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統最後那個蜘蛛BOSS怎麼打啊是那個沒有冰的

2021-07-04 11:28:38 字數 2532 閱讀 3500

1樓:天淵樂園

其實非常好打,估計你是沒有開焦點模式。pc版按下f鍵就能一直焦點目標了。不管那黑寡婦怎麼瞬移你始終是面對她的,2種攻擊方式躲避方式都是一樣的。

不管她怎麼飛,只要一飛到你身邊附近都立即向左或者向右按下衝刺鍵,基本90%是能躲掉的。最後她會倒掛在天花板上,周圍放出會下落的炸彈,等炸彈變黃的時候可以用鎖鏈把自己託過去,然後再用鎖鏈把自己拖到boss那裡按下e就over了。

《暗黑血統》是由vigil games開發,thq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該遊戲的主角是末日四騎士之一。多數遊戲凡是碰上此類題材都會在重要的時刻劇情一轉,讓人類最終免於被消滅。

《暗黑血統》中摧毀人類只不過是本作的第一步,在遊戲前半個小時的時間裡就可以完成,然後就留下一個沒有人類存在的世界,取而代之的是惡魔和墮落天使。

《暗黑血統》該遊戲也從《塞爾達傳說》的自由探索式遊戲系統中汲取了經驗。雖然玩家要在遊戲中不斷前進,但也可以自由返回到曾經到過的任何地方。

《暗黑血統》主角war為天堂與地獄之戰的首位執法騎士,但他卻遭**勢力矇騙、差點毀滅了世界,在接踵而來的大**中,惡魔勢力擊敗了天堂大軍,取得人類的控制權;war被帶到暗黑議會前遭到起訴,深受屈辱與遭死刑的war此時獲得一個重返人間的機會,他必須找出真相併向陷害他的幕後**復仇。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不要硬拼,每次只有當她在地上說話的時候你才可以攻擊她,用鎖鏈對準後飛過去砍,基本只有3刀左右。其他就不斷逃跑,記住用shift鎖定視角觀察。攻擊方式很簡單,除了地面衝刺和瞬移後從側面攻擊外就沒有了。

一般攻擊成功後大概在10分鐘左右她會到房頂,釋放連串的爆珠(落地後**),這是用鎖鏈對準珠子可以上去,先對準一個,然後直接瞄準boss就會飛過去觸發斬殺

3樓:火車開往**去

按住shift鎖定視角觀察他的行動,boss攻擊方式有2種,一種是瞬移到你上方泰山壓頂,躲避方法:1,瘋狂瞬移躲,不過不是每次都會成功。2,看準他肚子的位置,瞬移一次到達他肚子下方,百分百成功。

另一種是衝到你面前,蓄力攻擊,這個打血很疼,不過瞬移很好躲開

他攻擊完之後回落到地上休息,這時候用鎖鏈勾過去打他幾下,來回幾次他會衝到天花板上,放出藍色的鏈勾,跑道邊緣等待鏈勾變黃,鎖鏈抓取上去,再反身對著boss【按住】鎖鏈鍵射過去觸發qte

暗黑血統蜘蛛那一關最終的boss怎麼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難打....只是比較麻煩

每次只有在她停下來說話的時候可以攻擊,平時只要不斷快速移動躲避攻擊就行了。在她瞬移的時候按住shift鎖定視角可以方便你用衝刺躲開。每次停下說話的時候馬上衝過去用勾抓飛過去砍2刀,基本上15分鐘後結束第一階段。

進入第二階段他會跳到天花板然後放蛋,你可以用勾抓勾住蛋後再勾住蜘蛛本體,接著就是qte終結。就算時間沒算對她還會繼續放蛋,只要你沒被炸死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它會張開嘴巴來的,在它張開嘴巴的前一點點時間你就跳起來抓一個繭,就是你頭上的那些被蛛絲包圍住的人。

2、然後扔給它吃,它就不會攻擊你了,這個時候機會來了,趕快跑到它身邊用拳套把它身上的冰砸破,它就會怒了,然後跳起來用踐踏,一共三次,然後就會撞你,看準時機趕快跑開。

3、然後你又要等待它張開嘴巴了扔東西給它吃,它仍然不會攻擊你,這個時候就跑到它背後砍那個被你砸破的地方,重複幾次就可以了。

6樓:再見斷頭臺

等這個boss站在牆邊的時候說明可以攻擊,在離他不算遠的地方按用鎖鏈抓住他,讓自己飛到他臉前砍他,砍了幾刀之後他會開始瞬移,

瞬移到我們頭上頭要衝刺躲開他的下壓,不過這時間必須把握的很好才行,太早或太晚他都會跟著我們的位置壓下來。我們也可以使用技能躲開,

用技能的時候是無敵的,也可以變身躲開,不過感覺這樣太浪費了。過段時間他又會回到牆邊上,再用鎖鏈飛過去砍他臉,幾次之後他會瞬移用爪子攻擊我們,

比一開始的下壓好躲,不過這樣攻擊時間長了點,接下來就是重複一開始的步驟了。

等他快死的時候會到天花板上去,周圍有黃色的燈,用鎖鏈按抓住黃燈,再按下摁下滑鼠中鍵(就是你設定的發射鎖鏈的鍵)抓住蜘蛛猴進入過場動畫,取出了她的心臟,然後我們從唯一一扇門來到外邊,

去商店傳送回sameal那裡,把最後的心臟交給他後我會給我們開啟傳送門,進入傳送門後來到黑暗王座

暗黑血統1最後的大蜘蛛怎麼打

7樓:英雄的孤狼

那個不太好打,她速度太快了!只能是等她說話的時候用鉤子勾到她的身上,然後用劍砍她,一直到她往天花板上時,周圍都是可以用鉤子勾住的那些小點點時,用鉤子以最快速度勾住那些點點(那是炸彈,要不一會炸死你),等勾住後到了上面,出現cg就過關了,挺好打,但是她的速度太快,攻擊不好躲,而且很盡打,打時要有點耐心,要不過不去……

8樓:彡埋葬在心裡彡

用鎖鏈抓boss,過去打就是,boss瞬移的時候是要從天上壓你,用衝刺閃開就是,等boss快死的時候會到天花板上去,周圍有黃色的燈,用鎖鏈按燈,再抓boss就行。看不懂的話可以看攻略http://www.

暗黑2魯高因第四關怎么找不到boss

一共四個方向,每個方向一定要跑到最頭上才行,lz可能是沒有跑到頭,就轉回去了,或者是你小弟幫你打死他了,但是這種可能性不大,因為雖然那傢伙血比較少,但攻擊可是很高的,如果你火抗低的話,很可能一個火牆就把你放倒了 所以肯定是lz沒走到頭,就轉回來了,建議重新走下,看看那邊的地圖沒有走完 你找的是神祕避...

鹽和避難所廢棄神廟boss上面的那個點怎麼去

刷這個質變道具最好去浮島刷,很快,避難所上去就是。這個怪還出閃亮寶珠的。終於你說的巨錘,如果你不小心賣掉了,那就只能去如大樹教了,然後把教派等級升到6級,可以買到醜陋巨錘。鹽和避難所 隱藏boss 在哪 天上,沙漠裡有拿火把照才現形的梯子,沿著梯子跳到頂就到了。鹽和避難所廢棄神廟拾取道具位置廢棄神廟...

用那個「UdieTOO 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怎麼修改關卡?讓所

暗黑破壞神2 1.13c版本,用udietoo修改器修改的裝備為什麼有的不能用?有一個解決方法 安裝暗黑1.10和1.13c兩個版本的暗黑先用ut修改1.10版的人物裝備 再把1.10的存檔放到1.13c下面 自動會把裝備升級的 兄弟,這個問題很早就回答過了udietoo最好是用1.11及以下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