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CFOP 請高手幫幫忙,我該學什麼?

2023-04-17 12:05:06 字數 1875 閱讀 6156

1樓:網友

先別學新東西了。

把你掌握的這些穩穩的熟悉了,練下觀察,以你現在掌握的這些公式能sub30

等sub30了,再把oll記完吧。

oll兩段式遇到不熟悉的會很費時間。

cross要加強,平均5秒,慢了,多思考8步內cross絕對可以完成,把corss練到平均3秒內。

f2l一定要把標準的41個記完,剛記完成績會有比較波動的下降,不過熟悉了以後成績回升的餘地很大。

pll練手速。

2樓:彡暗龍灬黑光

先理解f2l 理解f2l會比公式裡的多一兩步。

等理解的f2l運用熟練後就改用公式裡的f2l剛開始練f2l會感覺比原來的方法慢很多 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觀察沒有原來快。

練f2l的時候要慢擰 這樣練的是觀察 手法也會連貫。

這樣練一個月左右 基本就能比原來快了。

f2l是提速的關鍵 即使ollpll不背很多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至於非標問題 我還沒想過 不過我想要練也得進16在想的問題了。

等f2l公式熟練了 可以同時練f2l和oll剩餘的。

oll就被一些你認為常見的。

注:別看oll多 其實很多公式都是類似的。

3樓:星際

其實記完所有的公式後,你想慢也慢不下來。建議你還是記完所有的公式,f2l除外,因為f2l能盲擰並觀察就已經很足夠了。至於cross不盲擰也儘量做到3秒內吧。

這樣即使是手速很慢也會輕鬆進入30,如果擰快一點25也不成什麼問題。總而言之,接下要學的就是記完oll,並學會在8步之內擰好十字架。

4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cross在八步內完成並盲擰,f2l、pll、oll練習出手指記憶,這樣可以平均17秒。通常學到這兒就差不多了,要是想成為大蝦就背四面oll、pll公式,這樣平均13秒差不多。想再快就靠熟練和運氣了。

如果你背的不是gan手法建議背一下,比普通手法更順手。

魔方cfop公式是什麼?

5樓:旅遊小達人

魔方cfop公式是cross(底部十字)、f2l(前兩層)、oll(上層翻色)、pll(上層復原)這四步。

cfop是玩魔方的人在世界上公認的速擰的公式。世界上有專門的魔方比賽,每年都會有各種各樣的人去挑戰,在國際上有人會創造歷史記錄,也會有人打破這種記錄。

魔方分為很多個種類,在日常生活當中大眾最常玩的就是三階魔方,三階魔方相對於其他奇奇怪怪形狀的魔方更加被眾人接受,並且也更早的出現在大眾的生活當中,自然而然被接受的程度也會越高。

總結

1.有條件的話,給自己錄影,比較自己和高手的差距。

2.要多和高手交流,從他們身上會學到很多東西。

3.不僅要學習速度,還要學習魔方教學、盲擰、最少步數完成。

4.試著在有旁人圍觀的情況下玩(因為平時都是在家練習,在表演給別人看的時候,心裡肯定會緊張)。

魔方cfop公式是什麼?

魔方cfop公式是什麼?

魔方cfop公式是什麼?

為什麼我學魔方cfop總是記不住公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硬記公式,學著把公式帶到魔方的圖形裡。

電腦升級,請高手幫幫忙,電腦升級 ,請高手幫幫忙!!

記憶體便宜了100多點。顯示卡按你說的得1000左右 用不了1000,600就夠 你沒給出顯示卡型號和cpu型號.怎麼幫?你記憶體是512的.升級到1g好了 是ddr400的嗎.ddr400 512記憶體現在不會超過200.想玩一些中等配置的遊戲,就換個gf6200或6800 128m顯示卡就可以了...

對聯請高手幫幫忙,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對個對聯

金風送爽中秋月 玉露呈祥重陽時 金風送爽中秋月 玉露添錦重陽時 金風送爽中秋月 烏雲飾情故鄉思 金風送爽中秋月,玉兔傾暉國慶歡。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對個對聯 女子半夜上錯床,男人一時下 平仄也對上了,算是工對了。小兒一點不似郎 或 小兒十分不似郎 有兩個對聯,請高手們幫幫忙 1 書生苦讀秋寒徊 2 鏡中...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

樓主啊,英文簡歷都需要別人翻譯,那麼如果是英文面試可就沒人能幫得了你了,還是要自己學好英語 另外樓上2個人都是用機器翻譯的,根本沒法用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翻譯1下,感激不盡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冬天天氣乾燥,懷疑是靜電導致的,除去電源和電池,然後點選開關5到10次施放一下靜電試試看 請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