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是怎麼樣的體驗

2021-07-03 18:59:40 字數 877 閱讀 9124

1樓:消化

如果我的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的話,我應該會特別的崩潰,因為她們兩個肯定會在背後說我的問題,這樣的話我和我的現女友的感情也會遇到危機。這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希望你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因為我現在真的是很為難。

2樓:回憶

感覺不怎麼好, 現女友和前女友從小玩到大 認識她們的時候她們同事, 現在前女友跟我距離十分鐘上班,女朋友經常過來我這邊和我吃飯睡她那裡,我一開始還抱著雙飛的打算的,結果大家都看到了。當然前女友沒啥感情,來姨媽沒睡過,一個月就分了。有時候吃飯也要叫她,我基本不說話不抬頭看人老老實實做服務員。

3樓:陶雪春

會非常的尷尬吧,因為前女友和現女友她們是姐妹,畢竟她們經常會見面,這樣的話自己去接女朋友,甚至去和她們一起出去的話,就會非常的尷尬,甚至她們姐妹倆會因為自己弄出矛盾,她們的感情也會因為這件事而破裂。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特別的尷尬,畢竟和兩個人都在一起過,都有過感情,也沒有辦法和前女友說話,因為怕現女友吃醋,雖然尷尬,卻沒辦法說什麼,畢竟他們兩個人是姐妹,也不能因為我就鬧翻,所以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一定要和前女友保持距離。

5樓:猴09240緯彝

作為一個男生來講,我覺得前男友和現女友是姐妹應該是一種特別糟糕的體驗,因為和前女友在分手的時候,她對我的印象很差,結果我們因為性格不合導致了分手,也因為她我的現女友也即將變成了前女友,真的是太棒了。

6樓:以心

怎麼說呢,我和我的前女友現在是處於一種朋友的關係,而且我的現女友也是她介紹給我的,她們兩個是姐妹,我們當時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所以導致的分手,所以說我們三個現在相處特別的和諧。在我看來,這是一個特別棒的體驗。

和前女友分手後找到現女友,又把現在的女朋友甩掉和前女友複合,這是渣男嗎

不不,這是一個人對自己感情的選擇,不過這樣也太對不起第二個女孩子了吧?證明他至始至終只愛第一個 或許覺得前女友更合適自己吧 跟現女友在一起多長時間啊?可能發現前女友更適合他吧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他是渣男嗎?10 這隻能說明他還是很愛你的!為了你他可以放...

你和前女友分手是什么原因呢,你和前女友分手是什麼原因呢?

叼著中華闖世界 只因為我沒房子,她媽帶她去另外一個城市了 秋漪晗 母胎solo不小心點了進來 相愛如初 他父母不喜歡我。感謝當年他的不娶之恩...

怎麼樣才可以重新挽回前女友

死纏爛打,看她還喜歡你嗎,改掉自己的毛病,多寵她,她要是不喜歡你了,估計就沒戲了死纏爛打,看她還喜歡你嗎,改掉自己的毛病,多寵她,她要是不喜歡你了,估計就沒戲了 那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了,在的時候不加珍惜,失去了就會很難挽回,可能你幫我更懂她,遵循自己的內心,大膽去挽回 還有如果挽回了,要好好珍惜哦 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