對那個錯的人說 別吵了,這是咱們兩個說的啊,他沒有錯,你自己想想是不是自己錯了,別吵了啊,咱們關係這麼好 誰都不選,站中立。因為不管選擇那一方都會得罪另一方,另一方就會認為你偏向...

男人能同時愛兩個女人麼。我男朋友,又有了喜歡的女人,什麼都跟我坦白了,他說兩個都捨不得,也都不

那個女人是什麼想法?你可以直接問你男朋友讓他仔細考慮想跟誰過一輩子,然後你離開幾天出去散散心。回來之後你男朋友如果還是不知道,那我勸你放棄。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你跟一個自己都拿不定主意的人在一起會吃很多虧,而且是你單方面的。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還想腳踏兩隻船。奉勸你一句。早點離開他吧,你們不會幸福的...

我男朋友可以說是同時交了兩個女人,當他知道那個女的不是真心的就選擇跟我在一起,還說認命了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的花心,是一個對感情非常不專一的人,而且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你,只不過是退而求其次的做法,你應該要選擇果斷地和他分手,因為他並不是一個值得你交往的靠譜的男人。告訴他,你同情你,你命真的不好,姐並不喜歡你 很明顯你是備胎,如果追到上個女的他就會放棄你,如果失敗了,就拿你填補他內心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