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刪掉那個你喜歡的人,為什麼喜歡我的人,卻把我刪除了呢?

2021-07-03 18:09:52 字數 2323 閱讀 4668

1樓:萌新小主

會的,因為我喜歡他,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看他的朋友圈,嚴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活,我實在不想這樣了,我決定把他刪除,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2樓:小可艾娛樂

因為她已經成為啦過去,既然斷了就應該斷的徹底。

3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不代表忘掉,正因為喜歡的太深,甚至愛的太深,才會刪掉。這種自欺欺人的做法,很多人都有做過。當男女之間從見面心跳到兩情相悅,再到彼此間出神入化的心靈呼喚。

也許要走很長一段路。而從一切不設防,連心帶身都純真的呈現給對方。再到萬般柔情都化為一聲震撼心靈的嘆息。

這中間經歷了什麼,也許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也才懂得。

4樓:小吃貨大書蟲

因為他不喜歡我,所以有關他的一切我都刪除了,這樣就不會每時每刻都去關注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反反覆覆刪了好幾次加了好幾次,這次終於沒了機會,我不再給他片言隻語,他也將我拉黑。再不去撥那個熟悉的號碼,因為每次都像我打擾他。希望他幸福吧,畢竟曾經愛過。‍‍

6樓:心情攝影

真正愛過的人,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真正愛過的人,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而我又不想讓自己看著你的任何動態而讓自己的心再起漣漪,所以我只能選擇刪除你。

7樓:花開80701縷島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得不到迴應,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你在這無時無刻的關心著他,他在哪卻無動於衷,還裝作越無其事,讓你看了既生氣又心煩。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他刪了,那就叫眼不見,心不煩。

刪了給自己一片晴朗的天空,讓自己找回自我。‍‍

8樓:阿舞子

‍‍既然得不到,還不如選擇放下。有一句話說的非常好:眼不見才會心不煩。

選擇刪除,也是不得已的辦法 既然看不見了,就不會操心她,不會擔心她吃沒吃飯?睡沒睡覺?感冒好了沒有?

心情為什麼不好?等等一系列的問題,慢慢把她忘掉,這樣對兩個人都好。時間是抹平傷口最好的良藥,刪掉她也是為了她的幸福,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如果希望她好,就不要打擾她,也可以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心太累,怕自己承受不了疼痛。太難忍受,身心俱疲,人近崩潰。日無所事,長夜漫漫 無心睡眠。

怕控制不住自己,防患未然,防微杜漸,怕人毒癮發作一般,怕飲鴆止渴後果不堪。‍‍‍‍

10樓:邵鋒

得不到你的愛,他只能斷絕一切****,讓自己不再痛苦儘快忘記你。這樣他的心才會好受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就把它刪了。

12樓:辰星

‍‍怕自己實在忍不住,更怕可憐的卑微被他發現,偷偷關注了三年,終於高中畢業了,卻還是沒擺脫腦海中那年夏天他伏案思考,叼著筆頭當煙使的傻樣。其實他才不傻,考試總是年級前十,總是讓我這個排名中等靠後的人望塵莫及。高中畢業我知道我們再也不會有交集了,我想就這樣了吧。

我不是膽小而是發自內心的自卑。我終究沒有像**中的人那樣為了他變得更優秀,我依舊平凡普通,走在人群中也不會有人注意到。畢業不久,機緣巧合下學校用他的基本資訊做了一個模板,讓我們參考,可笑的是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他的名字。

模板上有他的地址,**,扣扣,我掃過一眼就趕緊刪了,生怕控制不住去找他。‍‍

為什麼喜歡我的人,卻把我刪除了呢?

13樓:羅璐瑤

也有一種可能就是太喜歡你了可是覺得也不可能在一起留著自己會更難過就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攢夠了,所以撤了

15樓:與我無關

我喜歡他,但他好像不喜歡我,朋友說我們不可能,我狠心把他刪了,後來,我刪了他,也對他的生活沒有什麼影響啊,可我還是喜歡他。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道理我都懂,可我還是喜歡他,會偷偷看他的資料卡,看他有沒有換頭像,發說說。最近還發現了他的dy,沒有關注他,但是每天都會看他點讚了多少個作品。喜歡會讓人自卑,感到配不上他。

16樓:zhang金枝

我把我喜歡的人給氣刪了..

17樓:岻駰

刪除你不代表不喜歡你 喜歡你不代表不刪除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太喜歡你了 以至於她怕打擾到你的生活,她很怕哪天一衝動就會找你聊天,但是你又會很煩這種行為,所以她就乾脆把你刪掉,這樣子就不會影響到你,她也在努力的剋制自己不去喜歡你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又不喜歡呢

為什麼要放棄?你對他表白了麼?不管他是單身還是已經成家你都要爭取的哦,什麼愛就要懂得放手,狗屁,不要相信那一套。如果你喜歡他就去告訴他,為了自己的幸福,我覺得你應該放開女孩子的矜持,主動去追求他,畢竟男女平等也提倡了好多年了。呵呵。至於你題目的那個問題,我想是因為人都比較賤的原因吧。人為什麼會煩惱,...

女生你會嫁給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

很多人問是該選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其實很簡單。你強大,你就選自己愛的人,你不夠強大,那就選愛自己的人了。我今年26,到目前為止我沒見過平等的愛情,不是他愛多一點就是她愛少一點,即使所謂的兩情相悅也是一方付出比一方多,你選擇非常喜歡的人,那麼你就要付出比對方更多的精力,愛情,時間等等,有的時候隨...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繼續喜歡還是放棄?

喜歡一個人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我不會選擇繼續選喜歡而是選擇放棄,我們建立感情要考慮自身的條件和對方的條件,只有雙方產生感覺,才會使這段感情不斷的去加固,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他他不喜歡你,那麼你的所有付出將會得不到回報,這樣在情感當中你會受很多的累贅。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他真的不喜歡我,趁早放棄無疑是最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