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起毛球怎麼處理,衣服上起毛球,怎麼能去除

2021-07-02 20:56:56 字數 1963 閱讀 1055

1樓:長孫幼紫源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可以用透明膠粘,而且是那種寬的粘性好的市面上有賣專門的毛衣除球的東西,你可以買來一個用洗滌毛衣防起球法

①洗滌時把毛衣裡朝外,減少毛衣表面的摩擦度,可防止毛衣起球。

②用洗髮精洗毛衣,可使毛衣柔順自然。

冬天到了很多毛衣起球怎麼辦呢!用**毛衣修剪器吧!

換季了,我們又開始把毛衣、外套等衣物拿出來了。發現很多衣服都起了毛球怎麼辦呢!用毛球修剪器吧!

它能有效去除各種頑固的毛球。它的使用方法簡單,不損傷面料。球的根據毛衣厚度的不同,它分為高、中、低三個檔次任您選擇。

現在擁有它的主人只要給它吃電電

就可以讓你的起球球衣衣渙然一新!還帶有儲屑盒裝置,既衛生又方便。有充電的毛球修剪器

在也不用你跑超市買電池了.

2樓:猶望亭菅羅

可以用透明膠粘往下粘

還有,超市有賣專門的除毛衣起球的東西,你可以買來試下。

在不成就只能換新的了```

3樓:貊清竹張壬

最簡單的辦法:

可以用透明膠粘,而且是那種寬的粘性好的。

還有,市面上有賣專門的毛衣除球的東西,你可以買來一個用。

4樓:蘇夢菡蒙茉

衣服起毛球球,說明布料在紡織時的密度不夠,導致纖維毛的疏鬆,才引起導致粘毛,要徹底解決的辦法,首先準備塊布少許溼點,和75%的酒精,在粘毛處塗上酒精,不要太溼,然後用打火機點燃,一邊點燃,一邊用準備好的布按滅,最後用手搓一搓褲子被處理的部位的焦屑就可以了。(操作時一小部分的做,最好在開闊地,和遠離易燃物資)。

5樓:小愛的自駕旅行

衣服起毛球別愁,只需這3招竅門,不花一分錢搞定,天天穿新衣服

衣服上起毛球,怎麼能去除?

6樓:姬覓晴

第一、刮鬍刀:順著衣服的紋理去除,利用刮鬍刀,可以輕鬆刷掉毛球。

第二、利用梳子:利用密一點的梳子,輕輕的掃衣服表面,可以去除毛球。

第三、透明膠:透明膠使用時需要滾一滾,按壓用力往下粘,這樣衣服上的毛球都會被粘掉。

第四、舊牙刷:利用舊牙刷,可以輕輕刷毛球的表面,這樣小的毛球會粘在牙刷毛裡面。

第五、海綿:先將海綿打溼,把水分擰掉,沿著衣服往下擦。

7樓:大圓餅子臉

1、毛球修剪器

現在很常用的去球小幫手。屬於小型電器,同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了。因為衣服的型別薄厚都不一樣,所以一般的毛球修剪器有很多不同方式來去球。

感覺這種修剪器很實用,方便,而且面積都是很小巧的,不挑地方,有電就可以了。

2、膠帶

很有歷史的方法了,買一個那種寬膠帶,揭開把膠帶反纏一圈,然後在衣服上滾動。會把打球都沾起來的。感覺比較衛生,方便,而且很快速。

頑固的球球的話,可以把膠帶貼在那片區域,猛的一撕就可以了。

3、摩擦靜電起球的原因

在清洗衣服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些去靜電的洗衣產品(柔順劑類的)。然後乾的時候在去去球,應該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了。

4、刮鬍刀

同樣是被用了很久很久的好方法了。先把衣服鋪平,然後用刮鬍刀刮毛輕輕的刮球。很好刮,不一會就都沒了,需要注意是衣服要鋪板正然後再開始刮球。

5、平時的養護

衣服起球主要是因為摩擦,所以減少摩擦就會相應的減少起球。袖子與身體直接不要來回亂動,背部也儘量不要揹包,那樣會增加背部的摩擦,從而起球的。肩部也儘量不要誇包,不然那塊會很明顯的有起球。

8樓:貓檸手作

衣服上有毛球怎麼辦?簡單2個方法,快速去除衣服毛球,太實用了

9樓:西辰光

可以用刮鬍刀刮掉,那種非電動的!小心刮~

一般就ok了 刮鬍刀很便宜的~

還有,在屈臣氏現在也有買專門除毛球的東東哦或是在保養的時候好好保養

例如將 衣服翻過來洗 別用正面洗 比較不容易起毛球或是多用手洗 少用洗衣機洗

衣服起球了怎麼弄掉,衣服上起毛球,怎麼能去除

1 如果是比較大的毛球,可以用剪刀直接剪掉,但要小心以防剪到衣服造成破洞。2 用梳子在毛衣起球的地方輕輕刮一下,也能把小毛球給清理掉。3 用除毛器來清除毛衣 呢大衣上的毛球,又快又方便。需要注意的是,為了保護衣服質地,要把毛衣擺放在平面上,並將衣服的褶皺拉平後再進行操作。4 剃鬚刀不僅可以用來刮鬍須...

棉布衣服怎麼防止起毛球,全棉布料會起球嗎

最簡單的辦法 可以用透明膠粘,而且是那種寬的粘性好的。還有,市面上有賣專門的毛衣除球的東西,你可以買來一個用。如何防止絨線織物起球?起球是絨線製品的共性。絨線織物在穿著和使用過程中,突出織物表面的短小纖維易纏結成球,影響外觀引起氈並,尤其是高檔產品有貼身 柔軟 滑爽的需求,這會增加這種趨勢,起球與原...

衣服背書包磨起毛球了。怎麼辦啊?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起球的急

情況一樣,我選擇換個書包,因為我幾乎每件衣服都給它磨起球了 市面上有一種刷子是專門用來去除衣服上的小毛球的,不是很貴5 10元錢!我用的是pu的單肩包,包包材質挺光滑的,但是衣服跟包包接觸的地方也是非常容易起球。我的衣服很多都是全棉的,起球了看上去髒髒的。所以也很糾結。你的書包後面是網狀的布料吧,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