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武最好玩的地方有那裡,寧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2-12-17 07:15:09 字數 815 閱讀 3967

1樓:司考

我是寧武人 寧武旅遊景點挺多的 比如馬龍草原 蘆芽山 古棧道 萬年冰洞(央視十套還專門講過) 馬營海 情人谷 琵琶海等等 很多的 但是寧武氣候比較冷 旅遊在這個時候不適合了 很冷的 每年七八月份最熱的時候來寧武吧 氣候很涼快。

寧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春天的故事

中文名稱。

寧武縣外文名稱。

ningwu county

別 名。鳳凰城行政區類別。

縣所屬地區。

山西省忻州市。

下轄地區。鳳凰鎮、陽方口鎮、東寨鎮等。

**駐地。鳳凰鎮**區號。

郵政區碼。地理位置。

中國山西省北部。

面 積。平方公里。

人 口。15萬人(2023年)

方 言。晉語-五臺片。

氣候條件。溫帶大陸性氣候。

著名景點。蘆芽山,荷葉坪風景區等。

寧武**有好玩的地方

3樓:春天的故事

著名景點。

蘆芽山、萬年冰洞、馬倫草原、情人谷等。

寧武縣有哪些好玩你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萬年冰凍、棧道、馬倫草原、蘆芽山。這幾個都是有名的大旅遊景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池,蘆芽山,萬年冰洞,小懸空寺,懸空村,懸崖棧道,馬倫草原。

寧武縣有哪些旅遊景點值得去

昌黎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麼,昌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解答如下 昌黎縣的 海岸最著名,是最新開發的一段海濱,還有曹操 東臨碣石 之地 碣石也在昌黎。昌黎吃住非常方便,北京電視臺療養院就在昌黎海濱。昌黎是秦皇島市的一個縣.昌黎葡萄溝景區位於縣城西北5公里的鳳凰山坡上,北枕燕山 南望渤海,景色秀麗迷人。在鳳凰山這片山坡上,利於葡萄生長的自然環境得天獨厚。這...

諸暨市哪兒好玩,諸暨那裡有好玩的地方

滿好玩的,推薦你去。我覺得諸暨 五洩 最好玩了,很有特色,五條瀑布各具特色。如果去的話我覺得西施故里就別去了,雖然說諸暨是西施的故鄉但西施故里一點也沒玩頭的。諸暨那裡有好玩的地方 1.西施故里旅遊區是紹興地區唯一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浣江 五洩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要以西施文化為主題,充...

廣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廣州長水上樂園 長隆集團是一家集旅遊景點 酒店餐飲 娛樂休閒於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是全國首批,廣州唯一,國家級 aaaaa 景區。地處南廣州中心腹地,東連華南快速幹線,西接 105 國道,北臨珠江。根據廣州市的南拓發展戰略,未來長隆版塊將成為廣州市的中心區域。長隆旅遊度假區旗下擁有長隆歡樂世界 長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