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更新後,回答問題都的答10次才給獎勵

2021-07-02 15:51:00 字數 4842 閱讀 3268

1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看到樓上的答案,我覺得有必要說說我的看法,真的認真回答就能過?未必,真的跟字數多少沒有關係?未必。

什麼是優質答案,這個判定優質答案是人工判定,還是電腦判定?這些對於回答問題的都不清楚。反正一句話能說清楚的問題,寫上一句話指定過不了。

我以前基本都是一道就過,現在要兩道,三道,甚至更多,才能過。我的看法是故意讓你多答題。

2樓:深山裡的生活

因為現在的人都不想回答問題了,都懶了得了,財富就跑了,知道上的問題回答的人少了,所以你儘量的多回答自己知道的問題,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呀,不過我覺得現在上面的問題是越來越深奧了,所以我們要不斷的提升自己哦,才能跟得上。

3樓:似雨竹

我認為不是更新的問題。建議你答題要有選擇性,要選擇自己知道的,有把握的問題來回答。回答內容要切合題意,對提問者有幫助。這樣,獲得優質回答的機率就大些…祝你好運。望採納。

4樓:心象

這個獎勵是給每天第一個優質答案的,很多朋友都是一次回答成功,最多也是兩三次即可通過。其中的訣竅就是必須要切中主題以及必須很認真的回答問題,這是一個態度問題。

我們答題,必須是自己所瞭解和能解決困難的,所以就需要很認真的考慮問問題的處境和心情,然後琢磨思考問題的癥結所在,從而找尋比較恰當的方式辦法反饋給朋友。不能隨手就答的,這個必須慎重不可輕易上傳提交,否則答題越多,失望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的時候不夠詳細,系統沒有采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這個問題,更新之後簽到給的分都少了,也就是錢也越來越難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了讓網友多答題所以這樣做的

8樓:無線城市在路上

是不是答題不標準啊!我的也一樣.答好了

才會獎勵,而是評判的標準貌似有調整。只要符合評判標準的答案

9樓:娟子知

不是啊,我答了一次就給獎勵了。你回答10次才給獎勵,是因為你答的不是優質的,認真答題一次就夠了

10樓:柏渡人生

要求更高了,標準更嚴了,更智慧了,對那些灌水的,複製的等更能科學而全面的判定。所以說你回答十次而沒能貼近主題也是通不過的。

11樓:

沒有吧那是你回答的問題不夠精緻,回答好了一次就給獎勵了

12樓:

沒意思了。簽到才一分錢。去個球吧

13樓:蘭蘭愛玲玲

我只知道現在給的錢,一分一分的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可能就是他的遊戲規則改了吧。

15樓:松濤

有時候一次就好了,有時候十次還不行,我想應該是答題的內容不對吧!也不知道是靠什麼來評判的。每次我都是很認真的在答,掙點錢容易嗎!

16樓:劉忙才

每個題可以做,給不給過是他們的問題。儘量扛不住題可以過的。

17樓:甜美系

不是次數的問題,

是優質回答,

一次就好,

認真就好通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擱裡散佈謠言。我天天打10道題,我也沒看到獎勵。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應就好!

娛樂而已,

不要在意,

不是次數的問題。

為什麼今天早上更新的我回答了十幾個問題了?都沒有錢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以往都是有的呢

20樓:必能

1.認為自己是最佳答案,而被故意關閉,可以到投訴吧投訴,但不會增加分數。

2.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最佳答案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最佳答案受到大量好評 +50 最佳答案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21樓:石果果

我也一樣,客服還沒有反饋結果,不給獎勵而且還不計答案,回答的的答案都不算數,應該是系統有改動了。

22樓:胡曉峰

是滴,不是不給錢了 是難度加大 ,繼續努力吧,十多題不算多,加油。

23樓:平咯科技計劃

第101回 大觀園月夜警幽魂 散花寺神籤佔異兆 第102回 寧國府骨肉病災祲 大觀園符水驅妖孽

現在回答問題都不給獎勵子,有誰知道這是為什麼?

24樓:北京林祥木盒定製

我也是,自從8月底更新最新版本以後就不再彈出優質回答的領取介面了,只有三個優質回答**的活動,不知道這個活動到期後會不會再出現領取現金獎勵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變得很難很難,取得那獎勵。

回答五六個問題,都是字數很多,也都是算不錯的回答。但就是無法激發。

26樓:匿名使用者

捂臉,現在的獎勵也就是幾毛錢或者財富值。

27樓:

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有時候版本過舊會導致沒有獎勵或者一些新功能無法使用的。

28樓:

我也覺得奇怪,回答很多自認不錯的問題為什麼一分賞金都沒有?

今天咋的了,回答了10我我這連續兩天都是回答了10個問題都沒給錢,咋回事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一個達到了優質回答,別恢心繼續加油,你一定能回答出一道優質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努力答題吧,瞎貓碰死耗子,多答就會碰到,用心解答,不要灌水複製貼上,會成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回答才得那幾毛錢,不好賺了啦。

32樓:春雨季中的浪漫

因為你回答的問題不夠好啊,我建議你多回答幾次,有時候我也是回答了五六次也不行,然後重啟手機再回答試一下,這樣子看行不行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出現這種情況沒有問題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這也是好幾天了,也沒看到一分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優質吧,不扣題!

36樓:駟馬玻璃

知道平臺提高賺錢難度,提升回答質量,節省賞金開支!最開始平臺賞金是一星期一星期試行的,不定哪天可能取消!我從2011到2023年都沒見過平臺的錢,回答是好玩而已!

3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高,字數不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得是優質。才能通過。

3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一個是要稽核,一個就是要減少流出的速率,主要就是後者

為什麼現在答題不給錢了?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每天答題都給錢的,你可能是回答問題時候回答的太少了吧,以後多回答點兒,像我現版

在給你這樣回答權的,可以吧啦吧啦吧啦的一直說,覺得累的話可以把輸入法的語音輸入開啟直接說說一大堆,這樣就容易得到錢了,不過一般情況下,只要回答都給錢的首次打錢時,首次回答是給錢的以後再回答,嗯,就沒有錢了,但是會有積分什麼的送給。

41樓:康康侃球

有的,不過我每次回答第二個問題才給

42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如果你答那個不給接著答下一個,總會有個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窮了唄 今天回答了10幾個答案了 一直都不給

44樓:匿名使用者

出故障了,現在已經修復了,你現在答題試試我的已經完成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多了,給的慢了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給吧,我的給,但是需要答3個問題才行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給,有時候不給

48樓:匿名使用者

答的不符合它的要求唄

49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給,現在不給了。原先簽到0.2元,現在0.01元。嘿嘿!

5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覺得快接**都不手機殼

51樓:番茄

優質回答才會有 可能是因為你的回答字數不夠

52樓:thg闖天涯

是否就看了露可娜娜那你

53樓:河南網友

我今天答了了15次了,也沒有,是不是出故障了

一直讓更新,回答問題認認真真回答20多個都籤到不了,連簽到都過不了現在

現在簽到很難了,我也是答了很多道題,都沒有簽到成功,以前一兩道就可以,現在很多道都不行了。所以該到解除安裝的時候了。就是不懂是怎麼了,今天答題差不多三十道了,都一直不是優質回答 回答問題長一點對於簽到成功率會有有很大機率提高!所以不要敷衍!耐心回答問題!我也是這樣,已收到第六題了還是沒有簽到成功。對...

我為什麼不能舉手回答問題,為什麼回答問題要舉手

可能害怕回答問題,所以不舉手,這說明你有自卑心理。其實,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樂意回答問題?回答問題會有什麼好處

沒啥好處,財富值幾乎沒有任何用處,回答1000道題也還不到一個筆筒。更多的人答題是為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採納有經驗值和財富值 日常生活中人與人的冷漠,網路上就差了很多,盡我的能力幫助了別人,如果被採納後那種被別人認可的成就感,其實每個人都是樂於助人的,只不過現實太殘酷了而已!能幫助人自己心裡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