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健康解讀 女人為什麼願意嫁給離婚男人

2021-07-02 12:48:33 字數 5419 閱讀 8524

1樓:樹夢苼

有些女人就願意嫁給離婚男人,這是為什麼呢?今天的婚姻健康解讀,來了解下女人的心理,看這樣的組合是否搭配。 好處之一:

既然已經結婚離婚,對於男人,多半是曾經滄海,青皮小子那會兒的神祕莫測被女孩子外表折磨的意亂情迷都已成為往事,所以再婚的時候多半對女人沒有太苛刻的要求。 所以那些被瀟灑男生挑剩下的女士們有福了,不僅可以頤指氣使使這個曾經有缺陷的男人俯首帖耳,而且由於有些男人也確實覺得離婚是個缺陷所以對多麼俗不可耐的女人都言聽計從; 好處之二: 馬克思先生說過:

在每個男人的心底都免不了有多妻的慾望。而嫁給一個離過婚的男人由於他已經擁有了多妻的事實,所以他再次故伎重施、拋妻棄子的危險性就相對少了許多。而且由於男人的自負和虛榮,一定不肯承認自己的眼光一而再、再而三地出問題,所以如果你嫁給他,即使比不上他原來的老婆,為了「面子」這個小子也只好忍著啦!

嘻嘻。 好處之三: 比較溫柔和脆弱。

除非他根本就是一個****。 離過婚的男人感情多半比較脆弱,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需要有人來慰籍和鼓勵,這不需要很多,只需要一個眼神、一句沒有本錢的情話就足夠了,對於戀愛中的女人,小鳥依人、輕聲曼語簡直就是手到擒來的**。幾句情話過來,哪個臭男人不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大呼相見恨晚矣?

所以,與之戀愛的成本比之於和初婚男人戀愛要低一些。 好處之四:接力效應。

沒有哪個男人女人不是因為忍無可忍才離婚的。而相信你看中那個男人的前任妻子一定對他做了大量的、不遺餘力、不計後果的改造,儘管沒有白雲蒼狗的變化、滄海桑田的功力,但是一定把男人朝女人需要的方向有所扭曲則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等你接手的時候,多少可以省卻一些「教化」的麻煩,而經過離婚風波的男人多半也有「吃一塹,長一智」的思索,對於新任妻子的要求多半會「高度重視」和「認真考慮」,其經驗自不必懷疑,而經驗之外的感情因素更是使你如魚得水、芳心大悅也!

好處之五: 也是最最重要的一條——生活的經驗。 除非是因為隱疾導致的離婚,再婚男人與新任妻子的生活多半是和諧的,在對新人的適應能力上遠遠超過那些只有熱情、沒有腦子的青皮小子;而對於節奏的控制更是那些只懂得蠻幹的年輕人望塵莫及的。

人是感情的動物,而性的和諧對於雙方感情穩定之重要作用絕對不容忽視。正如一個謹小慎微的女士乘車出行,你是願意選擇一個經驗豐富、穩重細膩的司機來開呢,還是願意找一個剛從駕校畢業、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來掌握你的命運呢? 樂趣需要培養和積累,而有些事情一次以後就可能敗壞了你一生的興致,真的。

離婚男人的價值遠遠高於青皮小子,這是實踐證明的真理喲。

2樓:邢暖九翠梅

不是這個社會變了,而是他們的這個愛情本身就不堅定;責任,每個人都盡到自己的責任,這個家才會更幸福……懂得知足

為什麼很多年輕女人,願意嫁給離過婚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倡導男女公平,然後在離婚這件事上,就已經不那麼公平了。離過婚的女人往往遭到非議,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被貼上不公正的標籤。而離過婚的男人卻在異性中比較受歡迎,不僅能吸引到二婚女人,而且也能接觸到年輕女人。

為什麼年輕女人,願意嫁給離過婚的男人?聽聽過來人的回答,或許你會找到答案。

@孟女士,23歲,單身:離過婚的的男人一般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在這個向「錢」看的時代,有錢就是硬道理。都說好的婚姻需要金錢來配,男人既然能結婚,那就說明他本身是有一定經濟實力的,就算是他現在離婚了,再怎麼說,也足夠養活我。真的不願意選擇太年輕的男孩,我的青春很寶貴,不想在沒有結果的人身上浪費太多時間,給我不了我想要的,還要我跟他吃苦,最後也不一定能走到一起。

在這個社會離婚已經很常見了,反正我是願意嫁給離過婚的男人。

@曉霞,25歲,已婚:因為失去過,所以更懂珍惜,更在乎你的好

離過婚的男人也是受過傷的人,他們肯定不願意再次受傷。我們總是在失去那個最愛自己的人之後才明白對方的好,這個時候的後悔已經沒有任何意義。離過婚的男人相當於已經失去過很寶貴的的東西,所以也更加的懂得珍惜。

一個人的激情和愛是有限的,所以,一定要跟懂得珍惜你好的人在一起。

@芳,22歲,戀愛中:成熟男人比同齡男生太會照顧人了

跟年齡差不多人談過,大家都是年輕,所以誰也不讓誰。我現在的物件比我大8歲,之前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在認識的時候就跟我說過。一開始我還會有一定擔心,兩個人會不會有很多矛盾,但事實上他特別知道照顧人,我根本就沒有辦法跟他吵架。

而且最吸引我的是他的風度和談吐,總能把我帶到歲月靜好的意境中。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只是自己開心幸福就好了。

本來嘛,離婚的男人都是多多少少被調教過的,幹嘛要費心費力去幫別人培養好男人,我直接撿一個回家不是很好嘛。感情的事也不是拿年齡來判斷好壞的,所以我不希望因為世俗的眼光或看法就會掉自己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都喜歡找大叔級別的男人做物件,無論是結婚,還是談戀愛!他們覺得大叔是很心疼人的,另外就是大叔是特別寵他們的!其實在一段感情中,找個年齡比自己大的,也真的是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去看那些姐弟戀,往往能夠給女人安全感的,從來都不是姐弟戀;所以很多女人願意找比自己大的,至少這樣男人會知道珍惜!

對於那些離過婚的男人來說,他們更願意珍惜後來的女生,因為進入一段感情對他們來說,真的是特別不容易的,畢竟婚姻失敗過一次,肯定不會希望再有第二次的!其實我覺得離過婚的男人,就相當於是一個優質的男人,他們不但有一定的生活基礎,甚至於說他們性格會更加成熟穩重,對於女孩他們會更有責任心和包容心!

所以說,對於有責任心的男人,女生怎麼能不愛呢!還有一些離過婚的男人,他們的經濟基礎肯定是有些成功的,因為在情感受到打擊的時候,他們往往就會把這些當做事業的衝勁,所以他們把事業會闖出一番天地!對於那些愛慕虛榮的女孩來說,離過婚的男人有一個穩定的經濟基礎,這也是他們首選的必要條件!

而大部分的優越男人,也願意找一個年齡差距跟自己大很多的小女生,因為她們可愛,她們會給他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色彩!其實離過婚的男人,多半都是受過情傷的,所以他們對待每一段感情都會特別認真,希望這也是女生找大叔的初衷吧!

5樓:憶五and無聊

離過婚的男人知道自己錯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離婚的男生有很多是誤殺的。

7樓:遊走的小星

因為離過不會想再離婚

為什麼大多數未婚女孩不願意嫁給離婚男人

8樓:石山三門

1.一場婚姻

bai的結束不管是痛苦還是du解脫zhi,都會給當事人dao留下或深或淺的烙內印,因此,

女孩怕男人變容得更為現實,更多地考慮感情之外的東西,不知道還有沒有真正的愛情。

2.此女子將要面對自己父母的不理解,親朋的不理解等一切社會**壓力3.怕他會經常在內心裡拿自己與前妻相比較,讓女孩心裡極不平衡。

4.前妻可能會因為孩子成長過程中的種種瑣事來打擾你們的生活,總之,很麻煩,沒孩子還好。

9樓:小曹小蝦

因為女人離婚比男人更需要勇氣。

離過婚的男人受過了傷,很難再愛,並接城府深,未婚的女孩玩不過他們的心眼。

10樓:肉丸子

因為離過婚總是有原因的啊,難保一樣的理由不會落到你身上。

所以,如果想和離過婚的男士接觸的話,還是搞清楚他離婚的原因比較好。

11樓:

歧視!其實不要戴有色眼鏡看離婚的人。誰都難保不離婚,在如今這麼混亂的社會裡。

12樓:笨豬問

同樣,大多數未婚的男人不會去娶一個離婚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女孩不喜歡吃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的不是離不離過婚,而是為什麼離

15樓:光明之子呵呵

因為女孩子純潔 啊!!

為什麼現代很多女孩都願意嫁給離過婚的男人?

16樓:小寬

網友1:不知道從哪得來的這樣的結論,我卻不以為然。女孩子到了適婚年齡找一個年齡相仿,經歷相似,共同感悟,打拼生活不是很好嗎!

幹嗎非要找一個離過婚的男人,又不是孤兒,從小缺少父愛。至於財富,多少算多呢?現代人不可能有因為吃不飽飯而被餓死吧?

如果為了財富而去找一個離過婚的男人,那你有把自己置於何地,花瓶還是寵物?一旦他又找到更好的了你怎麼辦?

問這個問題的可能是男人的一廂情願,或者是自我感覺良好罷了。認為有了財富就可以主宰一切,包括女人。

我到想問另外一個問題:為什麼現在離了婚的男人總想找一個沒有結過婚的女孩呢?

網友2:為什麼女人喜歡嫁給二婚男人。首先一大部分當然是為了錢,因為已婚的男人,至少有一定的資本,所以嫁給已婚的男人,能讓自己少奮鬥幾年。

當然,也有少數的拜金女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嫁給一些能夠當自己爺爺的男人。帶著這種目的結婚的不叫生活,而叫獵物。如果一個離婚男人沒有錢,還帶著小孩,試問有多少女人願意跟著他。

其二,已婚男人有了自己婚姻失敗的教訓能夠更好的檢討自己的不足,而且能夠懂得女人需要的是什麼,怎樣才能更好地照顧女人,現在時代,很多女生都早熟,心理年齡都比同齡男人要大。找一個二婚的男人,有的是為了以後的生活中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更舒服,更安心。

網友3:

單身女孩嫁給離婚男人,一是看上他成熟,有的還很優秀,二是物質條件好,過了憤青的年齡,不用跟著他吃苦了。

三、年齡大有安全感,而女孩呢,年輕漂亮是優勢,與他勢均力敵,心裡都平衡。

但嫁了之後,最大的矛盾容易出現在孩子身上,前妻這些矛盾上。

男人愛孩子天經地義,嫁給他要接納他的孩子,不要愛情和他愛子心切去比較,只要不嫉妒他愛孩子,婚姻幸福感會上升,反之,問題太多了。

另外還有前任攻略,有孩子就要和前妻有聯絡,不能吃醋,才能處理好這些關係。

網友4:

絕大多數男人離婚,並不是因為什麼「二奶」、「小三」等兩性問題,往往被迫離婚的比較多,世俗的眼光把離婚的原因歸咎於男人身上。

一些「沒有出息」的男人,被人撿到了寶。從國家高階領導人,到社會平民百姓,離婚的並不鮮見,離婚的女人往往難嫁,離婚的男人往往易娶。為什麼呢?

離婚的女人會把再婚的標準提高,不能找到前夫那樣「窩囊」的,往往事與願違,最終獨自生活。而離婚男人一般都會吸取婚姻失敗的教訓,找伴侶重點考慮溫柔賢惠、踏實過日子的女人,自己也會倍加疼愛妻子。

女孩子嫁給離婚的男人圖什麼?主要是疼愛,嫁給成熟的男人操心少,當然也有物質上的條件。

為什麼女人就可以嫁給離過婚的男人,而男人就不可以找個離婚的女人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還是因為封建思想的影響,典型的重男輕女,大男子主義,與女人喜歡成熟男人應該沒關係,我想如果哪個離婚女人嫁了個未婚男人的話,她一定也承受不了人們的談論吧!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都不願意嫁給老實的男人了

感情世界裡,結婚是關於女人一輩子的幸福,如何選擇另一半,也是一門學問。很多女人覺得嫁給 老實人 很靠譜,他肯定用情專一,能腳踏實地。但是婚姻中的女性,卻說了實話,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最好不找那個是否老實的男人,當作自己的另一半。老實男人表面看起來很靠譜,他會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你,老實人 身上都有這些通...

女人為什麼願意忍受高跟鞋女人為什麼要穿高跟鞋?

高跟鞋除了讓女人看起來更高以外,它還迫使背部呈弧形,促使女性挺胸翹臀,從而突出了女人的外表特徵。時尚歷史學家卡羅琳 考克斯寫道 男人喜歡女人的外表誇張一些。然而問題是,如果所有女人都穿高跟鞋,這種優勢就有可能會消失。請穿上一雙高跟鞋到鏡子前照一下,就會明 白了 它改變的不僅僅是身高,腿長,還帶給女人...

為什麼女生都想嫁有錢人,為什麼女人都想嫁給有錢人?

因為有錢能使鬼推磨,平賤夫妻百事哀,沒人不愛錢的。物質上的滿足比任何都重要,不過,真的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 為什麼女人都想嫁給有錢人?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吧,連古人都這樣說了。你不要說女人愛錢,其實很多男人也愛錢,不,具體的說世界上沒有人是不愛錢的,只是看當你站在錢前面時,你更看重的是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