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地區那邊吃海鮮,大部分都不去內臟,難道真的不髒嗎

2021-07-03 03:17:13 字數 436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髒。但是他們並不是都不去內臟,只是部分海鮮不需要去內臟,所以就不去內臟。

2樓:凍鴛鴦和凍檸茶

我就是生活在沿海地區的,吃海鮮時候內臟還是會去除的,比如螃蟹很多內臟是不能夠吃的,裡面有很多讀取,內臟還是挺髒的

3樓:

其實還是去內臟的,我們一般不去內臟的就是蝦居多,因為新鮮,蝦線不好取,而且其實蝦對水質的要求很高的,如果水質一不好最先消失的物種就是蝦。

而其他魚啊貝殼之類的都是會去內臟的,畢竟都很髒,要不然就是不能吃。

也只有在白灼的情況下才不會專門去去內臟,因為白灼最主要的是新鮮,一般都是活的時候下去水煮的。

4樓:小蘇打學姐

不髒。他們吃海鮮講究原汁原味,所以不會覺得髒,反而覺得很鮮。

我國東南沿海地區吹什麼風,我國東南沿海地區風能資源豐富的自然條件?

你不要分數線可以進職業學院,一般是這樣的,我原來是招生的,不過你能高考報一下你喜歡的學校最好,錄取就不會重複了。謝謝 我國東南沿海受亞來熱帶季源風氣候控制,夏季吹東bai南風,冬季吹西北du風。印度黑人最多。zhi 沙烏地阿拉伯屬於伊斯dao蘭國家,大部分都是白人。印度主要是白人,有部分黑人。日本是...

中國沿海城市都有哪些中國沿海地區有哪些城市?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大連 旅順 葫蘆島 興城 秦皇島 樂亭 灤南 威海 煙臺 青島 連雲港 鹽城 南通 上海 崇明 吳淞 定海 鎮海 寧波 溫州 福州 唐海 天津 大港 黃驊 海興 呂縣 泉州 汕頭 廣州 湛江 番禺 北海 防城...

為什麼沿海城市會有颱風,為什麼沿海地區颱風那麼多?

颱風發生 發展的必要條件主要有四個,分別是熱力條件 初始擾動 一定的地轉偏向力的作用以及很小的對流層風速垂直切變。颱風是暖中心結構系統,所以它必須要有一個為它提供充足水汽和熱能的水面,水溫必須在26 27 以上,這是颱風形成的基礎。顯然,我們煮沸的湯或者浴缸裡的熱水都具備這一條件,然而它們都不能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