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ecel生成趨勢圖,如何用EXCEL生成趨勢圖

2021-07-02 05:10:54 字數 1131 閱讀 6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意思是畫拆線圖吧,請看我做的動畫

怎樣用excel做資料趨勢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中你要做趨勢的資料區域,比如然後插入「圖表」,選擇「折線圖」,就行了!

用excel怎樣繪製直線趨勢圖

3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第一步:先建立一個簡單的**資料,包含姓名以及各個月份的銷售情況,選中**區域,單擊選單欄--插入--折線圖,選擇二維折線圖中的第一種即可。

第二步:折線圖生成之後,滑鼠右擊藍色的折線,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設定資料系列格式。

第三步:彈出設定資料系列格式窗格,下拉滾動條,在系列選項中勾選「平滑線」。

第四步:同樣的,也是單擊選中黃色折線,右鍵單擊,設定資料系列格式。

第五步:勾選平滑線,目的是將由直線構成的折線變為彎曲狀,類似於正弦餘弦那樣。

第六步:單擊曲線上的一個頂點,也就是圖形最高處,該處表示最大值,在設定資料點格式窗格中,勾選內建,型別圓點或者其他,大小為6。

第七步:重複步驟6,在藍色和黃色的曲線上分別進行操作。

第八步:然後滑鼠右鍵單擊橫座標軸,右鍵選單中選擇新增次要網格線。

第九步: 將座標軸的位置勾選在刻度線上,關閉窗格。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資料插入圖表,圖表型別折線圖

如何用excel製作銷量統計分析折線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資料區域,在「插入」選項下的「資料透視表」中完成相應操作會更加直觀。

6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匯入工作表資料到資料分析工具bdp個人版;

2、在「編輯圖表」,直接把需要版分析的欄位拉到上方欄權目,在右側的圖表型別裡面選擇柱狀圖或折線圖就行了。每天的工作表資料直接在bdp進行替換,圖表結果也就更新啦。

替換資料,資料圖表結果自動更新~

以上步驟簡單易操作,可以試試!

如何用ecel函式算績效,如何用EXCEL函式算績效

如果a1是績效,則公式如下 if a1 10,a1,if a1 50,a1 10 5 10,if a1 100,a1 50 8 210,a1 100 15 610 101個要分開算的 10 1 40 5 50 8 1 15 min 10,a1 text min 40,a1 10 0 0 5 text...

如何用ecel表做曲線圖,如何用excel表做曲線圖

第一步 把數量資訊輸入到 中,以樓上的資料為例,a1 月份,a2 一月.a13 十二月,b1 數量,b2 1月份數量,b13 12月份數量。將資料填好後進入第二步 第二步 將a1 b13的矩形區域選擇好,在選擇區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圖表 於是螢幕出現圖表繪製嚮導,按照嚮導的提示一步一步做,就可以...

如何用myeclipse生成hibernate實體類對映檔案

建web工程,bai使用hibernate的時候,在工程裡一du個一個建立zhi實體類dao和對映檔案太麻版煩,特別是大專案,好幾百張表權,每個表跟每個表的對應關係很負責,一張表中可能有超級多的欄位,浪費時間,還容易出錯!建立完成後還要將一個個的對映檔案配置到hibernate.cfg.xml中,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