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起泡了怎麼處理?衣物洗起泡了該怎麼辦?

2023-01-09 00:05:11 字數 4503 閱讀 2597

1樓:巨清妍

1、衣服出現起泡的情況,無法通過一般的洗滌方式恢復,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或乾洗店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

2、衣服皺了,沒有電熨斗如果不急的話,就放在水裡浸一浸,洗好後不要擰,直接晾乾就平整了。

3、西服的製造過程中有一個工序是向面料上加襯,目前大部分都使用粘合襯,襯裡的表面塗有一層膠,這種膠只有在高溫下才能熔化,在粘合機裡,在高溫高壓下,襯裡就會十分牢固地粘合在面料上,在這種情況下乾洗不會開膠起泡。

4、但是目前許多小的服裝廠沒有粘合機,而採用熨斗進行手工粘合,無論溫度和壓力都達不到要求,並且不均勻,因此一洗就起泡了。在碰到這種情況後可以用針頭注膠的方法加以解決,但是下一次洗滌時又會碰到同樣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電熨斗熨一下。一般的加熱可以使起泡的衣服平坦。把衣服放在平板上,然後用電熨斗墊上一層布,一般中檔高溫就可以。

3樓:曹小燕鴿子

熨燙後的衣服冒泡,材料損壞,正常洗滌方法無法恢復,建議諮詢或找專業洗衣店或乾洗店處理,儘量恢復。 如果衣服上沾有日常生活中的一般汙漬,如食用油、果汁等,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衣物洗起泡了該怎麼辦?

4樓:潔希亞國際洗衣連鎖

如果是小面積的可以用蒸汽熨斗直接壓燙下去,如果能壓住交得出去貨就成了,但是下次洗的時候這個問題又會同樣出現或者更重。如果想**最好的辦法是往起泡的地方用醫用注射器從反面打入粘性樹脂,然後再加溫壓燙。如果是大面積的起泡,可以選擇去縫紉店叫老師傅把裡襯整個拆下來重新再壓一塊上去。

如果是羽絨服大面積的起泡,除了換片之外就沒有什麼其它的辦法了。

5樓:生活小助手囡囡

2.根據面料的性質(如彈性、拉力、面料的材料、表面的光潔度)選擇合理的服裝襯布 3 .在加工之前調好適當的溫度測試好,再開始正式加工。

至於西服起泡的原因可能是西服面料和襯布的沒搭配好引起的,由於面料的彈性、硬度和襯布沒有選擇好或加工是粘合不到位所引起的。

6樓:518姚峰峰

衣服水洗起泡沒有辦法恢復。可以將起泡的衣服拿去洗衣店,由專業的人員處理,但是恢復的可能性很小。日常清洗衣物時,要選擇用柔順力比較強的洗衣液,切記不可以用清潔能力強的洗衣液,會傷害衣服本身的材質。

7樓:陽光燦爛

可能你的衣服不適合洗的,太長時間特別是有的衣服,不能放在洗衣機裡洗,就要手洗,如果你的衣服起泡了,你可以拿去你偵探抖燙一下。如果燙了都沒用的話,就說明你衣服已經給你洗壞了。

8樓:浮清韻

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是你的一個依附物系的用力過猛了,所以導致手腳不跟怎麼樣,一定要洗的時候輕輕揉搓,千萬不要用力過猛,不然的話肯定會損傷這個衣服的。

衣服洗好後起泡了怎麼辦

9樓:網友

衣服沾上老鼠膠了 我洗好之後就起泡了怎麼辦。

10樓:吳小農等大瓜

用熨斗熨一下就可以,如果不在意直接穿一天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多了就好了,疼就上點藥。

西服起泡了怎麼辦?

12樓:湖心藍戀

西服起泡解決方法:

西裝洗滌不當或穿的時間過長,胸部等處常會出現一些小氣泡,影響美觀。

有一種方法可解決這一困擾:先找一個容器,再用一枚大頭針把膠水或較好的黏合劑均勻地塗幹起泡處,再度晾乾,燙平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裡面的粘合襯與西裝不粘在一起了,沒有太好的辦法,建議換套新的西服吧。可以來我們公司看看,我們就是專業量身定製西裝的,巴帝米蘭 黃小姐。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穿久了或洗滌不當,前胸等處會出現發皺起泡,影響美觀。可找一廢舊注射器,用大號針頭把膠水(可兌入少量水)或其它無色、無腐蝕性、流動性較好的粘合劑均勻適量的注入起泡處,再用電熨斗熨平、熨幹,西服就挺括如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質量不好,換新的吧。

起泡的衣服怎麼處理

16樓:曉

衣服皺了最好的辦法是使用熨斗,熨一下就好了。

出差時行李箱中的衣服皺了浸到水裡泡一泡,掛起來晾乾,褶子自然就沒了。如果條件不允許,就用手抻抻,掛一夜就能好。

壓在床墊下。睡覺前放床墊下,一覺醒來衣物已經服服貼貼了,而且絕對綠色環保!

棉線,羊毛類的衣服,不能直接帶水。把衣服平攤在有傾斜的乾淨的不吸水的平平面上晾乾,衣服肯定展展的。

沒有電熨斗的話,就放在水裡浸一浸,洗好後不要擰,直接晾乾就平整了。如果比較急著要穿的話,就用平底金屬杯子,裝上開水,像熨斗一樣使用。

塑料雨衣去皺雨衣上出現輕微皺褶,可將其掛在衣架上,讓它自然地恢復平整。如果皺褶較緊,可將雨衣浸泡在70℃左右的熱水中2分鐘,取出後放在平板上展平,然後擦乾水跡,就可以恢復平整,注意不要用力拉扯。

真絲衣服皺了快速處理真絲衣服噴溼後,裝入塑料袋放入冰箱,10分鐘後取出就易燙平。

17樓:生活小助手囡囡

要解決服裝起泡的問題,在加工之前要做到1.首先檢查面料有無問題。 2.

根據面料的性質(如彈性、拉力、面料的材料、表面的光潔度)選擇合理的服裝襯布 3 .在加工之前調好適當的溫度測試好,再開始正式加工 至於西服起泡的原因可能是西服面料和襯布的沒搭配好引起的,由於面料的彈性、硬度和襯布沒有選擇好或加工是粘合不到位所引起的。

衣服起泡是什麼原因

18樓:網友

衣服起泡的原因可能是衣服面料和襯布的沒搭配好引起的,由於面料的彈性、硬度和襯布沒有選擇好或加工是粘合不到位所引起的。

19樓:勰茌hd謎

內部彈力纖維斷掉了。高溫,長時間泡在水裡,暴曬都會導致彈力纖維受損。產品本身的質量也許也有問題。

20樓:網友

面料磨損,時間久了就會起球。當然也會跟衣服的面料有關,有的面料質量不怎麼好就很容易起球。還有就是洗的方法不一樣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21樓:網友

現在的衣服面料越來越矯情了。

洗的時候注意反洗反曬。

部分面料不能機洗。

22樓:匿名使用者

面料原因可以購買好的面料,按照他上面要求來洗條。

襯衣領子起泡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襯衣領起泡後,處理方法很簡單,就是把熨燙機的溫度調高一點,熨燙襯衣領就可以了。襯衣領在高溫熨燙下,裡面的沾撲就浮起來了,填充了衣領,不再凸凹不平,就沒有了氣泡。步驟如下:

1、夏季衣服和薄料子衣服用掛燙機熨燙,將熨燙機擺好灌上水,把衣服掛在衣架上。

2、看好要熨的部分,有些部分重點熨熨,插上電源線,帶上手套,對準褶皺部分,從上向下捋著熨。

3、掛燙機熨過的衣服要拿到涼臺上晾乾,冬季衣服和厚料子的衣服要用熨斗來熨。

4、把衣服放置在平板上,稍微撒一點水,直接對準褶皺部位熨燙就可以了。

24樓:babyan澀

衣服做工的問題,因為在做領子和袖口的部位時為了保持它的挺闊造型,會在反面粘一層無紡布,這對工藝會有所要求,對無紡布的質量也會有要求。如果工藝和質量都沒達到標準的話就會出現起泡或者是不平整的現象。

方法:需要有專業的冷熱封壓裝置,對領子進行高溫、冷卻二次定型處理,否則容易起泡。

25樓:匿名使用者

巧洗襯衣領和袖口。

襯衣領子和袖口極易沾汙,並很難洗淨。可在衣領和袖口處均勻地塗上一些牙膏,用毛刷輕輕刷洗,再用清水漂淨,即可除去汙跡。

用小刷子蘸上洗潔精,刷到衣領及袖口的汙跡上(不要太多,見溼即可),然後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洗,便可除淨汙垢。若用手洗也會得到同樣的效果。

在衣領上先撒一些鹽末,輕輕揉搓,然後再用肥皂清洗。因為多數人的衣領是被汗液浸汙的,汗液裡含有蛋白質,在食鹽溶液裡很快溶解。如果還洗不乾淨的話,也可用1份氨水加4份的淡氨水溶液來洗滌。

洗襯衣領口,還可以取50毫升無水酒精對入100毫升四氯化碳中,灌裝在噴霧器裡均勻地噴塗在髒斑上,用毛筆稍加拂拭,汙垢便可除去。待藥液揮發後,再將襯衫投入洗衣機內按常規洗滌,即可獲得滿意的清潔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襯衣領子的裡子是用的粘合布,做時用電熨斗一熨,非常平整好看,但是,經水洗過幾次後,往往容易開膠起泡,影響穿著效果。

可用廢棄的注射器,吸入101膠注射到起泡的部位,再用熨斗熨幹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噴點502膠好了,又定型,又耐磨,嘿嘿。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共工作時多注意 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拿熨斗燙,不要使勁搓它。

30樓:網友

我試過了用電熨斗燙了一下還是不行。

貓咪嘴上起泡了,怎麼辦?貓咪嘴巴起泡了該怎麼辦

口腔潰瘍或病毒感染。貓咪嘴巴長泡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首先口腔潰瘍,伴隨牙齦發炎,可能會出現長泡,建議使用抑菌口腔噴劑,配合複合維生素 其次杯狀病毒感染臨床表現為口腔長泡,口腔中有異物,主要是抗病毒 最後貓咪抵抗力低缺乏微量元素硒會導致嘴角起泡,需要補充微量元素。給貓咪吃維生素b2,因...

手機螢幕沒貼膜,怎麼起泡了

說明手機出廠自帶貼膜。1 硬卡片或者銀行卡。如果手機鋼化膜邊緣有少量氣泡,首先用硬卡片或者銀行卡將接近氣泡的一角撬開,氣泡和空氣充分接觸後會消失。然後再用銀行卡按著未掀開的鋼化膜慢慢向前按壓鋼化膜使得掀開的部位也可以和手機螢幕接觸,並且粘合在一起。最後再用銀行卡輕輕的刮手機螢幕,使其整體看起來很工整...

舌頭起泡了很疼吃不了東西了怎麼辦?

口腔潰瘍,用西瓜霜噴劑。舌頭起泡很痛怎麼辦 1取蓮子心3克,甘草3克,倒入沸水200ml作茶飲。蓮子心味苦,性寒,有清心火,平肝火 瀉脾火 降肺火的功效,每天喝兩杯,能快速緩解舌頭起泡症狀。薄荷味辛,性涼,有清熱解毒,消炎止痛的功效,漱口後,含2 3片薄荷葉於患處,可以有效緩解舌頭起泡疼痛的症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