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邊境34關怎麼過求解,地獄邊境第16關怎麼過?

2021-07-04 11:23:00 字數 2406 閱讀 2246

1樓:西丶毒毒毒毒毒

首先,開下面電梯的開關使它下來,之後再次按下開關然後人跑進電梯裡跟著上去,到了上面按下右邊的開關讓電梯下去,之後再次按下開關爬到電梯頂上跟著上去,到最頂上時左邊的加特林會**,你要立刻跑下去。

之後加特林會打斷你右上方掛著木箱的繩子,木箱掉下來後你先按開關把電梯移下來,之後把箱子推到電梯頂端的最左邊,之後按下開關並且人跟著上去(人站在木箱後不會被加特林打到)等電梯到最頂端後跳到左邊加特林上方的平臺,接著往左走,利用重力開關把另一塊木箱弄出來並推到最右邊,之後原路返回並一直往左走。

上梯子,頂端有平臺,往右走,開重力開關,接著你弄的兩個木箱會跟著你貼在頂上,你住左走,分別把兩箱子推到梯子頂端的平臺的上方。(一個放在右邊會動的方塊之前,一個放在不會動的方塊之前,要看好時機)也就是利用倆木箱當樓梯跳上去,之後就過了。

遊戲《地獄邊境》的背景故事

自己的姐姐/妹妹生死未卜,男孩進入了地獄邊境(limbo)中開始了艱難的尋找。你扮演一個小男孩,在一個充滿敵意的世界裡努力去尋找生死未卜的姐姐/妹妹。探索詭異的森林和荒廢的都市,遊戲採用了獨一無二的黑白膠片般的風格。

克服機械、電磁、萬有引力等多種物理謎題。

從遊戲的情節和以上的含義可以看出,遊戲裡的limbo並不是第一部分給出的3種limbo,而更像是傳說中的鬼門關,鬼門關是陰間與陽間的交界(這與天堂地獄是不同的概念),人在奄奄一息也就是快死的時候都會來到鬼門關,入了關就進了陰曹地府,也就代表陽間的你已經嗝屁了,如果你能從鬼門關回來,那就代表你陽壽未盡,雖與死神擦肩而過,但僥倖逃生。

這種情況的發生有可能是……比如當差的小鬼算錯了你陽壽時間的小數點後被數學老師指著鼻子罵然後通知你打道回府什麼的……。遊戲的結局是小男孩最終衝出了limbo回到了現實世界,並找到了他的姐姐,可見他是到鬼門關裡轉了一圈後起死回生,重返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梯那關?如果是的話:首先,開下面電梯的開關使它下來,之後再次按下開關然後人跑進電梯裡跟著上去,到了上面按下右邊的開關讓電梯下去,之後再次按下開關爬到電梯頂上跟著上去,到最頂上時左邊的加特林會**,你要立刻跑下去。

之後加特林會打斷你右上方掛著木箱的繩子,木箱掉下來後你先按開關把電梯移下來,之後把箱子推到電梯頂端的最左邊,之後按下開關並且人跟著上去(人站在木箱後不會被加特林打到)等電梯到最頂端後跳到左邊加特林上方的平臺,接著往左走,利用重力開關把另一塊木箱弄出來並推到最右邊,之後原路返回並一直往左走,上梯子,頂端有平臺,往右走,開重力開關,接著你弄的兩個木箱會跟著你貼在頂上,你住左走,分別把兩箱子推到梯子頂端的平臺的上方。(一個放在右邊會動的方塊之前,一個放在不會動的方塊之前,要看好時機)也就是利用倆木箱當樓梯跳上去,之後就過了。

好吧,其實我不用這麼打這麼多字- -

純手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麼 ,說一下場景也行

地獄邊境第16關怎麼過?

4樓:小龍女12號

第十六關攻略:

一路向前,沿著管道向上來到英文字母處。

按照規律先

跳到w字母,再跳到o字母處把t字母撞歪。

然後下來從t字母下方的繩子蕩過去,關閉電閘。

最後回去,現在可以安心的順著字母過去了。

《地獄邊境》簡介:

《地獄邊境》是由playdead studios開發的一款2d冒險遊戲,pc版於2023年8月3日發行,xbox 360版於2023年7月21日發行。玩家在遊戲裡扮演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求希望。

《地獄邊境》是一款使用黑白美術風格呈現的遊戲,有令人一眼難忘的特殊魅力,其簡單的操作、精心設計的重重機關和謎題更是讓玩家流連忘返。玩家在《地獄邊境》裡控制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找死去的姐姐。遊戲出色的氛圍與**的構造讓玩家彷彿真正的存在於遊戲當中,漆黑剪影的主角以及敵人都讓玩家擁有充足的想象空間,也正因為給玩家留下了想象空間,所以讓玩家在遊戲中擁有一種超強的代入感,每位玩家在本作中的遊戲體驗都是不同的。

5樓:昊涙

過關**:

箱子推到邊緣很輕鬆過關。

最後主角這個位置就對了,至此整個遊戲結束。

拓展資料:《地獄邊境》 是一款使用黑白美術風格呈現的遊戲,有令人一眼難忘的特殊魅力,其簡單的操作、精心設計的重重機關和謎題更是讓玩家流連忘返。玩家在《地獄邊境》裡控制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找死去的姐姐。

遊戲出色的氛圍與**的構造讓玩家彷彿真正的存在於遊戲當中,漆黑剪影的主角以及敵人都讓玩家擁有充足的想象空間,也正因為給玩家留下了想象空間,所以讓玩家在遊戲中擁有一種超強的代入感,每位玩家在本作中的遊戲體驗都是不同的。

6樓:像夢中一樣

走過去 遇到陽光返回 跳過箱子和石頭 遇到陽光返回 把箱子推到黑蟲子下 並跳上箱子再跳起來 頭上白蟲子就被吃掉了

地獄邊境倒數第三關怎麼過,《地獄邊境》第三關怎麼過?

1 來到倒數第三關,走到2個倒著的煙筒處,主角先推動機器到中間 2 把右邊的機器拉到最左邊直到拉不動為止 3 再到左邊拉動開關 4 此時輪胎出現有段時間,跳到左邊機器的右邊把他推到輪胎滾出來的地方,然後往後拉 不然時間來不及 用那2個機器把輪胎運送到右邊,輪胎會順著最右邊路口掉下去,順原路下去,到輪...

地獄邊境第二十三四關怎麼過,地獄邊境第二十三關怎麼過

先將左邊的箱子拉到升降機上,然後按向上的開關,升上去後把箱子推到平臺上,然後回到開關處,啟動向下開關,當升降機向下移動時,抓住升降機向右拉動,就可以了。地獄邊境是由playdead推出的一款使用黑白美術風格呈現的冒險兼解謎類動作遊戲。地獄邊境這款遊戲給人的第一眼印象,鐵定是那風格強烈的黑白視覺效果以...

不思議迷宮地獄邊境隱藏boss攻略地獄邊境在哪

需圖紙及25火晶和3種材料各10個,需要先造炎魔之錘 具體名字忘記了 必須走異界遊俠才能完成,還有設計圖紙,利用鍊金陣造出錘子後,把錘子和眼球融合才能得到炎魔之手,兩種材料都是消耗品,千萬不要手賤用掉了。穿炎魔之手結算會獲得80炎魔之手神器碎片,下一局重複 新神器炎魔之手 要走異界路線,不穿就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