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什麼打不了排位王者榮耀排位進不去原因

2021-07-03 01:27:44 字數 530 閱讀 2747

1樓:畢生火焰燃盡你

打不了排位是因為你的信譽積分不夠,信譽積分必須等於或高於90分才能參與排位賽。當你的信譽積分過低,只能通過參與多人的人機模式,並保持良好的遊戲行為,才能恢復信譽積分。

2樓:鄭路沿

與你相同段位的使用者比較少、信譽積分被扣除低於90分、網路延遲問題1、一直在匹配讀秒中,一分多鐘了還是匹配不到人。

這種情況有兩種,一是與你相同段位的使用者比較少,例如最強王者段位的,匹配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另外一種就是你在前幾場比賽中有被人舉報,但是沒有被扣分的情況,在被舉報後你的排位匹配會延後,所需時間比較長。

2、信譽積分被扣除低於90分。

這種情況遊戲中也都會提示,你只要在多人人機模式中或是匹配模式中繼續玩就可以了,把信譽積分打到滿分90分以上就可以了。

3、網路延遲問題

有的玩家用無線網路或是4g網路,但是網路訊號不好,你會被卡在匹配的介面中,實際上你可能已經進入匹配介面了。你可以嘗試將遊戲完全退出,後臺執行程式也要關閉,重新進入遊戲後看看是否已經進入匹配介面。

王者榮耀打排位什麼英雄勝率,王者榮耀排位勝率最高的英雄是誰

韓信 鍾無抄豔 小喬 襲王者榮耀排bai位賽du哪個zhi英雄好 排位賽英雄推薦dao 刺客bai,屬於高爆發 收割類英雄,du此類英雄的特色zhi是,前期發育,dao支援收割回 後期切後排答,秒脆皮英雄,刺客類英雄以出攻擊裝為主,團戰時以偷襲和收割為主,刺客自身的防禦較低,團戰時應儘量避免被控制和...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排位好打,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打排位賽最好其中一個

肯定是那種有位移能抗能輸出的 比如趙雲 花木蘭 達摩 楊戩 哪吒這些 不是很依賴經濟 往往能一打二的這種 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打排位賽最好其中一個 一。莊周,毫無懸念,徵召模式非ban必選。一個好的莊周總能讓戰場被動化為主動,大招解控和免傷無疑是核心技能,出個冰帳如果沒三段位移,基本跑不了。核心技能...

為什麼賽季初儘量不要打排位,王者榮耀為什麼說賽季初上分難,不適合打排位

賽季初是大神們的衝分時間,容易匹配到高手,而且在對面的概率更高 王者榮耀 為什麼說賽季初上分難,不適合打排位 s10賽季如約而至。很多玩家已經繼承了上賽季的段位,也領取了上賽季段位的鑽石獎勵。這個鑽石,可以留著,別急著花掉,因為這段時間五連抽抽銘文,出5級銘文的概率比較低。除了別急著花鑽石抽銘文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