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家裡的嬸嬸吵架我該怎麼辦,我父母跟叔嬸因一些瑣事翻臉吵架,我該怎麼辦

2021-07-02 03:15:34 字數 873 閱讀 1094

1樓:郭千元

只有忍,你畢竟住在別人家裡,你就是欠人家的,你要把你媽媽那邊的心理情緒照顧好。 讓你媽媽開心一點。 反正以後就要搬出去,又不是長住。 沒關係,不怕.

2樓:仁者壽智者樂

作為長輩們吵架,我們晚輩有時候的確很無奈和憂慮。幫,怕把事態擴大,家庭矛盾惡化。不幫,又不想看著自己的親人相互傷害。現在你的處境是兩難的選擇。

想要化解矛盾,肯定有辦法,那麼你就要下定決心,用自己智慧、技巧去化解。

1、經常幫助你的嬸嬸家裡做活,只要能幫忙儘量去幫,用真誠心去化解。

2、沒事多做做你媽媽的思想工作(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儘量不要因小事而正面衝突,必要時你要去替你媽媽向你嬸嬸道歉,讓他看到你的友好心。

3、要向古代時候的「瞬」帝學一學他的精神,要用忍辱心去化解。

以上幾點建議,不光靠你的智慧、耐心,還的靠你的堂兄、你的其他親戚去共同勸化,才能家和萬事興!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一句話沒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只是不能對不起別人,但是自己也不能吃虧。

我父母跟叔嬸因一些瑣事翻臉吵架,我該怎麼辦

4樓:萍萍

要看什麼事,如果是你錯了,還是你的長輩錯,你作為一個晚輩,因該先給老輩認錯,不就行了,老輩然後也會給你說對不起

5樓:荷包蛋

他們就是閒的!不管他們

叔叔嬸嬸在家老是吵架,請問家庭糾紛解決方法有哪些

6樓:真與人為善

建議看一遍《蔡禮旭細講**規》,用聖賢教育改變自己的思想。只要你能完整的看一遍,相信一定能有收穫的。

媽媽和哥哥吵架了我該怎麼辦,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我跟媽媽吵架,你就勸哥哥唄,不要跟媽媽吵架,對不對?母親是那個勁兒大了那個嗯,要是那個難,腦子不太靈活,所以說不要跟父母吵架,父母不容易 你能把這件事讓大家 分擔 證明你很在乎和你哥哥之間的感情。你竟然一世到了問題的輕重之分 你應該知道怎麼去做了啊。親情至上,遇事三思而後行。沒有過不了的坎 想出去自...

我和媽媽吵架了,怎麼辦,和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你如果跟你媽媽吵架了的話,應該主動幫媽媽做點家務.去主動關心媽媽.選合適的時候向你媽媽說清楚自已的想法.與媽媽好好溝通.我相信你媽媽一定會原諒你的 你要自己主動和媽媽聊天,關係走近一點,再去做事討好媽媽,比如 在學校發了獎狀表揚你了.方法告你了,現在你必須靠你自己了,加油 你婉轉點向媽媽承認錯誤,畢...

和媽媽吵架怎麼辦,和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首先,彼此瞭解是前提.尊重瞭解是關鍵。瞭解父母的有效方法是換位思考,溝通的結果要求同存異。父母是愛我們的,只要我們同樣以愛的方式對待父母,溝通的在就會大大的減少。瞭解父母,溝通就有主動權。敞開心扉,溝通起來無顧忌。笑口常開,溝溝通起來無障礙。耐心解釋,溝通之中得理解。換位思考,有效溝通不可少。尊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