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我玩Mc(我的世界)的作文,懸賞很高哦

2021-07-02 19:14:16 字數 1428 閱讀 9450

1樓:

漫長的夜晚,一個火把,一個石稿,史蒂夫,孤獨的挖礦,陪伴他的,只有時間的流逝和手裡的那塊剛剛從熔爐拿出的牛排,挖完礦了,天也亮了,挖開堵住的沙子,踏出陪伴了一晚上的礦洞,拿起熔爐和工作臺,穿著一身鐵裝,又開始了冒險,為的只是探尋未知的旅途,沒有終點,只有這個遊戲,minecraft。打敗了末影龍,你,看著它**了,掉下了龍蛋,你放進了揹包,拿起了經驗,跳入了傳送門,回到主世界,看了一段感謝名單,你以為遊戲結束了嗎,不,這只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還是會陪伴著史蒂夫走完他的一生,相伴史蒂夫,再次走一遍這個旅程,無悔入我的世界,我玩的不是minecraft,而是史蒂夫的一生,一個人孤獨的探索,有路過的牛,或者狼,偶爾會看你一眼,你到了村莊,可以和村名一起住下,至少不會感到孤單,這或許,就是短暫的沒有孤獨感吧,到了晚上,村莊來了殭屍,你去保護村民,你也獲得了食物以及經驗,我們多麼希望人生和我的世界一樣是和平模式,可是,人生的路卻是冒險模式,或者是困難模式,充滿挑戰的路,此生無悔入minecraft 願來世再做個方塊人,與史蒂夫一起走下去,陪伴史蒂夫的一生,讓史蒂夫,不再孤單。

-------10年minecraft玩家的感受【pinkie 派】

2樓:匿名使用者

hello!我叫史蒂夫,是一名建築師。我做了許多建築,其中叫自豪的是我的一個莊園,裡面有著令人羨慕的東西:

一片茂密的竹林、自己的游泳池,一個用來烤肉的篝火堆,和唱片機……我的家又大又漂亮,為了慶祝之件事,我用tnt做了個爆竹,然後再下面用打火石一點,爆竹應聲而爆,一直像上,真是太好看了!我在游泳池裡遊了一會水,感覺有點涼,便吃了點新鮮的豬肉,然後回到我的臥室,我發現裡面有幾個殭屍在裡面,我大怒,拿起鑽石斧就砍過去,終於把所有的殭屍給消滅了,我躺在溫馨的小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覺。

第二天一早,我做了個豬圈、雞圈、馬圈……嗯,勞動之後真累,去玩一下過山車休閒吧!我坐上了礦車經歷了一番驚現刺激地娛樂之旅。我在家裡聽了一會兒唱片,便累得睡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自己的世界,

……………………………………………………………………………………………………。

這就是我的世界

mc作文200字 關於我的世界 mc minecraft的作文

4樓:鄔晨昊

還記得,自己的第一間小屋嗎

你第一次做床

第一次挖礦

第一次得到鑽石

你是否還記得這些?

只要在你房間裡插上

一朵花回想起一次次驚險又有趣的經歷

你,是否會記住,這個詞

——minecraft

一次次多人遊戲,一回回冒險經歷

只要你還記得,當年

我們一起蓋別墅

一起炸房子

一起造過山車

一起造機甲

就像,當年

我們一起玩過的

——mc

問關於MC(我的世界)的問題,問一個關於MC(我的世界)的問題

生存模式嗎?一般就是玩經典地圖。我都是玩單人世界的,很少玩聯機。你說的那個是ok的,有這個功能。無敵是無敵,我個人感覺如果這樣子就去玩創造模式哦,自己也爽,大家也爽,對吧。生存模式我覺得還是好好玩,等到真正沒物資了在切換我覺得也不遲,你說呢?單人模式呢,自己一個人玩會比較無聊,但是會有存檔。聯機進入...

我的世界遊戲怎麼玩,我的世界怎麼玩

你是手機版麼,那個沒什麼可玩性,來pc平台吧。你是手機版麼,那個沒什麼可玩性,玩電腦版才好。1 點選 單人遊戲 點選 建立新的世界 輸入世界名稱設定遊戲模式,點選 建立 2 進入之後看到這裡,紅色愛心表示的是生命值,雞腿形狀表示的是飢餓度。3 如果飢餓度沒有了就會減少生命值,如果沒了生命值就是死亡。...

我的世界貓怎麼馴養,我的世界(MC)貓怎麼馴服

要想馴服豹貓,必須使豹貓一定要在 乞求食物 模式,即是它看著玩家並慢慢走向玩家,之後再餵食生魚 ps.一定必須得是生的 馴服可能不會一次成功,需要準備足夠量的生魚 馴服之後頭頂會有冒出心形的標誌,這時就表示已經被馴服好了。被馴服的豹貓會變成三種型別的貓 傳說中壓倒炕的橘貓 有高貴氣質的暹羅貓 被稱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