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幫忙!我是大二的學生,學的專業是工商管理,我有既早確定自己職業方向的意向

2021-07-03 14:34:58 字數 715 閱讀 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門路嗎?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你按著走的通的方向去準備就萬事大吉了~~~問問你的父母長輩有什麼路子的說。

工商的確很不好找工作啊(打個比方: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給工商專業提供的崗位非常少)~~!不過只要你肯做(剛開始的條件開低一點,工作還是很多的~:))

考證的事情還是問一下你的老師,最好是比較厲害的老師,剛畢業的那種只會說說,自己還沒經歷過的說~~~

希望你可以清楚自己並給自己一個明朗的未來~!

2樓:

現在大學裡遍地都是學管理的

哪有這麼多人讓你管啊

你去公司裡打聽一下

職位是"管理"級的不是"海龜"就是上了年紀你要麼有經驗~要麼有門路~

都沒有的話....

先在小公司從基層做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公司做起.看能力.能力好不停的跳

沒能力..還是小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層做起,積累幾年管理經驗。再跳到小公司做主管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管理對人才的要求很高,既要有深厚的理論根基,又要有實戰經驗。所以對於這個專業來講,最重要的就是理論與實際相結合!

可以這麼想,工商管理是個什麼樣的職位?

一個管理,增效的崗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請學霸幫幫忙,實在不會,各位幫幫忙,實在不會,求解,急,拜託了?

請學霸幫幫忙,實在不會去找你們班上的學霸問一問效果會更好。嗯,這個的話我朋友會,我讓我朋友解答一下,給你發到你郵箱裡。這題完全沒有難度啊,你是不是小學生不會寫作業,然後跑來網上問啊?比我小外甥聰明多了,他只會纏著他媽媽問東問西的,翻看書,都有!這張試卷別看它是四年級的題目,其實要想全答對,並不簡單啦...

請各位懂得組裝電腦的朋友幫幫忙,請各位懂得組裝電腦的朋友幫幫忙!!??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散 1 375 主機板 捷波 悍馬ha03 gt2 1 490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234 130 硬碟 希捷 320g 7200.11 16m 串列埠 5年盒 1234 340 顯示卡 影馳 9600gso...

請各位大俠幫幫忙我文采不行請各位幫我寫一首情詩

白羽千千藏頭詩一 我愛你李俐穎 我慕卿心盼嬋娟,愛結連理一世緣。你姿灑脫青春燦,李桃比翼蝶雙歡。俐女浪漫人似仙,穎慧聰賢前程寬。白羽千千藏頭詩二 我愛你李俐穎 我觀鶯飛彩蝶歡,愛河鴛鴦戲水閒。你賞燕舞柳絲綿,李桃明媚春色豔。俐女浪漫人似仙,穎慧聰賢青春燦。提示 請勿胡亂盜改白羽千千藏頭詩原創作品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