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黃飛鴻電影講的是他在國外生活哪個國家忘了誰能告訴我那不叫什麼名字

2021-07-03 05:24:24 字數 1929 閱讀 9892

1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為《黃飛鴻之西域雄獅》,這部是在美國西部舊金山的故事!!

清末民初,廣東省民團總教練黃飛鴻在廣州設立寶芝林醫館,與一班**鋤強扶弱,發揚中華武術。其**牙擦蘇亦於舊金山開設分館,圖將中華國術發揚海外。飛鴻為視

察分館業務並順道探望阿蘇,決定與十三姨及**鬼腳七遠赴舊金山一行。 一行三人初抵西域,便遇上連番事故,首先是在途中救起迷途沙漠的西部牛仔billy,並與之結成好友,接著是遇上不明印第安人的 襲擊,飛鴻為救十三姨而墮下河流,頭部受到撞擊而失去記憶。幸好飛鴻及時為印第安人飛鷹族所救,與族人們在草原上過著遊牧的生活,且與族中少女產生感情。

而十三姨,阿七及阿蘇四處尋找飛鴻不果,卻遇上自私專橫的西部鎮長,眼見中華同胞備受壓迫,但因飛鴻下落不明而不敢莽動。 在一次飛鷹族與另一部族紅毛族戰鬥中,飛鴻逐漸拾回記憶,大顯身手,擊退紅毛族,成為大英雄,而恢復記憶的飛鴻亦離開印第安

人,在鎮上與十三姨等會合。 西部鎮長勾結馬賊及銀行行長,洗劫小鎮銀行,馬賊首領更槍殺銀行行長滅口;另一方面,鎮長買通漢奸將部份贓款偷偷放入寶芝林醫館內,以圖插贓嫁禍飛鴻等人。飛鴻為免禍及無辜,惟有與寶芝林內各人認罪。

當飛鴻,阿蘇,十三姨,鬼腳七及billy等人被問吊之際,洗劫銀行之馬賊亦正進入 小鎮準備血洗小鎮,原來貪心怕死的鎮長亦出賣了馬賊,獨吞大量贓款,為了保護中國同胞的安全以及還自己的清白,飛鴻惟有出手,以中國武術大戰西域槍手……

如滿意,請採納,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域雄獅吧 跑到美國西部去了好像

3樓:匿名使用者

《黃飛鴻------西域雄獅》。

李連杰演的黃飛鴻電影從第一部開始分別叫什麼

4樓:我欲成社

五部一共。

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1992)

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1992)

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1993)

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1991)

黃飛鴻之西域雄獅(1997)

5樓:大老虎好

第一部 黃飛鴻之壯志凌雲 也有叫武狀元的

第二部 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 個人認為拍的最好的黃飛鴻第三部 黃飛鴻之獅王爭霸 前三部是最好的第四部 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第五部 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1、黃飛鴻 2、龍行天下3、 男兒當自強 4、獅王爭霸 5、鐵雞鬥蜈蚣 6、西域雄獅

哪位知道誰能告訴我所有裡面有黃飛鴻的電影和電視劇名字? 5

7樓:oc醉生夢死哥

黃飛鴻1黃飛鴻

黃飛鴻2男兒當自強

黃飛鴻3獅王爭霸

黃飛鴻4鐵雞鬥蜈蚣

黃飛鴻續西域雄獅

還有一部黃飛鴻編外傳龍行天下,元彬演黃飛鴻,到美國發展,李連杰演他徒弟,去看他,之後發生了一系列事情。其實和黃飛鴻沒有關係,只是借用一下黃飛鴻的名氣而已。但是李連杰早期的**,還是挺不錯的。

8樓:很英俊的撒旦

黃飛鴻是嶺南武術界的一代宗師,也是一位濟世為懷、救死扶傷的名醫。以黃飛鴻為主題拍攝的電影已經超過百部,黃飛鴻廣為人知主要**這些影視劇。《黃飛鴻》系列電影裡比較出名的當屬徐克導演或編劇,李連杰、趙文卓、甄子丹等動作巨星出演的黃飛鴻電影。

分別是:《黃飛鴻》(1991)、《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1992)、《黃飛鴻之三:

獅王爭霸》(1993)、《黃飛鴻之四:王者之風 》(1993)、《黃飛鴻之五:龍城殲霸》(1994)、《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1993)、《黃飛鴻之西域雄獅》(1997)、《黃飛鴻'92之龍行天下》、《少年黃飛鴻之鐵馬騮》 (1993)。

其中李連杰出演了六部,趙文卓出演了二部,甄子丹出演了一部。

電視劇有《少年黃飛鴻》、《黃飛鴻新傳》

一部國外的穿越電影,一部國外的穿越電影

賞金獵人 7.5分 加入收藏 主演 李敏鎬鍾漢良唐嫣徐正曦 導演 申太羅 型別 動作冒險喜劇 時長 105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關於一部外國的電影,內容大概是關於穿越時空的,穿越的方法是一個大 星際之門 stargate 1994 電影一開始發現的大圓環 有一部電影男主角可以任意穿越...

有一部國外搶銀行的電影求名字有一部國外搶銀行的電影求名字

局內人 inside man 2006 導演 斯派克 李 編劇 羅賽 格維茨 主演 丹澤爾 華盛頓 克里夫 歐文 朱迪 福斯特 克里斯托弗 普盧默 威廉 達福 切瓦特 埃加福特 金 迪萊克特 肯 樑 薩曼夏 艾弗斯 型別 劇情 驚悚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阿爾巴尼亞語 上映日期 2...

有一部國外的有關軍事監獄的電影,一部國外電影 講述一個將軍被關進監獄在監獄裡帶領囚犯對抗暴政的監獄長的事情 最後將軍被槍殺求電影的名

最後的城堡 the last castle 夢工場 dreamworks skg,usa 2001年出品主演 羅伯特 雷德福 robert redford 詹姆斯 甘多弗尼 james gandolfini 馬克 魯法羅 mark ruffalo 德爾羅伊 林多 delroy lindo 小克裡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