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自離跑過自離單工資幾天到賬

2021-07-03 05:43:23 字數 843 閱讀 6593

1樓:一隻會生氣的河豚

1:自離也就是你不想在這幹,直接走就叫做自離。如果跑流程的就是正常離職。

2:富士康規定連續曠工3天算自離,一個月曠工5天也算自離。如果是自離是可以拿到工資的。也就是說你幹多久,幹到哪一天,就算多少天的錢。

3:一般自離的工資會到下個月發工資的時候直接打你卡上,也有些人說是自理後一週內進賬。具體的你可以去人資問問。

4:順便給你補充一句,如果是以後不來這邊工作,可以把公積金取出來。雖然錢不多,但是畢竟也是自己的錢。

2樓:

富士康自離跑過治理等工資幾天能到賬,大概是半個月才能到賬,每月的16號才能開支。

3樓:憑清悅

一般自離的工資會到下個月發工資的時候直接打你卡上,也有些人說是自理後一週內進賬。具體的你可以去人資問問。

4樓:

自動離職、擅自離職的含義是相同的,都是指勞動者不向用人單位打招呼,隨意脫離所在工作崗位和所在單位的行為。這種不辭而別的行為是不符合法律規定的,常常會給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用人單位也往往要追究該勞動者的責任。用人單位對擅自離職的職工可按曠工處理,給予除名。

按照國家規定,自動離職的勞動者不享受任何待遇。

5種自動離職有補償

這5種情況是: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支付勞動報酬或者提供勞動條件;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

勞動部門指出,遇到上述5種情況,職工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單位又拒付勞動報酬和補償金,職工可以在規定的時效內申請勞動仲裁,直至向法院起訴,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富士康自離有工資嗎?我們重慶富士康是10號發工資,我7號就沒

放心,無論你自離不自離,工資都會準時發給你。無非就是你自離的話,會給你一張自離條,帶上自離條你可以到建行辦理住房公積金等業務.在公司沒有明確的相關制度你可以想勞動所投訴其公司。如有勞動法規定的罰款制度,就扣除罰款金額之外,是要發放給你的 富士康一般都是自離當月工資拿不到,上月的會按時發的 4月7日自...

富士康自離會有那種影響

自離的話會不發工資,富士康壓員工一個月的工資,可以選擇曠工三天,被開除 一 富士康辭職的相關問題員工辭職是指員工有更好的選擇或者因為一些特殊原因不能繼續為公司服務而申請辭工。辭職流程 1 員工向單位課級主管提出辭職申請,經主管同意後至助理處領取離職申請2 填寫完成並籤核至課級主管 員級員工 由課級主...

煙臺富士康12月29號開始曠工,不跑自離單,11發工資,我想問一下當月工資有嗎

擅自離職,解除勞動合同當日是工資結算日,單位拖欠工資的,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期限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協調不成當事人再申請勞動仲裁。擅自離職給用人單位造成實際損失的,單位也可以依法要求勞動者賠償。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