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使用者手機郵箱號格式是什麼樣子

2021-07-02 06:57:00 字數 2785 閱讀 7183

1樓:塞沛文

對不起,這位陌生人。抱歉打擾到了您,我不是正經的來回答您的問題的,我只是想湊字數,然後來一個優質回答,因為現在優質回答實在是太難得到了,不得不這樣。真心對不起。

對不起,這位陌生人。抱歉打擾到了您,我不是正經的來回答您的問題的,我只是想湊字數,然後來一個優質回答,因為現在優質回答實在是太難得到了,不得不這樣。真心對不起。

對不起,這位陌生人。抱歉打擾到了您,我不是正經的來回答您的問題的,我只是想湊字數,然後來一個優質回答,因為現在優質回答實在是太難得到了,不得不這樣。真心對不起。

對不起,這位陌生人。抱歉打擾到了您,我不是正經的來回答您的問題的,我只是想湊字數,然後來一個優質回答,因為現在優質回答實在是太難得到了,不得不這樣。真心對不起。

對不起,這位陌生人。抱歉打擾到了您,我不是正經的來回答您的問題的,我只是想湊字數,然後來一個優質回答,因為現在優質回答實在是太難得到了,不得不這樣。真心對不起

2樓:昂清雅

133、153、189都是中國電信的號段,郵箱都是@189.cn的字尾

134、135、136、137、138、139、150、151、152、158、159、187、188都是中國移動的號段,郵箱都是@139.com的字尾。

3樓:北映穎

訂單在50元即50元以下的,服務費是按照交易金額的百分之十計算的,也就是說,10元收費1元,5元封頂。

4樓:來自文化街樸實的高順

移動139郵箱是以手機號@139.com作為郵件地址是的。

5樓:

應該是中國移動的手機郵箱是139郵箱,格式是***********@139.com,***********代表11位手機號碼。你去試試吧,祝好運。

6樓:

如果是移動手機,郵箱的格式是“通行證/手機號/別名@139.com

7樓:

移動使用者手機郵箱號格式應該是“…………@139.com”的樣子。

8樓:散落的夕陽

移動手機號郵箱的格式是“通行證/手機號/別名@139.com”。

9樓:赤霄_大刀

中國移動的手機郵箱是139郵箱,格式是***********@139.com,***********代表11位手機號碼。

手機號碼郵箱格式怎麼寫

10樓:篠醬

手機號碼郵箱是需要使用者開通手機號碼郵箱之後才有的,郵箱的格式就是手機號+@xx,例如開通了網易手機號碼郵箱,那麼郵箱名就是“手機號@163.com”。

開通手機郵箱方式:按自己的需求到相應郵箱官網去查詢,然後按照提示的流程操作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網易手機郵箱

2023年初,網易手機郵箱釋出,只要擁有手機號,均可免費搶注網易手機郵箱。網易郵箱旗下六大域(163郵箱、126郵箱、yeah郵箱、vip163、vip126、188)的手機郵箱,全面支援中國大陸的所有移動運營商,包括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的手機使用者均可使用。

網易手機郵箱在原有免費郵箱基礎之上開通的一項手機郵箱服務,手機號碼同使用者郵箱實行一對一繫結。網易手機郵箱無須事先註冊,只要知道對方的手機號碼即可給對方寫信,對方手機郵箱收件箱收到郵件時,系統會實時下發簡訊提醒。如果使用者把手機號碼郵箱設定為“預設發件人”,這樣每次都是以手機號碼郵箱帳號傳送郵件,收到的所有回信都會有免費簡訊提醒。

如果使用者希望只有某些重要郵件的回信才提醒,可以在寫信時手動選擇手機號碼郵箱帳號傳送郵件即可。

截至2023年9月,網易手機郵箱使用者超過6000萬。

參考資料

11樓:深海是深藍深藍

手機號碼的電子郵箱格式:手機號+@+所屬郵箱.com。書寫方法如:手機號@163.com.

所有郵箱格式都為“使用者名稱@域,具體設定,請電腦瀏覽器登陸mail.qq.com,設定--賬戶---註冊手機郵箱。

1、標準的郵箱格式,例[email protected],abcxyz為帳號,163.com為提供郵箱服務的網易域名。

2、標準的郵箱格式,例[email protected],abcxyz1314為帳號,163.com為提供郵箱服務的網易域名。

3、帳號通常可以純字母、數字,也可字母數字混合,還可以加-等符號,純粹使用做為帳號的目前還沒有,有的也是中文繫結解析出來的。

參考資料

12樓:呼呼睡不著了

@前面是手機號。然後後面是根據運營商提供的。就是這樣。

13樓:夢淳休閒家居服

你用的是哪家的郵?像我是用126的,那就是******[email protected]

14樓:寒海女扶優

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或者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現在很多**都支援手機號碼註冊的郵箱!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139.com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需要使用手機郵箱,是需要開通手機郵箱的,以139郵箱為例,如果開通了那麼郵箱格式就是xx【手機號碼】@139.com

17樓:

138******[email protected]

18樓:同秋蓮

手機號碼郵箱怎麼審請

19樓:

18385962922

移動使用者怎樣發簡訊給電信使用者,移動使用者怎樣免費發簡訊給電信使用者

移動沒有免費發給電信手機的業務,電信可以通過天翼live免費發給移動 聯通 電信。只要你每個月有送幾百條簡訊的話 發簡訊是不分網內網外的 還有移動的只用用流量發簡訊的是飛信 但是 電信的是天翼live沒有飛信 天翼嗎?不知道對方能不能加飛信啊?沒試過。移動手機怎樣發資訊給電信的手機 移動手機發cop...

攜號轉網的移動使用者眾多,為什麼之前沒換運營商

近年國內就有部分省市開展了攜號轉網試點工作,但一直未大規模推廣。近日,工信部在一份 十三五規劃綱要 檔案中,明確指出要在2020年全國範圍內推行攜號轉網服務。從目前的試點情況來看,使用者攜號轉網的體驗還是非常糟糕。攜號轉網的本質就是在原來的運營商處將手機號碼服務登出然後在新運營商處開通新的服務,和部...

中國移動使用者怎麼能取消其它多餘業務

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地址10086.cn,回車並進入。瀏覽器可能會自動識別所在的地區,若沒有成功識別,需要手動設定手機號碼歸屬地,然後點選登入按鈕。進入登入頁面後,輸入的手機號碼和六位服務密碼,若忘記服務密碼只需撥打10086轉人工修改密碼即可,或者修改網頁上的登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