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繼續喜歡還是放棄?

2023-02-09 07:25:05 字數 5220 閱讀 1461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喜歡一個人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我不會選擇繼續選喜歡而是選擇放棄,我們建立感情要考慮自身的條件和對方的條件,只有雙方產生感覺,才會使這段感情不斷的去加固,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他他不喜歡你,那麼你的所有付出將會得不到回報,這樣在情感當中你會受很多的累贅。

2樓:來自地獄的星星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他真的不喜歡我,趁早放棄無疑是最理性的選擇,對雙方也好。繼續喜歡的話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難受。我可以看著我喜歡的人幸福,但我無法接受這份幸福裡沒有我。

3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我喜歡的人,他不喜歡我,我會選擇先繼續喜歡一段時間,然後再看,如果在我限定的時間裡,他依然不喜歡我,那麼我就會果斷的放棄。

天涯何處無芳草……愛情必須要兩情相悅才能永久的!

4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與其單方面的喜歡不如放手或許能找到更好的情投意合的。

5樓:鵜鶘小跟班

我覺得這得看感情的什麼階段,如果是初次戀愛,我覺得大部分人肯定會是繼續喜歡,但如若是已經有幾次戀愛經歷了,那麼選項肯定截然相反。

因為愛情來得沒有理由也無法逃避,有人早有人晚,有人愛上同一個人。我覺得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的奇妙所在,大腦分泌的多巴胺甚至能讓人失去思考的能力。

所以我覺得只要是初戀,沒人會忘,相反要是多段感情之後的喜歡,其價值遠沒有第一次戀愛來的高了。

希望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6樓:蝴蝶眨幾次眼

繼續喜歡啊,但不代表我會去繼續追她。

7樓:鍵盤上的筆

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個人覺得是果斷的放棄比較好,因為你喜歡一個不喜歡的人,這屬於單相思,這個人對你沒有任何的好感,就算為了你的哪些方面勉強和你在一起,那你也不會幸福反言之,個人覺得你喜歡的人有一點點喜歡你在一起就算不是很富裕生活但也是幸福的,所以當遇見一個你喜歡的人,但不喜歡你的人果斷的放棄。

8樓:老三談情感

如果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還是選擇放棄。愛情需要兩情相悅,單方面的喜歡無濟於事,而且一味的糾纏會給對方增加很多麻煩。

9樓:大事件回憶錄

既然都不喜歡你,一定要及時止損,一輩子這麼短,何必要在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選擇一個興趣相投,互相喜歡的人多好,不要在愛情裡把姿態放得太低。你一定可以擁有完美的愛情,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應該及時放棄。

因為問題是繼續喜歡還是放棄。這意味著這個問題中的愛是在男人和女人之間,而不是其他型別的愛。

男女之間的愛情是升級後的愛情,愛情是盲目自私的。它甚至可以說是偏執狂。如果另一個人不喜歡你,而你繼續喜歡他或她,如果你只是偷偷地愛他或她而不影響他或她,那也沒關係。

你知道,很多愛、恨和恨是他或她不喜歡的非理性行為的根源。這會導致一系列後續事件。當時,受傷的痛苦不僅僅是當事人。

既然我不喜歡你,你為什麼堅持。俗話說,強烈的扭轉並不甜蜜。雖然有人在它後面加了一句話,但它止住了他的口渴。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後果。

在江湖上還是忘了吧,至少不要反目成仇,做一個熟悉的白生人吧。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對方,你們肯定會希望對方生活得很好。另一個人認為沒有你他會活得很好。那你們最好互相幫助。

你知道,當你喜歡他或她時,為什麼其他人不喜歡你。

嫁給喜歡你的人比嫁給喜歡你的人更幸福。

11樓:芳姨家的美食

我會繼續喜歡不會放棄,因為喜歡一個人難得心動,就是覺得他很好。因為喜歡他是心動的感覺,如果說他不喜歡的話,慢慢跟他接觸交往,還沒產生感情的話,只能把這份喜歡埋在心裡。

12樓:老許願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只要對方不喜歡的話,肯定不會再繼續了。因為喜歡一個人要有價值,要是沒有價值的,可能會成為別人的負擔,也可能會成為自己生活中前置不前的一個障礙。 當然這中間的價值和生活中錢的價值是不一樣的,假如你喜歡一個人,你的喜歡對他有幫助或者能得到他的共鳴,那你的喜歡是有意義的,那你也沒有白費時間在這上面。

因為人是需要相互的。 要是喜歡的物件不喜歡我的話。那再去喜歡,可能成為他的一種負擔。

也可能會讓自己停留在一種不可自拔的情況。也就是這種付出喜歡是沒有意義的。既浪費時間又浪費感情,何必呢?

可能及時制止的話,那對對方和自己都有好處。可以讓自己重新再去考慮人生,有機會遇到真正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 所以生活中當你遇到喜歡上人的時候,一定要去了解一下對方是不是也喜歡你,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選擇權利。

要是對方不喜歡你的話,那要及時的制止,這樣才能讓你及時調整,不讓自己走到一個誤區。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好的,更有機會遇到適合的人。 所以人一定要把自己的時間和自己的愛花在適合的人身上,一定不要浪費在那些不適合的,不喜歡你不對的人身上,那樣即使浪費也是不值得的。

個人建議,謝謝!

13樓:濛濛的小灰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會果斷放棄。

在我看來,喜歡並不是一個人的事,而需要雙方的互動。這樣感情才會得到很好的昇華。如果只是單相思,感情就會停滯不前,同時也可能給對方造成一定的心理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的話就果斷放棄吧不要再折磨大家,或者浪費時間了,因為不喜歡你的人就算你再努力他也不會喜歡你的因為喜歡就是一種感覺,如果說反覆,沒有感覺的人以後也很難有感覺,當然也不排除另外的外的情況,總之,現在人的時間都是很忙的,最好不要把這種時間浪費在這種無謂的人身上,不喜歡你就換一個人唄,總會有喜歡你的人或者值得你喜歡的人。

15樓:最後的傻根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繼續喜歡還是放棄。愛著對方,但是對方根本就不愛你,何苦為難自己。放棄反倒是一種解脫,不僅讓自己得到解脫,相對於對方而言,恐怕也是一種解脫。

與其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不如去尋找彼此相愛的人。

16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對方不喜歡你,就意味著對方不可能會和你交心,感情的事,如果得不到對方回應,就只能是自己一個人在唱獨角戲,就不存在還有組建家庭的機會了。

這種情況,再繼續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呢?不如放手,各自安好吧。

17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我會選擇放棄的,因為既然對方不喜歡自己,也就是自己單相思,再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只能是浪費時間的,這樣倒不如放棄,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會選擇放棄!希望能幫到您,望,謝謝!

18樓:慶慶君

我會繼續喜歡,一旦是這樣的情況,說明你是很喜歡對方的,雖然對方不喜歡你。哪怕到最後的最後對方還是不喜歡你,而那時我可能也不是一開始那麼喜歡他,但絕不是放棄,因為我還寄語著最後的希望,希望他後來喜歡我,可能只是希望而已,但那真的不是放棄,那依然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喜歡。

19樓:實用文章分享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我相信你會明白!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又不喜歡呢

為什麼要放棄?你對他表白了麼?不管他是單身還是已經成家你都要爭取的哦,什麼愛就要懂得放手,狗屁,不要相信那一套。如果你喜歡他就去告訴他,為了自己的幸福,我覺得你應該放開女孩子的矜持,主動去追求他,畢竟男女平等也提倡了好多年了。呵呵。至於你題目的那個問題,我想是因為人都比較賤的原因吧。人為什麼會煩惱,...

如果你喜歡女孩,她不喜歡你。你會怎麼樣?繼續等她七八年?還是說去接受前女友提出的和好?初戀提出

首先要送你一句話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選著無悔,愛者無怨。從感情上說,等她幾年何嘗不可?只要你是堅定著愛她的。從現實中看,前女友的情意,怎能抹去?怎能不考慮呢?她愛著你,才會找你和好,也是一件美好的情感。最終選擇只能你自己選擇,沒有誰可以幫助到你。我覺得你可以嘗試放手啦,也許會發現自己也並沒有那麼喜...

喜歡你的人會強迫你不喜歡做的事嗎

不一定,有時也是為了你好。才會逼迫你。肯定不會,愛你就會尊重你!真正喜歡你的男人會迫不及待想碰你嗎,還是不喜歡你的男人,著急佔你便宜 怎麼說呢,真正喜歡你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迫不及待碰你的。不是他不想,其實他很想,只是不想讓你受傷害。而對於其它的男人,看見美女就上,那些都是隻想一心破別人處的男人。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