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王者榮耀換手機登入不了,王者榮耀換個手機登入為什麼找不到以前的區了?

2021-07-28 21:36:30 字數 2288 閱讀 5778

1樓:

是不是遊戲程式受損了,可以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遊戲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換個手機登入為什麼找不到以前的區了?

2樓:東瑜璟心

可能死由於遊戲繫結了你的手機的硬體資訊,換手機後需要重新來過。也有可能該區正在維護,暫時無法進入。

王者榮耀的換區方法:

如果點開我的伺服器,就會顯示已經選擇過的遊戲分割槽。如圖,左邊的是目前所在分割槽,右邊則為以前所在分割槽。

軟體裡將遊戲分割槽分成三類,爆滿、流暢和維護。一般正在維護的分割槽是無法玩的,選了維護分割槽的需要更換分割槽。

爆滿(紅色)的分割槽表示玩家聚集,可以在此地找到很多對手,玩遊戲可能會出現卡頓;流暢(綠色)的分割槽則是玩家相對較少,但玩遊戲比較流暢。選哪個玩家可以根據網路和實力權衡選擇。

3樓:國服小可愛

不知道以前玩的是哪個區怎麼辦?這兩個辦法輕鬆解決!

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你需要打客服的**,讓她幫你查詢一下,你所在的手機號碼登入的是哪個區域。

《王者榮耀》換了個手機進不去原來玩的那個區是怎麼回事?

5樓:志浩

王者榮耀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手機後出現的,而且這種情況都是隻有安卓換蘋果,或者蘋果換安卓手機才會出現的哦,這是因為安卓系統的資料和蘋果系統是不互通的,所以我們才會出現找不到區的情況。

解決方法:目前這種情況還沒有較好的解決措施,因為目前蘋果和安卓沒有資料互通的打算,因此您要麼重新開始玩,要麼繼續換回原來的系統。

為什麼王者榮耀在另一個手機上不能登陸?

6樓:虛無縹緲

可以的,主要這個退出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介面右上角有個退出登入,點進去就可以換了。 進入了遊戲介面點設定,有個退出當前賬號,點了也可以換。

3、檢查網路,在4g或者良好的wifi網路下游戲

為什麼換一個手機登陸王者榮耀就不一個區了?

7樓:a0007小七

王者榮耀換手機就沒有之前的區服:

王者榮耀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手機後出現的,而且這種情況都是隻有安卓換蘋果,或者蘋果換安卓手機才會出現的哦,這是因為安卓系統的資料和蘋果系統是不互通的,所以我們才會出現找不到區的情況哦。

為什麼王者榮耀在另一個手機裡不能登陸

8樓:虛無縹緲

可以的,主要這個退出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介面右上角有個退出登入,點進去就可以換了。 進入了遊戲介面點設定,有個退出當前賬號,點了也可以換。

3、檢查網路,在4g或者良好的wifi網路下游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從蘋果系統換成安卓系統了,這兩個不是一個伺服器不能互通的。

王者榮耀是一個很有策略性的遊戲。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畫面做得也很精緻加上技能的特效唯美效果,都是選擇它的理由。再加上是手遊,隨時隨地都可以集結好友開啟對戰模式,大戰隨時可以開始,還在等什麼。

週歲福利第一波可以領取超級大禮包。

換手機了 登入王者榮耀找不到原來的區了

10樓:三無

這樣的話應該是伺服器的問題了,首先,蘋果機和安卓機的系統是不同的,蘋果機有自己的系統,而安卓機用的是安卓系統,雖然經過調整后王者已經可以用蘋果機和安卓機玩了,但他們資料是不互通的,比如你曾經玩的是手q安卓一區,那麼你換蘋果機後再玩手q蘋果一區的話是重新開始的,資料不互通,反過來也一樣。若有幫助,請採納,蟹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手機的牌子是一樣的嗎?

為什麼換一個手機登陸王者榮耀就不一個區了呢

12樓:劉潔曹錦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手機後出現的,而且這種情況都是隻有安卓換蘋果,或者蘋果換安卓手機才會出現的哦,這是因為安卓系統的資料和蘋果系統是不互通的,所以我們才會出現找不到區情況。

13樓:福梓維塗昭

王者榮耀換手機就沒有之前的區服:

王者榮耀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手機後出現的,而且這種情況都是隻有安卓換蘋果,或者蘋果換安卓手機才會出現的哦,這是因為安卓系統的資料和蘋果系統是不互通的,所以我們才會出現找不到區的情況哦。

注:由於目前蘋果沒有和安卓資料互通的打算,短時間內兩個系統互通是無法實現的,遇到這種情況大家要麼重新開始玩,要麼就只有繼續換回原有的系統。

為什麼vivo手機登入不了王者榮耀了

手機記憶體不足,需要清理空間。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 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2 2014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

王者榮耀進不去,登入不了怎麼辦,王者榮耀進不去怎麼辦 登陸不了怎麼辦?

為什麼王者榮耀進不去,4種排查方法幫你解決 如果你是未成年人就會時間一到就會被禁賽!如果不是那應該是你信譽積分過低被王者榮耀的系統給禁賽了,還有一個可能就是被封號了但如果你沒有違規遊戲那應該就是誤封。找客服就行了。王者榮耀登陸不進去,首先你要看清楚它提示你為什麼登陸不進去?看清楚了之後我再去試試他的...

vivo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王者榮耀體驗服?

1 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您將安裝到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 手機u盤中來釋放系統空間,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已安裝中將安裝在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 手機u盤中。如果程式都移動了還是提示記憶體不足的話,您需要將手機中不常用的程式解除安裝掉來釋放系統空間,只有釋放了系統空間才能再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