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2021-07-02 12:45:21 字數 1043 閱讀 4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市裡,年輕男女結婚越來越晚。村子越偏遠,年輕人結婚越早。邊遠山區青年受教育機會普遍有限,思想觀念不多。

在他們心中,他們繼承家庭傳統,掙錢養家。大城市的年輕男女大多受過高等教育,對配偶的要求也更高。生活在大城市的人們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高房價和緊張的生活讓年輕人有這種感覺。

很多三十多歲的年輕人還是單身,雖然家裡的老人都很著急,常常被迫參加毫無意義的相親。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很現實。他們寧願單身也不願去將就。

在遇到合適的人之前,寧願獨自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一直堅信人們應該因為愛而結婚。而婚姻最好的樣子應該是這樣的:你愛一個人,想和他一起生活很長時間,願意和他一起工作,承受起起落落,想和他面對面。

所以,你用自己的力量建立了屬於你們一個家庭,有愛的結晶,白頭偕老。但是,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婚姻不是那麼純潔。太多的人認為結婚是一項必須在一定年齡完成的任務。

因此,很多人妥協,不再等待愛情的到來,而是接受相親,並嫁給一個相似的人。這樣的感情既不好也不壞,然而,這種感覺可能會給我們未來的婚姻生活帶來很多問題。

那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在低質量的婚姻中,有更多的爭執和糾紛,更少的是自由和舒適。女人寶貴的青春和精力大多浪費在糾結和療傷上。

高品質的單身意味著更好的生活和更豐富的精神世界。不需要刻意奉承,不需要滿腹委屈,始終有機會和權利自主選擇。

2樓:繁華湮滅

高房價和緊張的生活讓年輕人的壓力很大但是單身就沒有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算結婚了過的不幸福有什麼用

4樓:醉裡挑燈度流年

因為低質量的過的一點都不幸福

5樓:

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愛情自己選擇

6樓:夜讀情感語錄

64歲單身老太太火了,為什麼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什麼才是高質量生活,什麼才是高質量生活

高質量的生活就是,去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做想做的事!說想說的話!但是夢的國度裡,什麼都是夢!瑞典試行6小時的工作制,鼓勵工作中的人有自己的業餘愛好來平衡身心。當我們壓力過大,杏仁核就會令人進入 戰鬥或逃跑模式 fight or flight mode 不斷分泌腎上腺素。因此,與休憩相關的 副交感...

如何實現更高質量的就業,怎樣推動實現更高質量的就業

實施更加積極的就業政策,推動實現更高質量的就業,既是國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共同願望,也是當前實施就業優先戰略和實現包容性就業增長並協調持續發展的內在要求。從巨集觀層面上講,實現高質量就業,就是國家應該實施更加積極的就業政策,創造平等就業機會,提高就業質量,努力實現充分就業 就是實現由主要依賴開發崗位來安...

有什麼值得推薦建議?高質量的兒童益智玩具

多米諾骨牌 呼啦圈 悠悠球 大積木,拼圖,魔方等都是提高兒童智力的玩具。年齡越小,可塑性也越大。家長也可以通過給寶寶玩樂的同時通過寶寶的智力。希望我的對你幫助,祝寶寶健康成長。樂高拼插玩具就是質量非常高的兒童益智類玩具,除此之外,還有魯班鎖,魔方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益智類的玩具,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和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