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題目 那些的日子左右,寫一篇作文,題目 那些 的日子 600字左右

2021-07-02 19:13:12 字數 5424 閱讀 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有你的日子:從小到大,我除了在親人面前笑 以外,對其他人一直保持冷漠,對和 我生活在一起的同學從未產生過所謂 的友情。大概是因為不善表達且學習 差的緣故,他們總時不時的嘲笑、譏 諷我,而我,不知是傻還是幼稚,從 不敢反抗他們對他們總是一味的順 從,又不敢和老師和家長說,只有在 沒有人的夜晚趴在被子裡偷偷的哭, 所以我總是他們生氣發洩的出氣包。

直到後來,她來到了我的身邊,才使 我受屈辱的歷史畫上圓滿的句號。

那是一個下雨的傍晚,天空飄來 一片片烏雲,閃電在天空和大地之間 一閃而過。不一會,豆大的雨滴翩然 來到人間。我隨著**孤單的在雨中 走著,眼睛空洞而無神。

她看見我, 怕我淋溼,打著傘和我一起並排走 著。我看了她一眼,很是感激說:「謝 謝」。

她微笑著對我說:「不用謝。你 沒有朋友吧,真巧,我也沒有不如我 們做朋友吧!

」我想了想以前和我做朋 友的那些人現在早已離我而去,我淡 淡的對她說:「謝謝,我不需要。」然 後離開了她的傘,獨自跑回了家。

結果第二天早上我就覺得不舒 服,但沒有和父母說。中午的時候我 就知道自己因為昨天淋雨發燒了。我 趴在桌子上,頭痛的像要**一樣, 胃裡翻山倒海,很是難受。

這時,一 只纖細的手放在了我的額頭上。我聽 見她說:「她在發燒,要去醫院。

」我 只聽完這一句話便暈了過去。

再次醒來時,我已經在醫院的病 床上,感覺手臂上有種冰涼的液體流 進去,意識漸漸清醒的我明白那是在 打點滴。旁邊是我的母親,母親說是 她送我來的。我的眼睛有些溼潤了。

事後,我當面向她道謝。她說不 用,並且再次提出要和我做朋友,我 答應了。她沒有向其他人那樣拋棄 我,相反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 越好,別人怎麼挑唆都無法將我們拆 散。

自從我的身邊有了她,我變了, 我不再像從前那樣鬱鬱寡歡,我變得 開朗起來了,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 朋友也越來越多。但我從心裡,也越 來越感激她了。

現在,我們雖然因為某些關係分 開了,但是我卻一直沒能忘記她,並 且這一輩子都忘不了她。我沒有能力 為她做什麼,只有默默的祝福她,希 望她這一生平安、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快樂的日子

十幾年的生命路程中,那段住在鄉下外婆家的日子,快樂這頂桂冠當之無愧,著實值得聊聊。

那段日子裡,外婆家門前屋後無不留下我快樂的足跡。

門前小河中常常有魚蝦遊弋,炎炎夏日裡,常有個穿著裙子,扎著利落馬尾辮的小女孩站在水中抓魚。站在光滑的鵝卵石三上,清涼的河水洗著腳腕,不時有小小的魚兒好奇地親吻腳趾,愜意極了。

偶爾有一條銀白的魚兒遊過,全力一撲,撲空的概率當然比撲中的概率大得多。但全身撲入水中時感受到的無所不至的涼爽和舒適著實令人享受和快樂。河水便帶著我的笑聲快樂而輕鬆地向遠方流去。

外婆家屋後有片空地,裡面滿是雜草,似乎荒蕪,卻是我的天堂。太陽剛起床時,草葉上沾滿晶瑩圓潤的露珠,走在其中,既涼爽又可以驚醒許多蚱蜢。「好!

看到它了!」悄悄向那隻蚱蜢走去,雙手猛一合,小心翼翼地開啟手掌,一隻大蚱蜢正頑強地揮舞著纖細的肢體,大大的成就感湧上心頭,掛著大大的笑。捉了蚱蜢連蹦帶跳地跑到外公外婆那裡炫耀,即使抓不到也沒關係,滿身草香也很讓人快樂。

外婆家有幾塊小小的菜地,在陽光明媚得如幼兒燦爛笑容的日子裡,站在菜地邊,看著一列列耀眼的綠色驕傲地挺立在黑亮的土地之上,心中便萬分開闊而快樂。

更多的時候,我們會坐在門前的那棵老楊樹下,望著瓦藍瓦藍的天空,望著或如山嵐或如薄霧的雲朵,晒著溫暖的陽光,看著河水穿著一身金絲縫製的華服奔跑,聽著河水的歌和鳥兒的笑,嗅著清新的草香。這樣的時光讓我著迷且深陷其中,此時的輕鬆快樂是任何時候都無法比擬的。對我而言,心靈的寧靜是最大的快樂。

不同的人對快樂有不同的詮釋,但有一點是共通的,那就是:快樂的往事值得珍藏。

以「再見,那些________的日子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3樓:百小度

再見,那些逝去的日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窗旁的梧桐樹都已從突兀的丫杈變成了如今的參天大樹,而伴隨著它長大的則是那些已逝去了的日子。

每天早晨,當我伴著東方的黎明踏入教室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牆上那些時間易逝的格言,每每這時,我原本平靜的心都會愈跳愈快,因為這是在提醒著我時間的失去是如此快啊。

坐在教室裡,抬眼望去都是些勵志的名人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再苦再難,也要堅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每當看到這些勵志名言時,心中不免多了些底氣,在茫茫中我好像看到了父母和老師眼中的渴望與期盼。

每天放學回家,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日曆。日期每天都在不斷的變更著,新的一天要有新的果實,別人如是說。可我卻覺得我的時間逝去的好快,每天過去,心裡並不是充實的,而是空落落的,這時我會深思:

我的時間到底都跑哪去了?

於是我開始懷念那些逝去的日子,即使它們都是碌碌無為的、都是黑白的。望著窗外,花兒們已漸漸地綻開了,地上的小草也都已挺直了腰板。而我,卻無所收穫。

此時此景已不容我不再懂得什麼叫做失落、什麼叫做傷感。

時間仍如流水般逝去,而不同的是我的心境有所改變。我明確了自己的目標,確定了自己的方向。在此,我要向我那些逝去了的日子說再見,同時還要對那些未來到的日子發誓:

我,一定要讓每天過的充實!我,一定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理想!突然,天空一道白光閃過,我知道那是上天派給我的見證人,一個屬於那堅定誓言的見證人。

看著未來,對過去說再見。現在,現在我要拿起手中的畫筆,把每一天都描繪的五彩繽紛。我堅信,只要我把這幅畫繪好,我的未來也不再是夢!

4樓:匿名使用者

about to expire t

用走進中學的日子作為題目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中學的日子裡

歲月匆匆,年少的我們已走進花一樣的季節。站在由少年走向青年的門檻上,清點行囊,我們會發現自己多了一份堅持,少了一份矯情;多了一份思索,少了一份盲從;還多了一份責任理想追求與憧憬……

驕陽似火的九月,軍訓生活揮灑汗水。「稍息,立正,敬禮……」教官的一聲聲口令清脆而響亮,黝黑的**在陽光的折射下,顯得高大魁梧。同學們整齊的列隊,由內而外透出的幹練。

太陽炙烤著橡膠跑道,發出一股刺鼻的橡膠味。彷彿馬上就要被烤化了一樣。即使這樣,同學們也咬牙堅持,任汗水打溼衣裳。

即使汗水打溼衣裳,也絕不輕言放棄。天氣固然炎熱,但我們的熱情依然很高。

在驕陽似火的九月中,我們多了一份堅持。

緊張備考的十月,學習生活播撒種子。上課期間,老師故作輕鬆地在講解,我仍能從老師的語氣中讀出緊張。向周圍望去,同學們也都在認真的聽課,積極回答問題。

在小組討論中,組員們也都積極參與,唯恐自己在學習的道路上落後。我,在家裡,作業寫完後,複習資料,背誦知識要點;在學校,上課時,專心聽講,認真地,積極地回答問題,下課時,坐在座位上,認真品味剛才老師講的課程。打了預備鈴後,拿出這節課所要上的內容,認真預習。

在緊張備考的十月中,我們多了一份思索。

充滿音符的十一月,課餘生活多姿多彩。濃郁的歐美味道充斥著整個校園。走在校園裡,隨處可見同學們哼著曲調兒,還有人在

為這文化節忙碌著。走進教室裡,同學們認真的排練著,老師也在為我們的文化節而來回奔波。真是辛苦老師了。走在校園裡,彷彿看見了一回舞蹈著,個個跳躍的音符來陽光的我們在自由歌唱。

在充滿音符的十一月中,我們多了一份理想的追求,因為,我們懷揣著夢想。

十三歲的我懷著憧憬走進了中學的大門。要面對的是各種各樣的壓力與對手,可是,在這樣的日子裡,我並不怕,因為,我與我的同學們一起比肩前行著……

求一篇為600字的作文,題目是我越來越_______的人

6樓:摩爾莊園

我越來越_______的人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東西......人也越來越煩惱!我真的好希

望自己還是個小小孩,一個躺在媽媽懷裡的小小孩,一個不知道傷心難過的小小孩,一個不知道心煩意亂的小小孩!

不願意聞到心酸的味道,不願意聽到心碎的聲音,不願意嘗試眼淚的的鹹辣......即使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是一個軟弱的人,是一個沒用的人,也無所謂,因為我真的不願意親身感受心酸,心碎,鹹辣......

但我知道,現實是躲避不了的,因為我活著,我生活在這個平凡的人間!

我已越來越成熟,寫文章也越來越有成熟的味道,這就是生活吧!我生活著,併成熟著......這是我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路程!

有委屈,我不會倒在媽媽的懷裡哭泣,不會跟媽媽要幾粒糖就不哭泣的,我已學會用大腦思考,用手中的筆記錄著......紙上也是我的淚!筆也知道我的心,可你.....卻還是不懂!

我用我的心記錄著成長的快樂與憂傷,我把我的淚封閉在紙裡,我把我的愛寫進心底的最深處.原來成長就是心的思緒在越來越多!!!

我成長著,併成熟著......

以什麼最寶貴為題目.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 記得一次,我生病了,整日都無精打采。到了晚上,更是頭暈目眩,漸漸的,我不由自主的進入夢鄉。

朦朧中一束耀眼的光把我射醒,睜開眼,只見媽媽伏在桌上,再一看,媽媽再看一種藥的說明書。這時媽媽站起來,伸了個懶腰,我原以為媽媽是去休息,可她卻拿起藥,衝好,見我醒來,連忙說:「給,你先喝了藥,再量量體溫。

」媽媽耷拉著眼皮,腳步緩慢的走來,恍恍惚惚的,碗裡的藥左搖右擺,把藥遞給我

8樓:花禎盛鬱

蛹因為進取,才會蛻殼而出,化成翩翩飛舞的蝴蝶;苗因為進取,才能在岩石逢中紮根,開出豔麗的花朵;鸌因為進取,才有飛越太平洋的毅力,最終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萬物都是因為進取,才創造了欣欣向榮的美好世界.

時光飛梭,現代社會已經是一個高科技、高資訊的社會,每時每刻都處於瞬息萬變的狀態.惟有進取——不斷追求,才能在這個社會上立於不敗之地.

羅蘭說過,人不可以一直沉浸在對過去的留戀中,否則就會對現實失去進取心.

但現代的富裕生活已經充斥了我們狹隘的腦際,每天所謂的享樂、金錢圍著我們轉圈.於是,我們就逐漸被這些過眼雲煙所淹沒,不思進取,沉浸在花花世界裡.人生的旅程,如果缺少了進取心,即便擁有億萬財富,但生活放縱、醉生夢死也是空.

人生,沒有了進取,就如行屍走肉,漸漸會被奢華所吞噬;人生,沒有了進取,就如沒有了靈魂的軀殼,思想已經一去不復返;人生,沒有了進取,就如停滯不前的時鐘,永遠也不能找到正確的鐘點.我們若只留戀過去的美景,或只陶醉於現實的風光,就永遠不可以到達彼岸的天堂.假如我們一直停留在山腳下而不肯攀爬,那麼「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激盪豪情從何而來?

古人云:逝去如斯.我們面臨的是接踵而來的新挑戰,進取,是我們生活的亮點.

海爾公司曾經是面臨破產的冰箱廠,但自從現在的海爾董事長——張瑞敏走馬上任後,便提出:「有缺陷的產品就是廢品.」於是帶頭親自砸爛了76臺有質量缺陷的冰箱.

如今,在海爾科技館裡的那把「聞名遐邇」的大鐵錘,向人們訴說著質量與品牌的故事.孩唬粉舅莠矯瘋蠍弗莽而更重要的就是張瑞敏的進取精神——「每天比昨天做得更好」,才造就成今天的國內外皆知的跨國大集團——海爾集團.

進取,就意味著不斷努力奮鬥;奮鬥,則意味著燦爛的明天.強烈的進取心使我們不甘心每天頹廢下去;強烈的進取心鼓勵我們勇敢長征;強烈的進取心使我們灑下無怨無悔的血與淚!

人生,需要進取.讓我們用進取的筆墨,撰寫生命輝煌的詩篇

寫作文題目七,寫一篇作文題目七

題目 美好的 bai回憶 要求du 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記zhi敘文 文中不得出dao現真實姓名 校版名 豐權臺區 讀了 一棵樹 三堂課 一文,我們受到了很多啟發。請你就其中的一個方面 如 成功或失敗 機遇 自擬題目,自選文體,寫一篇文章,不少於600字。東城區 上海市 從下列兩題中任選一題,寫一...

寫作文題目自定寫什麼都可以,寫一篇作文,題目自定,寫什麼都可以,400字

消逝的雨季一個人靜靜的走過那場雨季,踏過那條悲傷的河流,眼睛 依然漆黑而明亮。我走在這個城市的冷色下,始終堅守著對自己心靈的那份承諾。風掠過耳畔,落寞在心裡悄悄的綻放開來,我向著某個方向奔跑過去,路的兩旁閃現著反覆的畫面。似陌生,似熟悉。小洛給我帶來了溫暖的光芒,她說自己永遠會是陽光。陽光下雨很快消...

寫作文題目是生命生命寫一篇作文題目是生命生命50字

生命,是一個多麼神奇的詞語 生命,是一個多麼神祕的詞語 生命,是一個多麼有趣的詞語 生命,總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你是生命,我是生命,他也是生命。一個個生命都有各自的特點,有的天生賦有聰明,有的天生賦有運動能力,有的天生暴躁,有的生性溫柔 一個個生命都有各自的缺陷,但是卻顯示出了生命的奧妙,他天生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