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投資商鋪怎麼樣,現在投資商鋪怎麼樣?

2021-07-02 11:39:25 字數 1234 閱讀 2630

1樓:jq左

從目前來看,雖說投資商鋪不再像以前那樣回本快,收益高,但是,和其他資產相比,商鋪還是比較保值的,不容易縮水,很多人還是會選擇投資商鋪。

另外,商鋪的用途也比較廣泛,不僅僅是可以出租,當然也可以自用。現如今,創業開店的人不在少數,而擁有一家自己的商鋪,自己開店做生意也是會比較方便的,但是,這樣做的人比較少,因為大部分房東為了獲得高租金,還是會選擇將商鋪出租。

還有商鋪穩定性比較高,目前,商鋪的**和房價一樣,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了,既然****,想要下降估計也比較難。而且,商鋪的使用壽命在幾十年,因此,商鋪屬於固定資產,不僅不掉價,還會更加值錢。

雖說,商鋪有不少優勢,但是,如果在投資商鋪的時候,看走眼了,也是存在變「傷鋪」的可能性的。一般來說,決定商鋪價值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地理位置,因為商鋪需要**量,一些地理位置好的地方,是不愁**量的。

因此,如果投資到了地理位置很好的商鋪,那麼,對於投資者來說,還是比較划算的。隨著商鋪周邊的商圈逐漸發展成熟,商鋪的租金自然也會有所**,尤其是一些市中心,或者是稀缺地段的商鋪,在價值方面還是無需太擔憂的。

當然,一般地理位置比較好的商鋪,投入的本金也會比較高,這對於投資者的經濟實力也將產生一定的考驗。總之,商鋪會不會變成「傷鋪」,還是存在一定的原因的,並不是說任何一個商鋪,都會變成「商鋪」。

2樓:教育修行者

國家在就業還是要靠線下實體,商鋪在城市裡面不可缺少,長遠來看肯定有價值。

但是要選好,有些地段運作好,升值快,回報高,有些地方比較平淡。

多看看房地產** ,多比較就會有好收穫。

3樓:原是綠肥紅瘦

不管怎樣固定資產配置成為家庭財富增值必選項,錯過了房產資產配置,財富縮水到現在來看幾乎依然如此,不受限購影響的固定資產中街區商鋪依然是不二之選,樂天街區臨街現鋪,傲據攀成鋼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毗鄰正式落定攀成鋼的政務中心/市政公園,與全新規劃的公立小學,已經開學的幼兒園,僅一街之隔!同時坐擁十餘高階社群,30萬固定高淨值消費群,二環brt,地鐵2/8號線帶來的百萬客流。

現在做商鋪投資怎麼樣?

4樓:

看地段以後能不能升值了,年收益如果少於4%都不如買理財。

5樓:我叫劉曉慶

現在投資這類市場發展不錯,但前期一定了解產權情況,同時大商場尤其是商業綜合體的商鋪比較省心,商場的統一經營管理有利於投資者的收益和鋪子的增值。成都匯金廣場那邊,那邊的專案發展不錯。

現在投資商鋪好嗎,現在投資商鋪怎麼樣?

現在投資商鋪真的可行嗎?主播針對這件事,特意諮詢了一些懂行人 現在投資商鋪怎麼樣?10 從目前來看,雖說投資商鋪不再像以前那樣回本快,收益高,但是,和其他資產相比,商鋪還是比較保值的,不容易縮水,很多人還是會選擇投資商鋪。另外,商鋪的用途也比較廣泛,不僅僅是可以出租,當然也可以自用。現如今,創業開店...

投資商鋪怎麼樣,投資商鋪需瞭解這些

投資商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1 投資回報率高 較低的存款利率,會導致資產縮水。由於長期保持較低的銀行存款利率,物價在不斷地 通貨膨脹是不可避免的 錢變得越來越不值錢 貨幣貶值找不到其他對沖的方式,那麼只有通過購買商鋪等固定資產的方式來實現貨幣的保值 增值。與投資 珠寶相比,一則大眾購商鋪都能鑑別商鋪的...

現在投資商鋪前景會如何,未來十年投資商鋪有無前景

一般來講,商鋪適不適合投資,需要斟酌的因素包括 規劃 定位 品牌等等,不一而足。本文側重從以下幾個方面闡述投資要關注的重點。第一,看看商圈是否成熟,即這個商鋪的所在地是成熟的商業地帶,還是一個各方面都在成長的地方。這個不難理解,比如觀前 石路等蘇州傳統老商圈,量大 市場成熟度高。這樣的地方的商鋪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