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話申請停機怎麼做?移動使用者如何辦理停機業務?

2023-01-25 13:05:06 字數 5090 閱讀 9017

1樓:

先帶證件到移動申請停機,然後一個月之後再去交錢停機,應為移動有的業務是月末收錢的,所以必須要等到第二個月才能知道你的消費,移動要你把這部分錢補齊才行,要這麼麻煩還不如直接把號碼扔算了。

2樓:秋水一野

有密碼的話。自己去網上營業廳辦理。沒有的話。帶上你的身份證去前臺營業廳辦理。記得在辦理停機之前,把你所以的增值業務全關閉。不然就算停機也要扣費。

3樓:協調

帶上你的手機、相關證件,到中國移動營業大廳去辦理即可。

怎麼辦理移動手機停機業務,停機後又怎麼開?

4樓:共同學習電氣

第二步,在首頁中點選網上營業廳選單,如下圖。在網上營業廳我們就可以辦理業務變更、話費查詢、停復機等操作。

第三步,然後在顯示的頁面當中,點選右側登入按鈕,輸入想要辦理停機保號的手機號和密碼進行登入操作。服務密碼忘記的話可以使用簡訊隨機碼登陸。

第五步,接下來,在顯示的頁面當中,網頁往下翻,找到【停機(掛失報停)/復機】這個按鈕模組,加下圖指示。

第六步,點選後,進入到停機(掛失報停)/復機頁面當中,可以直接點選停機按鈕,就可以辦理停機保號的操作。以後若是想要復機,也是可以按照相同步驟來進行。下面的停機就會變成復機。

5樓:乙雨竹

可通過以下渠道辦理停機保號。

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

cn/index_?wt.

mc_id=vngjanrqyusycg6a5hshlw&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停機保號復機」;

登入移動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停機保號」,點選確認按鈕,並輸入傳送的簡訊驗證碼即可;

因部分省份不支援網上辦理停機業務,如以上方式無法辦理,可撥打號碼歸屬地的10086**(憑服務密碼)或移步到號碼歸屬地的移動營業廳(攜帶有效證件)辦理。

6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

停機保號功能:個人客戶:5元/月。

需機主本人提供服務密碼或證件需到歸屬地移動營業廳辦理 。停機保號是指在您申請停機暫停使用各項行動通訊業務的情況下,保留原有號碼的一項業務。

【辦理】停機保號開機業務的開通和取消,需提供服務密碼或證件通過當地營業廳辦理。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移動使用者如何辦理停機業務?

7樓:水不流則腐

網上營業廳進入介面後,找產品變更——附屬產品變更-——語音通訊——報停復機。手機撥打10086接通按1是本機業務——再按3——1就可辦理。

還想保留這張卡的話:

你用服務密碼登陸後 。點業務辦理-停開機-辦理停機-ok啦。

2:用本機撥打*123# 掌上服務聽· 點業務辦理-停開機 -ok啦。

停機每個月收你5元保號費,停機不可以超過3個月哦。否則會被銷號的。

8樓:網友

你是還想保留這張卡是吧?

1:直接上移動**辦。(因為你也在用電腦是把?)你用服務密碼登陸後。

點業務辦理-停開機-辦理停機-ok啦。

2:用本機撥打*123# 掌上服務聽· 點業務辦理-停開機 -ok啦·~

(我建議使用第一個方法·~因為我們這邊是廣東,不知道方法是不是一樣呢。**就絕對可以辦~! 希望可以幫到你咯)^^對了。

忘記說。停機每個月收你5元保號費,停機不可以超過3個月哦。否則會被。

銷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10086去問就好了,他門會告訴你的。

10樓:陸燕玲

持機主身份證到營業廳銷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光了自然就給你停了。

移動手機號如何報停方便

12樓:走近植物世界

可以申請停機保號,申請停機保號以後,各項業務均無法使用。號碼不做銷號處理,此業務開通後整月停機要收取每月5元功能費。

停機保號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服務介面之後,在左邊的選擇框裡面點選「辦理」,如下圖紅框所示;

3.在基礎業務辦理裡面,選擇「停機保號/復機」,如下圖紅框所示;

4.進入介面,點選下方的「停機保號」按鈕,如下圖紅框所示,即可操作停機保號,業務理機生效。

注意事項:如果後續要復機的話,也是重複上述操作即可進行復機。

13樓:冷小月

只能申請營業停機,就是隻是停機,各項業務均無法使用。號碼不做銷號處理。此業務開通後整月停機要收取每月5元功能費。

辦理方式。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停機保號復機」;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停機保號」,點選確認按鈕,並輸入傳送的簡訊驗證碼即可;

因部分省份不支援網上辦理停機移動業務,如以上方式無法辦理,可撥打號碼歸屬地的10086**(憑服務密碼)或移步到號碼歸屬地的移動營業廳(攜帶有效證件)辦理。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不需要使用該手機卡了,請攜帶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

15樓:酷酷不拽

哎~~~大哥你考慮得是不是太多了,幾千億資產的移動公司會為你那一點欠費把你告上法庭嗎?會給你郵寄欠款單嗎?他們有那個空嗎?

你想過沒,一天要有多少欠費停機的使用者,要是都像你這樣想大家可都不用換號碼了,移動也不用發展了。

你在家辦個新卡,然後用來電轉駁把你在學校用的號碼轉移到你新的號碼上,暫時用用,把新號碼給親朋好友一通知,這不就完了,在學校的卡欠費就不管它了。

16樓:莊璐菱

直接10086停復機 按幾下就搞定了餓。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有個停復機,直接辦理就行。

18樓:步新之

移動手機號不用了,因我是在貴州,卡是在廈門辦的,怎樣才能登出。

中國移動號碼申請停機後如何開機?

19樓:中國移動

3全部復話需要帶有效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或者撥打10086人工客服申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通過以下方式申請重新開通:

方式一:直接撥打10086,選擇人工服務,讓客服幫忙開通即可。

方式二:登陸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通過有效服務密碼辦理復機。

方式三:憑有效身份證件或有效服務密碼去移動營業大廳去辦理復機業務。

在國外移動**怎麼開通停機保號

21樓:職場天明

1、登入網上中國移動營業廳,輸入自己的個人賬戶資訊,包括使用者賬號和服務密碼,每個人服務密碼初始密碼是sim卡上的一串6位數字。

3、進入停機模組後,找到停機(掛失報停)/復機頁面,點選停機這個按鍵,就完成了停機保號的操作,如果想重新使用這個號碼,操作步驟和這個一樣。

22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1、進入 中國移動官網。

2、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以後點選【登陸】

3、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才可以使用動態密碼來登陸。

4、登陸成功以後點選【我的移動】在我的賬戶下就可以看到一個【停開機】選項,點選進入。

5、輸入你手機的服務密碼,再點選【確定】

注:滑鼠放在密碼框內就會看到一個獲取動態密碼的提示點選後手機就會收到簡訊獲得動態密碼。

6、輸入手機的授權密碼以後就可以看到停開機的提示,此時看你的需要把把手機停機或開機。這就是移動的停機保號的功能。

注:如果不是使用動態密碼登陸,使用服務密碼的直接登陸的就不需二次權授。

移動怎麼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停機,

23樓:超哥來網購了

2、點選主頁右上角的 登陸按鈕,輸入 手機號、密碼登陸賬號3、登陸資訊跳轉後,在首頁右側 點選辦業務——基礎服務——停復機 進入。

4、進入後 可以看到操作按鈕了,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這是屬於業務辦理,我們要首先看看的說明、收費等等。

5、下圖是資費說明和辦理方式。

6、上面內容瞭解完畢後,我們可以自由辦理業務了,輸入驗證碼,點選報停。然後點選確定即可。網上營業廳就是這麼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10086自助語音就有一個停復機,請按多少的。你注意聽。

25樓:孤獨心

可以在寧波移動網上營業廳辦理停機業務,每月5元的費用,不能辦理銷號的業務,你如果辦理銷號只能拿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辦理。網上不能更改異地號碼的業務。

2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直接發2018到10086辦停。

27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人功服務檯、問那些櫃檯的人吧。他們會給你詳細的解答。

手機卡如何申請停機?

28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1、由機主本人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前往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停機業務;

2、撥打運營商客戶服務**號碼,讓客服人員幫忙辦理手機號碼停機業務;

前往營業廳,憑藉使用者有效身份證件直接銷戶。如果新號碼屬於同一運營商的同一歸屬地,根據各地運營商不同規定,也許可以向新號碼轉移話費。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打10086轉到人工臺,給她說把你的卡報停機就0k了,當你想用時在轉到人工臺,叫人家幫你開開就行了,很簡單。

30樓:一流騙術

辦理停機的途徑:

您說停機的概念不明確。

如果您是報停(卡暫時不用),拔打10010提供服務密碼,即可報停;

如果您說的是登出該號碼,那麼就必須攜帶您的有效證件到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受理很快,三個月之中收取月功能費的一半,三個月後還餘下的話費就是你的了。

如果您那張卡里還有話費,您可以辦理停機。與放置不管區別在於您在銷戶三個月以後可拿到卡里面還沒有用完的話費。

美國碩士留學,想申請獎學金該怎麼做

認真學習,多參加集體活動,多幫助老師 同學,爭取給老師留下好的印象,成績是最主要的,爭取名列前茅,得到導師的認可。首先要具有優異的成績,這個條件是申請獎學金的最基礎條件。自己的課外實踐與工作經歷在申請獎學金的時候也是非常加分的。我去美國留學怎樣申請獎學金 一般分為三類 第一類 學霸級別 比如清華 北...

賣房廣告下面全是小條電話號碼怎麼做

上面是賣房資訊。下面豎著寫若干排聯絡 號碼中間用剪刀豎著剪開,但不要剪到頭,這樣誰有需要就直接撕走其中的一條,其他的仍在,方便他人取走 有一種被印在牆上的的廣告,比方說上面一排字下面一個 號碼,是怎麼做出來的,有何蓋章一樣的嗎?用刻字機,先用紙把 號碼核成鏤空樣式,然後貼在牆上,對著鏤空位置噴漆,把...

請問你知道承包移動基站維護的預算怎麼做嗎

預算沒做過。bai承包基站du維護就屬於代維,zhi代維就需要考核,dao考核不過直接扣 回錢了。維護主答要花銷在人員 車費 關係建設這三個方面。人員基本是按10 20個站一個維護員的標準,基本上2 3人一個小組 包括司機 3個人的工資福利加起來差不多7k 10k,駐點辦公宿舍加起來估計要2k 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