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上回答問題不被採納

2021-07-02 15:45:46 字數 2109 閱讀 6544

1樓:a山巔之最

我總結了幾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去自己所擅長的分類,回答最有把握的問題,如果在你之前有比較好的回答就不要去回答了,另外堅決不灌水.

2.要對提問者的個人資料進行檢視,慎答一些當天剛註冊的網友提問,這些人往往提問完對問題也不作處理.

3,輕意不要去答一些高分,尤其超過100以上,因為競爭太激烈.而且高分問題存在作弊的可能性非常大.

4,對一些討論性質,或者根本沒有誠意的問題.堅決不回答.

5,當天剛註冊的新手卻花20分或者25分提問的,最好不要答。或者把自己的全部分數都懸賞出去,很明顯對方想要轉移分數,這時對其回答就很可能落入對方作弊陷井之中.

6,要想提高採納率,儘量不要到煩惱分類答題.在這裡被採納的概率比較低.

7,如果你的知識儲備足夠豐富,就建議去答一些零回答的問題,不過零回答的問題確實太難.

2樓:八三老人

不是的,有很多可以採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基本上一般左右的回答都不會被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方面原因:

問題無含金量,無法幫助到他人

自已提完問題不聞不問

純粹為了得分而亂提......

回答問題為什麼會被網友採納?怎麼採納?

5樓:爆粉

正常回答只有五級或者五級以上的賬號才能回答的,如果想通過一級到四級回答已採納問題,只有通過一些特殊方法才能回答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生命中有你

高品質回答而且是第一時間容易被採納

在里面回答問題明明又被採納了一個,為什麼採納數沒有變?

7樓:愛芳姍

這有三種可能:

1 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退出重新登陸採納數還沒有增加的話!你這個回答因為提問人違規連你的採納也被取消了所以不會增加!

9樓:豎起大拇指點贊

重新整理一下,或者稍等一下,會變的,不要著急。

10樓:ab櫻花雨落

有時候系統反映慢,一會重新整理就有的,我的有時候也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延遲,或者問題被刪除

為什麼我在百度回答問題,然後那個問題被採納了之後,我發現那個採納的回答內容不是我寫的

12樓:

樓主是說這個提問吧?事實上,這是個廣告提問。裡面的「追問」是提問者自己寫上去的,不是樓主寫的,(樓主只寫了「最好是修身的吧 ?

」)跟樓主沒有關係。 http://zhidao.

為什麼給別人回答問題,別人不採納,不光不採納我的,都不採納,是看了答案就走嗎?

13樓:依夢琴瑤

遇到伸手黨,或機器題了。所以那些人是不會採納您的回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問自己就好了啊,有必要問別人嗎?

15樓:bboy花小雨

都有可能啊,有的人看完答案都不知道怎麼採納

在回答問題,如果這個問題已經有答案被採納,那我是不是就不能回答這個問題了?

16樓:土豚推廣

可以回答的

已採納了答案或已有了網友採納,這個時候對等級就有一定要求了五級或以上可以回答已採納或網友推薦的問題

如果有些問題,沒有采納,也沒有推薦,而回答時提示許可權不足,則表明你的賬號等級不夠,說明原先是有采納的,只不過由於某些原因沒有了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問題還沒描述清楚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者採納,那麼就不能回答了,如果是網友採納(管理員),仍可以繼續回答,但

在上回答問題,獎金的現金,為什麼顯示稽核通過不了

那個是人工稽核的,請認真答題,要不然就不通過了。里面答題賺錢的現金獎勵為什麼一直在稽核中,什麼時候能提現?答題獎勵要在48小時才能給你,你只有到30元才可以提現到賬。如果超過48小時還沒到賬,就說明你的獎勵沒有通過稽核被扣發了。這個不能著急,一般三天就稽核完了。只要你回答的不違規,稽核會通過的,就等...

百度裡回答的問題都是正確的嗎,在上回答問題的都是什麼人?為什麼有的人回答的很簡潔或是亂回答?回答的問題專業嗎?

這個肯定不一定了,但如果問題沒什麼技術含量,是對是錯,一下子就能分辨出來,要是很有深度的,比如技術性很強的,如計算機是怎麼工作的,那可能不是誰都能答上來的,就算回答了,也不定完全正確。不一定,這些都是別人回答的,比如你的問題就是我答得,我認為是對,那我也有可能是錯的啊 不能說是否正確 只能說是否好用...

為什麼現在我在課上回答問題會緊張

我之前也有試過 我覺得是自己不夠信心,因為以前沒失敗過,害怕失敗而已最重要的,是要給自己信心,跟自己說 以前自己行,現在也行的 就算失敗,有什麼了不起,我還是很棒,現在跌到了我再爬起來,進步不是更大嗎 主要啊,是要克服自己 一樣一樣 我前一陣也是 同學都知道我比較早熟,心理年齡大點,其實也是因為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