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的本命年真的很背,要怎樣化解

2021-07-03 01:12:46 字數 636 閱讀 7253

1樓:銷魂哥俏

俗話說,本命年是轉運年,一轉轉三年,運勢調得好的話就好三年,不好的話後三年都會受影響。本命年中遭遇的是非會比較多,工作容易出現小人阻撓,還會出現不穩定的變動,如搬家、移居、工作調動等,總之「太歲當頭坐,無福恐有禍」,喜憂參半,最好是佩戴三合局來平衡五行,再戴一個貴人來招貴人,避小人,幫您化太歲。本命年的時候不要借錢給別人,這樣容易有去無回;也不要去探病問喪;少去陰氣重的地方;還可以到專業的地方安太歲,以保平安。

福緣閣本命年助您好運(三合局掛飾吉祥物已釋出,滿百送太歲符)

2樓:賣萌自重

生肖屬虎的人,今年巧遇虎年,即如俗語所謂「本命年」;既坐在本命太歲頭上,再加上命宮中凶星混雜,而又無吉星化解,故此今年運勢崎嶇,凶多吉少!身處逆境,必須時刻警惕戒備,以免臨時手足無措而一蹶不振。因有「指背」凶星照命,屬虎的人今年易招小人在背後中傷造謠,或暗中阻撓,以致雪上加霜,令形勢更加惡化!

必須儘量保持低調,遠離是非。屬虎的人今年財運較為浮沉反覆,起落不定,故此不宜投資賭博,應該謹慎量入為出,及早積穀防饑為宜。因有「劍鋒」等凶星照命,屬虎的人今年易惹血光之災,必須遠離利器,並儘量避免意氣之爭。

感情方面,屬虎的人今年感情落寞,落落寡歡,感情進展有如逆水行舟,易退難進,必須小心維繫,以免勞燕分飛。

今年是屬虎的本命年嗎?屬虎的本命年怎麼樣

今年是虎年,所以是屬虎的本命年,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愛,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地遇到自己的緣分。情感生活的穩定可以使我們的生活幸福。婚姻不僅需要依靠自己的魅力,還需要好運。那麼,2022年屬虎人最好的婚姻配對是誰?讓我們來看看。屬虎人在2022年的正緣生肖是屬豬人。屬豬人一直都很溫柔。他們可以容忍脾氣暴...

本命年真的很倒黴嗎,丟錢丟手機,也有很多不順心的事。該帶個什麼避避

運氣這個東西說來很懸,實際上是自己掌控的。如果你每天都告訴自己 真倒黴!你運氣就越來越差。看過 祕密 嗎?你就是個磁鐵,好與不好都是自己吸引來的。從今天開始,調整心態,告訴自己,我運氣非常好,越來越好,很快你就會轉運的!相信我,我用過。非常有效!是的,丟東西也就罷了,我比你慘,但是我心態挺好的 男戴...

今年本命年,男友是屬虎的,適宜今年結婚麼

對於這個話題,眾說風雲。有人認為黃曆上沒有說本命年結婚的禁忌,有的人說今年是寡婦年不能結婚。其實本命年是可以結婚的,那什麼時候結婚好呢?下面我就幫親總結一下本命年適合結婚的日子。屬蛇者與屬虎者結婚 13年農曆一月 1,6,10,13,18,21,24,25,28,30 13年農曆二月 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