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金錢哪個更重要 拜託各位大神

2021-07-02 15:01:46 字數 5353 閱讀 4221

1樓:小花豹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2樓:箕羅

愛情有的時候在金錢面前會顯得很蒼白 愛情如果沒有金錢的基礎是很難維持的 愛情是需要金錢做基礎的 沒錢的愛情可能不會很快樂 即使很幸福 但終究會被金錢所困擾煩惱的 不過愛情更需要用心呵護經營 緣分也很重要!

3樓:布巨集才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4樓:小嘿嘿

金錢!人就是這樣動物

金錢愛情哪個重要?拜託各位大神

5樓:弓水悅

這要看怎麼說了,當然愛情肯定高於金錢,因為愛情是我們的幾種情感中最精華的部分。這是一種人際關係的綜合,是一種最微妙的人際關係。因為兩個人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生理上都要彼此熟悉。

但是,如果我們不站在現實的角度去大談愛情是不現實的。如果沒有物質上的保證愛情是蒼白無力的。

6樓:小柒

愛情有的時候在金錢面前會顯得很蒼白 愛情如果沒有金錢的基礎是很難維持的 愛情是需要金錢做基礎的 沒錢的愛情可能不會很快樂 即使很幸福 但終究會被金錢所困擾煩惱的 不過愛情更需要用心呵護經營 緣分也很重要!

7樓:卯唱

先理解愛情才是關鍵,聰明的話你自然會懂的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重要的啊 沒有金錢談什麼愛情都是空的啊 有了金錢沒有愛情會很枯燥

9樓:小鏶

一個簡單的測試可能會告訴我們很多的東西。 女主持人氣勢咄咄的問一個男嘉賓,你為什麼那麼在乎錢,男嘉賓說:「錢能買到一切!

」 現場的觀眾譁然了。 男嘉賓微笑的說:「我們做個測試吧。

」 一個很簡單的主題,你的一個仇人愛上了你的女友,現在想要你退出,你是一個正常的人,你愛自己的女友。那個男人願意出一點錢來補償你。 所有的觀眾都很不屑這種論調,男人緩緩的開出了第一個**「五萬!

」 現場的觀眾鬆了口氣,論點很集中:「五萬,簡直是瞧不起人,為了五萬放棄了愛情?更主要的是放棄了自己的人格」所有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否定了。

男人接著開出了第二個**「五十萬!」 現場的聲音小了很多,一部分的人開始自己的計算了,在過了好大的一會兒,絕大多數的男人依然選擇了否定,他身邊的女友感動的看著他。只有少數的人接受了這五十萬,其中的一個人說:

「自己沒有錢,父母苦了一輩子了,臨老了生病沒錢醫治,為了父母,放棄了愛情吧。」 男人接著開出了第三個**「五百萬!」 現場更靜了,男人的第一個動作都是看身邊的女人,也許是在權衡什麼。

一半的男人沉默了,另一半的男人怯生生的說:「我要愛情。」身邊的女友也有點呆住了,一個女孩子站起來說:

「如果一個男人肯出五百萬,我想我沒有理由拒絕他。」沉默的男人選擇了金 錢,五百萬可以買一套房子,一部車子,全家過上好日子,甚至可以開始自己的事業。一個男人說:

「他是我的仇人,我有了這個五百萬,我可以含辛茹苦,我可以報仇,我可以計劃我所有的未來,當個真正主宰自己的男人。」一些女人看著身邊的男人,若有所思。 男人接著開出了第四個**「五千萬」 全場譁然了,對於大多數的人,一輩子也掙不了這許多。

女人說:「有肯為我一擲五千萬的男人,他一定是愛我的,這樣有錢又專一的男人,為什麼不選擇呢。」一個男人舉手:

「他真的肯付五千萬?」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後,男人說:「愛情是無價的,但是我沒有這個能力去照顧愛人,別人有,我應該放棄,並且我有了這許多的錢,我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我可以成就事業,我可以幫助別人,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所有的人都深以為然。 只有一個人依然選擇了放棄,所有的人都用很奇怪的目光看他,他解釋到:「我的愛情是無價的」,當問到他的女友是否感動的時候,女友說:

「我雖然感動,但我更感動的是為了我付出自己五千萬的人,而不是放棄別人的五千萬,他的觀點很可敬,但不現實。」 嘉賓笑了笑,你們所有的人都選擇了金錢。 那個人還是以前的那個人,他的為人和評價只是因為錢的變化而完全改變了;愛情是無價的,也只是面對錢多錢少的時候。

錢多就高尚了。所有無價的都是都是跟錢比較的,博物館裡的國寶,有錢了可以買,買不到了可以僱人偷和搶,再不行的話,可以發動戰爭,只要你有足夠的錢。 美國打伊拉克需要的是什麼,錢;使用的是什麼,還是錢,不過是一個以錢換錢的遊戲罷了。

所有的觀眾愕然了,想起自己的生活。 想跳槽的時候,藉口都不是錢,但都有一個理由:「我不在乎錢,但是我在乎工資,這代表我是否受尊重和我的價值。

」是啊,相同的工作,一千塊就侮辱了你,一萬塊就是尊重你,十次的侮辱等於尊重? 嘉賓說,我不想解釋為量變導致質變,愛情的質變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而是,在你們之間叫的愛情如果通過交換就不叫了愛情。所以他拿錢換走的不是愛情,而是你的所有權,愛情已經走了,它依然無價!

變質的愛情怎麼還能叫愛情? 所有的人性都有**,而又無價,當你用金錢換取的時候,人性已經丟掉了,你售賣的**已經和你原有的人性無關。 嘉賓最後說了一句,我相信愛情,相信所有的人性,所以我努力的掙錢、愛錢。

我只是不希望我的愛情和人性受到別人的金錢的考驗罷了 錢重要嗎

10樓:

肯定是愛情了,因為真愛不可以重來,而¥是周而復始的。

11樓:大玩笑

沒有金錢基礎的愛情是不現實的``

12樓:壹笑傾國

如果你知道愛情和麵包什麼重要,就知道答案了

生命和金錢哪個更重要?

13樓:藍星大包子

大家都知道生命最重要、

但是沒有錢你能活命嗎?

現在這個世界,錢比命更重要。錢可以換命懂嗎?

有資格做這種選擇的,只有有錢人。窮人眼裡,錢大於一切。

14樓:何秋光學前數學

學過孟子的《魚我所欲也》的人都知道孟子的觀點:捨生取義。但還是有人把命看得比義重要,這雖不值得提倡,但也可以理解,畢竟生是人的本能嘛。

但如果我要問「生命和金錢誰更重要」,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幼稚。這還用問嗎?當然是生命。

沒有生命,要金錢有什麼意義?有了生命,還可以創造金錢嘛。

中國有句古話:「有錢能使鬼推磨」,而在現在也有一句非常流行的話:「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由此我們也可以窺見下「錢」的作用究竟是有多大了。

在生活中,我們處處需要用到金錢,先不說一個人的生活質量怎麼樣單單就衣食住行而言就離不開它。但這時,有些人就會說:「金錢還有許多是它買不到的,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一系類彌足珍貴的東西。

」確實,這些東西我無法反駁。但我想反問一句:『倘若一個人連最基本的溫飽都解決不了,他如何去談論剛剛所提到的那些呢?

』物質決定意識,沒有物質作為基礎,意識活動是無法進行的。由此可見,金錢在生命中的作用是無法忽視的。

生命創造金錢。一個人只有擁有生命才能進行勞動,只有進行勞動才能創造財富,獲得金錢。在現實生活中,人們獲取金錢的手段是多樣的可以依靠腦力、體力、運氣等不同的方式獲取,但這些都是要建立在一個大前提之下——你要擁有生命,沒有生命一切都是空談。

因為沒有錢你什麼都不會擁有,不會擁有錢、也不會擁有朋友親人,甚至連你自己也不會擁有。擁有生命,你可以通過你的努力去獲取你想要的一切當然也包括金錢。

總之,生命與金錢都很重要,沒有金錢,你將在生活中寸步難行,最終失去生命。而沒有生命,你更不會擁有金錢。

15樓:獄界判官

生命就好比1,金錢全是0.如果生命還在,就可以無限往後加零1000000......人生將靠自己的努力變得更加輝煌,如若最前面的1沒了,一切都是0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和金錢一樣重要。沒有生命就沒有金錢,有了生命才能創造更多的金錢。現實是「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沒了金錢生存都很難。所以生命和金錢一樣重要,是相輔相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重要,金錢可。以再賺,命沒了,什麼都沒了!珍惜生命,人人有責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要是沒了,金錢又有什麼用?

所有生命重要。

19樓:速度愛的無悔

生命最重要 ,一切都沒了,還可以用雙手獲得 。要是生命沒了,那連個機會都沒有了。

20樓:似水似水似水似

一樣的重要。

請像熱愛掙金錢一樣,熱愛關照生命。

像熱愛生命一樣,熱愛長久的掙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生命了,你要錢幹什麼?

22樓:李鳳

兩個都重要,你看如果你生了很嚴重的病沒錢治也只能死,當然生命也重要,要是沒了生命就什麼也沒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人的總承載體,金錢是生命中的附屬品,金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極端答案,有錢沒命花,跟苟延殘喘沒錢吃飯!這兩個很容易選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都說沒命了要錢幹啥,但這實際是一個有關「血酬」的問題,即在什麼情況下,需要用拼命的方式來保證獲取金錢

簡單地說,因為沒錢活不下去了,不拼命賺錢要死,拼命賺錢還有概率活下去的時候,錢重要;有錢可活,或者用命去換錢的收益和冒的風險不成正比的時候,命重要。

在愛情和金錢之間哪個更重要?拜託各位了 3Q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

夢想和金錢哪個重要,生命和金錢哪個更重要?

都重要!沒有錢做為幫助,你拿什麼去實踐理想?夢想也並非耍耍嘴皮子就可以的,多少人在自己的尋夢路上摔得頭破血流依然無法得已實現?所以才華和金錢一樣重要!夢想需要建立在現實之上 人生最現實的是什麼 吃飽穿暖 如果你已經有了保障現實的資本可以去追逐夢想 如果你沒有生活的資本 那夢想只能稱之為幻想 生命和金...

金錢是否比愛情更重要?拜託了各位謝謝

在我個人認為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餓,沒有經濟拿什麼來說愛,可是有錢沒愛,那要錢又有什麼用,我要的只是生活過的去就可以了,因為我和他結合不是一個人了,而是兩個,我們可以共同努力 一個人,一生中,愛情是人的精神支柱,然而錢不是什麼都能買得到.問世間情為何物?誰接下句 蛾襘選擇愛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