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現女友大打出手,這種事情該怎麼做?

2023-01-22 22:35:08 字數 2562 閱讀 1017

1樓:生活行家飛哥

我覺得當這種事情發生的時候,那麼你應該找兩個人都好好溝通一下,沒有必要大打出手的,因為既然不愛了,那就勇敢的放下,沒有必要去爭執。

2樓:張燕學姐

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首先要讓雙方冷靜下來,找一個好朋友去和前女友進行溝通,你去安慰你的現女友,然後雙方再坐在一起,好好溝通一下。

3樓:一個

這種情況就應該第一時間去制止,因為自己的個人行為,所以才會大大出手,應該保護好自己的現女友。

4樓:雙子小黑嘿

應該出面調停,儘量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否則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對你來說也沒有任何的好處。

5樓:撒的謊

真的發生這種情況下還是不要互相的干涉,兩人之間打架好像可能自己也會被誤傷的。

前女友和現女友大打出手,男生該如何平息戰火?

6樓:薔薇風靈

你不需要去平息,你需要的是選擇,你是選擇自己的前女友還是現女友,且行且珍惜,記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可以了,不需要去勸。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第三個人的話,那叫三角,一點兒都不好。

7樓:斯蒂芬斯

男生應該等到兩個人的情緒穩定下來之後,再和兩個人單獨談話,會比較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和現女友大大出手,男生是應該負全部責任的,如果男生在兩個女人之間的感情搖擺不定的話,就會造成這種現象,所以男生必須果斷的作出決定,對於不喜歡的女生一定要和他說明。

前女友和現任女友打架了 我該怎麼辦?

9樓:寂夜幽暗

你應該果斷幫助現任女友。如果你去幫前女友,那人人都想做你前女友去了,誰會不和你分手呢。而且你早該和前女友乾乾淨淨不聯絡了,那也不會有這種事情了吧。

10樓:

那就是你處事方式有問題啊、在還沒有處理好上一段感情就開始現在這段、不免讓人氣憤、如果你還是在意現在這個女朋友的話你現在還是先安撫好她、再與前任說清楚。

11樓:半個妖怪

你是吃著碗裡 的 看著鍋裡的 分個給別人吧。

12樓:蝦米

我只能說向你們這些人 活該。

前女友和現女友打架,我該怎麼處理最合適。

13樓:網友

您好!!!

能理解你當時的心情 沒反應過來能理解。

你好好的和現任解釋一下 跟她說清楚。

在朋友面前就不要提這件事情了。

在朋友面前就要更加的對現任好 對她更加好才可以時間久了 也就沒有事情了。

你現在不能等 也不能坐以待斃 和前任說清楚 說清楚怎麼回事然後跟她說不要怎麼怎麼樣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你一定要和前任說清楚你的想法 然後和現任好好的 多關心照顧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

若沒有問題請及時【採納】哈~

如有不懂可以繼續【追問】我~

14樓:手機使用者

偶覺得 一邊吧朋友安好 一邊給現任解釋 是有點不容易 就只能靠你自己了 有錢換不了愛情和友誼的 要把自己偽裝成兩面 就看你的潛力了, 偶今年剛剛16歲不建議 試試我的方法我只是以為我對感情方面懂得一些 不知管不管用。

15樓:心痛了愛

如果捨不得現任,可以挽回她,如果不捨得,就和她分手~求採納~

如果前女友,和現任女友,打起來,男人會怎麼做??

16樓:周遊世界的

旁邊看著就行了,點根菸,放鬆一下,別上去添亂,你幫誰都會讓他們打的更兇。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勸和,為這點事打架不是個明智的決定。

18樓:黃忠侖

有的勸架。有的馬上跑了!你是現任?

19樓:boss李東潤

喜歡誰幫誰 都不喜歡或者都喜歡 你就默默的飄過。

當你的前女友(妻)和你的現在的女友在你面前打起來的時候,你站在旁邊應該怎麼做?

20樓:刑文竹紫雪

攔開!只能這樣,既然離婚了就不要那麼糾纏不休,如果你沒有女朋友,那樣怎麼樣都可以,你有女朋友最起碼要顧慮你現任女友的感受,這些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你前妻和你現在女朋友並不矛盾,也互不認識,你不幫哪個吧最起碼得攔開!

男人們,當你的前女友向你的現女友挑釁時你希望你女友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男人,會幫助自己的女友反擊,而不是站在旁邊看熱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最好是攬緊現任女友 表現出很愛她的感覺 當那女的不存在 直接往前走。

23樓:艾詭異

嗯~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24樓:浪子521情深

軟弱是不行的你女友你應該回擊。

我經常與我老公吵架甚至大打出手打後他很快認錯不過過一兩天又是如此我無法忍受我真想與他離婚請專家作定

首先出於你在乎他,不想離婚的前提下,冷靜下來和他一起先找到原因,他是因為什麼出手打你,是因為心情不好?壓力太大?還是習慣了?在平日裡尼感覺他是否愛你,是否把你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口頭上說說 提到離婚他是否在意,或者需要你的幫助把這種暴力傾向改掉 一般這種似乎改不了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了,那麼就離吧 在這個...

夢見倆男的為我正生吃醋大打出手,夢裡夢見我男朋友吃醋,事什麼意思

夢見 吃醋 夢見吃醋,會與人產生矛盾。女人夢見吃醋,會成為一個吵鬧的女人。商人夢見吃醋,生意會受到損失。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生了倆男一女預示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生孩子,都代表了生活幸福 財源廣進。未婚女性甚至是 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

和前女友分手後找到現女友,又把現在的女朋友甩掉和前女友複合,這是渣男嗎

不不,這是一個人對自己感情的選擇,不過這樣也太對不起第二個女孩子了吧?證明他至始至終只愛第一個 或許覺得前女友更合適自己吧 跟現女友在一起多長時間啊?可能發現前女友更適合他吧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他是渣男嗎?10 這隻能說明他還是很愛你的!為了你他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