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可更高几率遇見高質量的男生?

2023-01-14 19:25:08 字數 6331 閱讀 9046

1樓:678-小四月

1、健身房。

現在會去健身的男人,都是對自己身材、生活質量有一點點要求的人,這已經比從不運動的人好多了。

去健身房之後,要注意觀察,看他的裝備再下手。

2、高爾夫練習場。

沒太多錢就去下練習場吧,也不是太貴。練習場算是入門級有質量人士的運動場所了。

3、高階水會。

這個高階必須是全市數一數二豪華的會所、水會。你只要夠美身材夠好,在大廳內走來走去都有人搭訕的。隨便消費上k,質量算有一點保障。

4、五星級酒店的大堂吧、酒吧。

能在這裡出沒的一般都是商務人士,比較符合你的大叔要求。

沒事你就在那點一杯酒,優雅的坐著,只要夠美,等著吧。最好還學學抽個雪茄,點著也行,男人會產生巨大的好奇心。

5、洗車店、4s店。

這個洗車店也有選擇,要去豪車雲集的洗車店(我相信你找得到),普通洗車店也可以。在那坐一天,總能碰到開車的高質量男性。

4s店也是一樣的,會有人來保養和提車,注意關注提車的。

6、特別小眾的場所。

例如只賣威士忌的酒吧,只賣雪茄的紅酒吧,這種高質量男人的業餘愛好的小眾場所,需要你自己找。

7、部分熱門場所。

舉個例子,xx奶茶上市,xx***開業,最大的高階shoppingmall等,雖然誰都可以去,但高質量男性也會湊熱鬧的地方。

像我市xx奶茶店裡就經常有跑車出沒。

只要你夠美,坐在那。

8、高質量美女雲集場所。

高階club、酒吧等,**有美女,**就有他們。但你會不會被淹沒呢?

我能想到大概是這些,那些什麼飛機商務艙的也可以,只是實現度較低。

只不過呢,我很懷疑你能不能長期呆在以上場所。多少女人想遇到高質量男性,其實就是做夢。

沒有車你怎麼去洗車?月收入沒有1w以上,打高爾夫練習場你也撐不住啊,球杆也是個坑呢。還有,五星級酒吧的一杯酒最少也要60、70元,你能坐幾天?

想要遇到高質量的人,你自己必須是個高質量的人。

質量除了有物質做基礎,還需要精神的高度。

2樓:han我愛你呀

一、想找優質男,自己必須得成為優質女,理由很簡單,如果自己不出彩,一來接觸不到優質男的社交圈子;二來即使認識了優質男也留不住人;三來即使留住了也會覺得自己配不上,慢慢變得自卑、敏感,而這樣的生活無疑是黑暗的。俗話說,德不配位,必有災殃,所以從現在就開始改變自己吧,讓自己變得優秀、不可忽視的優秀。

二、可以去社交軟體上找,當然,不是探探、陌陌這種爛大街的。優質男注重品質,對自己要求高,所以儘量找那種口碑好、專業度高的,如一伴婚戀、only婚戀。這兩款使用者質量超高,基本上有顏有身材,經濟條件也不錯。

另外,他們是實名制,人工機器雙稽核,全部真人資料真實,很安全。

三、線下渠道的話,其實有點難搞,因為優質男的社交圈子都比較高階,平常人很難觸及,但不是沒有辦法。首先,可以拜託朋友引薦,自己沒有,但身邊總會有人知道。其次,可以參加一些公益活動、或者去一些有格調的場所,如咖啡廳、**會、藝術展,這裡優質男會比其它地方多一點,可以來個邂逅。

3樓:匿名使用者

嗯,高質量的男生,首先我們要了解這個概念,具體指的什麼,比如說高質量男生只學歷,性格,人品三觀都比普通人要優秀,這算高質量男生而可滿足這些條件的地區的話,一般在一線城市比較多一點,所以你可以選擇去一線城市,能否遇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你所謂的高質量,這個定義僅僅是你自己的定義,我可以理解為顏值、才華這些方面,還是建議你多出去看看,年輕的話可以去高等院校看看。說難聽點,一般學歷是劃分這些人的關鍵因素。

5樓:吟無月

看你認為的高質量是怎麼個定義,有錢還是有修養還是顏值高。

有錢的要去高消費場所,如高爾夫球場之類。

有修養的要多去書店,體育場。

顏值高的在上面選。

6樓:wsr風

男生多的地方,一般理科中較多。

7樓:honey戀姐姐

何為高質量的男性呢,這個怎麼定義的呢,不同的人對這個要求不一樣,看你想要什麼樣的。

在**可更高几率遇見高質量男生

8樓:滕滕滕先森

這要取決於你居住的地方,其實部隊門口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名牌大學裡的男生質量要高得多。

10樓:我心照明月飛吧

你的***,高質量男生就自動上門了,還用去找,不過你自己可不能把自己藏起來噢,這個全憑緣分。

如何遇到高質量男生?

11樓:雁風

對於大部分女生而言,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都是白馬王子型的。所謂白馬王子,大抵是個子高、長得不錯、經濟條件好的高質量男生。那麼,如何才能遇到這種高質量男生呢?

下面我就來說說自己認為靠譜的遇到高質量男生的方法。

多讀書,讀好書,培養成堅持閱讀的良好習慣。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浩瀚的書本里面,包含著無窮無盡的知識,承載著豐厚的底蘊。我們不可能走萬里路,但是可以通過堅持不懈的讀書習慣看萬卷書。

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等你書讀的多了,自然就能夠培養出良好的談吐和氣質。

正所謂,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你因為讀書而累積出豐富的知識、開闊的視野,這樣在遇到高質量的男生的時候,才有足夠的底氣和他交流。高質量的男生不會欣賞毫無內在的女生,如果你見識淺薄,即便有了認識高質量男生的機會,也無法做到和他們談笑風生,給他們留下良好的印象。

努力工作,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以便能夠升職,增加接觸更高層次的男生的機會。現實生活不是電視劇,高質量的男生不會在超市和小賣店轉悠。要遇到高質量的男生,你唯有努力工作,讓上司看到你的能力。

當你受到上司的賞識升職後,接觸男生的層次等級自然就上升了。

總而言之,要遇到高質量的男生。最關鍵的是你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水準,做最好的自己。以上就是我覺得可行的遇到高質量男生的方法,祝題主能夠早日遇到合乎心意的高水準男生。

到**去認識高質量男

1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小樂是高質量的男人的話,那你自己也要有能力也要變得高質量,這樣的話,那你們的生活都是同一個地方。

13樓:愛上一隻小羊羔

努力讓自己更加優秀,不斷充實自己,完善自身。當你足夠優秀了不需要你自己想辦法去結識高質量男也會有很多人會為你引薦優質男。加油哦。

14樓:明天更美好

想認識高質量的男生,並沒有具體的地點,而是需要你睜大的眼睛,多參與社會活動,瞭解他人從眾多的他人當中尋找高質量的男生。

15樓:t笑看人生

去**認識高質量的男人,只要你自己有所成就,有一番作為的話,個人覺得有什麼樣的朋友,有什麼樣的能力,就會有什麼樣的朋友圈。才會找到優質的男人。

16樓:網友

到**去認識高質量男?我覺得高質量男,還是很多的,關鍵是你要娶一個比較高的人際圈子裡去尋找。

17樓:笨笨男孩

想要認識高質量的男生,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物以類聚,只有你優秀了,你的身邊肯定會出現更優秀的男生。

18樓:網友

想認識高質量的男的,首先你要變成有高質量的人,變成了高質量的人,就會認識高質量的男人。

19樓:大姐姐

你可以參加一些社交活動,這樣或許你能夠認識到的,因為朋友多人多那就比較容易遇到。

20樓:刀千雁

我覺得如果要認識高質量的男生的話,還是要看具體的在什麼情況下。

2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首先你得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整體水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自然會吸引那些高質量的男人。

22樓:別來搞我

所以我認為應該去一些比較高質量的地方才可以遇見。

2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自己變得足夠優秀了,才能夠結識各種優秀的人才吧,

24樓:果瑰瑋

這個你咋在生活中慢慢的遇呀,慢慢的尋找吧。

25樓:華夏復興創偉業

遠在天邊,近在螢幕前!

什麼場合可以遇到優質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強大自己,做最優秀的自己。但是也要學會適當的推銷自己。比如說多與朋友出。找到優質好男人的概率也會大大增加。

從餐飲、娛樂場所等服務性的工作接觸的人比較多,這裡有海量的庫存,任憑您……不過要可靠還是在自己的同事中去篩選較為合適:你們為了共同的事業整天埋頭苦幹的同時,也可花點心思去觀摩你感興趣的男孩子:工作努力否、衣著樸素與前衛否、言行舉止等等。

27樓:30秒不

在一些大的公司裡或者是從事相對來說比較高階的行業裡,是可以遇到優質的男人的,因為這些男人相對來說都是有能力的,如果是普通的男人想要進入這些場所,並不是特別的簡單,也並不是特別的容易。

如果自己有機會去接觸到他們,一定要抓住機會,能夠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他們,相信通過這樣的方式完全可以讓自己擁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8樓:披鶴氅戴綸巾

想遇到優秀的男人,你必須把自己變得優秀,然後進入進入到好的企業或者是事業單位,就能遇見你認為優秀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要遇到優質的男人,首先自己也是一個優質的女人才行,因為生活圈子不同,所遇到的人也會有區別。

30樓:有魚說娛吧

在這4種場合裡,分分鐘偶遇優質男,提升桃花質量!

31樓:網友

優質男人在任何場合都能遇見,並不是在特定的場合有。

32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什麼個優質法。

有點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還是想告訴什麼。

怎樣才能遇見更優秀的男生?

33樓:阿雲嘎阿雲嘎

不斷擴大你的交際圈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所以說,其實想要遇到更優秀的男生,你讓自己變得更有被利用的價值,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勢力很浮誇,但是現實就是如此,電視劇裡平凡的灰姑娘可以遇到心儀的王子,所以他們只存在電視劇裡,永遠也照不進現實,只有你去主動地去認識結交更多優秀的人,把自己打造得有禮貌,守規矩,舉止得體,才會在人群中一眼被鎖定。

34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首先你自己要變優秀,這樣才能接觸到更優秀的平臺,這種平臺裡優秀的人自然就會跟你交往,畢竟優秀的人是相吸引的。

35樓:輕靈觸動

那麼就要有優秀的平臺,有高質量的生活,才可以遇到更優秀的男生。

36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你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因為只有你變得越來越優秀才能發現優秀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37樓:娛宙之大

專注於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當自己進入到更優秀的圈子,自然就很容易遇見優秀的男生,而且自己也不會覺得自卑。

38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首先自己也要變得更優秀,否則別人也看不上你。多注入一些高檔的場合,就能遇見優秀的男生。

39樓:m豬精

自己也要學會變得優秀起來,要學習各種技能來增加自己的自信力。

40樓:椒鹽味的奶茶

想要遇見更優秀的男生,首先要不斷地提升自己,其次要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多和外界交流接觸,才能夠遇見更優秀的男生。

找到高質量男友有哪些好方法?

41樓:夜靈齊智

每個人抬頭都能看見天,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飛上天的想法與能力。

眼界與能力,是我們與偶像最大的障礙。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好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提高自己的質量。

不只是中國講究「門當戶對」,其實在世界各地都是如此。只有物質和精神層面達到了一定的高度,才能看得上也才能吸引到同等層面的人。所謂的「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43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要想找到高質量男友,首先你必須要改變,提高自己的顏值,使。

自己在各方面都非常。

非常的優秀。只有你。

本身優秀了,才會陽。

光自信,才會吸引更。

多的優秀男士來追求你。

螢幕碎了,請問哪裡可修換屏,屏壞了在哪裡修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可以電腦登入華為官方 在華為 頁面下方,點選 售後網點 查詢地址。你 買的手機就在 修,你也可以上街找個賣手機的店 修,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

蘇州市哪裡可以買到綠源電動車,請問在哪裡可以買到正品綠源電動車 急急急!

您好!綠源在蘇州市的銷售網點在盛澤東方大街28號 你可以在此選擇適合的車款。如果還有其他網點的需求,您可以登入綠源官網 銷售網路 做更全面的瞭解 我不是來告訴你 能買到的,我是來告訴你,這個車子的特點的.綠源電動車,質量可以,車身紮實,有反應提速不快的,我都碰到好幾個了.最大的問題是,綠源車子上很多...

蘋果xs開機只顯示白蘋果logo在哪裡可以維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 ipa 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