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之俠道蒼雲傳1 4》關於奕劍的詳細攻略

2021-07-04 13:57:09 字數 4721 閱讀 3484

1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和石頭的獲得

一、定心符 大家都應該知道是幹什麼用的了,巖魔一定機率掉

融合石換

一、二、**光暈(翅膀)的必備物品,可以結合合成卷合成高階物品,巖魔一定機率掉,綠鬃魔王有機率掉水鬼任務,險象環生任, 假貨任務,80守家積分可以換。

升煉石 掉法一:鎮魔塔掉落 掉法二:人物30級後,在神經大仙面前晃悠,他有一定機率呤詩,回答「大仙好詩」,給升煉石。

掉法三:3副煉魔皮鼓妖,輪迴重卓、輪迴燈掉落。 掉法四:

綠牛天乾老怪會掉,開局的小雞會掉,勢能龍會掉(待認證)300守家積分可以換

神鑄石、鎮魔塔、第四副本輪迴燈、第五副本boss一定機率掉落。 1000守家積分可以換物品說明為:能夠把可神鑄的裝備強化,換**光暈(翅膀)的必備物品。

另外關於單殺boss的裝備需求:

一般的職業都是一級級boss往上打 , 一般有了洪金或者琉璃套可以殺星君 有了小翅膀殺綠牛 中翅膀殺釋能龍 大翅膀(至尊戒),大翅膀至尊戒,十全**和金剛衣可以殺輪迴,有了十全掉的寧普可以殺天乾。但是某些特殊的職業因為其特點可以利用地形或者自身技術早殺一些boss。

仙之俠道 蒼雲傳 奕劍轉職 詳細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法魂:去地圖左上角法魂門那裡領任務,接著去殺(第2個圖那個人)殺完對話去楊州。右下那房進去再殺,得到轉職物品

破月:在轉職大師處領任務,去破月門**那裡對話,接著去殺區偉堅(在青龍右邊那裡)殺完回破月**對話,在旁邊洞口進去見到破月老祖,得到轉職物品。

鬼魅:轉職大師處領任務,然後去半衰人那裡對話,接著去陵墓那裡殺3個亡靈。回半衰人那裡對話,得到轉職物品

弈劍:在轉職大師處領任務後,到楊州風清楊處對話.

接著去左邊御劍門和掌門對話.開打.殺完得到劍普,回去交給風清揚.

得到任務物品,交任務,轉職完成.

鬥佛:去左邊少林寺方丈那裡領任務,去殺死玄5得到佛上半身,去朱雀洞殺火龍會得到火龍角.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升級到45級 然後在殺7個骷髏的任務地點的右上方接任務 在殺7個骷髏的下面(基地右邊 城牆外)找風清揚(第一次可以用鳥去找) 然後保護風清揚走到接狩獵任務的地方 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楊清風那接任務,再去骸骨任務那的那個熊貓那,就在刷牛的右上方。護送他,要注意不要讓他掛了。掛了重接。送他到達後,再去他那交任務,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護送影子的任務 把影子安全的護送到接sl任務那裡帶一個加跑速的裝備(南極項鍊,洪金戒指等) 右鍵點下幻影 基本就不用控制能安全送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可為,有些事不可為.問好朋友!

仙之俠道蒼雲傳詳細新手攻略及小祕籍!?高分100分

蒼雲傳的奕劍的加點和全關怎麼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奕劍全身法 技能選2122 剛開始做鬼火任務 18級左右帶上嗜血戒指去做水鬼和多足蟲患 然後做墨琴 血要達到2000以上 前期出墨琴套 然後合巨集金套 琉璃套 然後就是狩獵 出翅膀 打高階boss出裝備 注意停怪 單通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出墨琴套 然後合巨集金套 琉璃套 然後就是狩獵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出墨琴套 然後合巨集金套 琉璃套

求仙之俠道蒼雲傳1.3弈劍的全部攻略~高手來

求仙之俠道蒼雲傳弈劍的玩法求大神幫助

10樓:jf樂悼

弈劍: 這個是主力啊,那麼如果開局有寒絨袍,可以出一個瑙銀戒,否則直接流雲袍,買吧500劍,去火怪/殺牛,然後有了燒火衣服/莽衣,,可以刷蜘蛛洞(基本在有龍木,玄鐵指環和長空/疾風細劍就可以) 這裡可以去水鬼任務,出了下無可以考慮叫龍刷吾己,出了衣服,那麼前期就可以大大奔放 然後如果有龍,往往他先進去刷大蜘蛛,那麼出了吸血戒指的話你可以拿一個 30級:2122加點情況下上述裝備(一般來說必須有一個吸血),再拿一個加血的裝備(藤鐲,藤環,紅燭都可),可以開始刷白牛(yj的牛劍非常好出,即使不出,也可以去慢慢磨苦境,就是比較累) 然後拿上苦境的任何裝備(洪金、東方,鋼盾都可),就基本可以隨意sl了,基本期間以基地左面的厄天津與苦境為主,多殺幾次,力圖出洪金套(流利套沒有太大用處,但是血海出的流利項鍊由於有重擊,是很好的東西) 那麼sl到20分,哪怕rp再差,應該可以把血墊到7000+,那麼用白牛劍+流利項鍊(或者火怪的獠牙戒指(都為了5%重擊))再加一些別的裝備,去挑戰1,搞出飛蝗衣。

然後有兩種情況: 1.有洪金套:

那麼千萬別合成,可以去轉職了(這裡可以用鳥放幻影) 2.沒有洪金套,那麼先出小翅膀,(石頭就用水鬼給的) 然後就是sl到40分(即可以換中翅膀),期間多刷門票,基本上rp再差,總能出一個吧~~(你要是連續11個石頭~那就別玩了~這麼差rp,還想來玩遊戲?),那麼就有了中翅膀,然後刷一次星君(主要是幫人出裝備,打到自己能用裝備概率極小),然後再刷使能一次(必須a一下就跑,不然被召喚怪圍死別怪我)。

如果這也不出你能用的裝備·~你去挑戰2刷個盾,然後就可以上fb3了,那麼一路殺進去,之前記得接血精牙任務最後兩個小怪和皮鼓妖,你必然是先a一下一個小怪,然後跑,卡著先把兩個小怪打死,再靠牛劍殺皮鼓(這時候敏捷850+可以只要15%重擊,如果沒到,你還是搞兩個5%重擊的首飾吧,就是要20%重擊),那麼殺之,繼續前進,後面的要難殺一點,但是還是a一下就跑,把怪卡位到一個一個和你打的位置,殺之。 然後是十全,只要重擊過20%,敏捷過750,基本80%概率可以殺之(20%是被十全重擊了~那神也沒辦法) 那麼yj後期需要兩套裝備(一套是牛刀+5%重擊首飾(流利項鍊)兩個),另外一套就是當前你能用的最好裝備 殺了十全,那麼就可以去刷綠牛,或者星君,使能龍等,基本上殺一圈回來,再去天門兩次,十全就又可以殺了 如果說~你殺了兩次十全,一個可用的裝備都沒~(我基本上刷兩次必能拿到玉龍魔戒,這個裝備基本上就需要你帶一個5%吸血的,不然很容易自己搞死自己)那麼~你rp不行,幫隊友刷綠牛,刷十全,當然使能龍,星君也別放過,還有挑戰345,也都去刷了,67不一定行,如果能殺,那麼最好 如果你們隊友有鬼偷到石頭了,而且願意給你,出大翅膀或者轉生吧 一般來說,能出大翅膀或者轉生一次/挑戰67的裝備或者十全的裝備,你就可以殺fb4了,當然,先穿耐抗的轉變給進去,走到董卓的左面,在不驚動他的情況下,清掉跟過來的小怪,換高重擊裝備,殺暗董卓,然後有的話,殺進去拿石頭 基本要二轉或者有按董卓的衣服,才能去fb5,同樣的辦法,對大boss殺之 後面就不用多說了 玄虛: 這個嘛~加點1331(3333行不?

尚在測試)全內力 至於~脛骨玄~不會用 前期隨意,混點經驗,殺幾次火怪,2w買吧劍,等級到15,就去水鬼~,然後接魅魔任務,刷膜琴套,基本期間可以出2-3個首飾、2-1個融合,然後搞掉挑戰1,衣服給yj,沒yj的話自己穿,然後就sl~sl到出小翅膀(期間可以刷下門票,比yj要早能刷門票,可以自己去也可以叫yj去),去轉職(膜琴+翅膀,不用穿衣服)。 然後刷星君,繼續sl 出了星君裝備或者中翅膀刷綠龍(然後基本必出茶葉部件),那麼可以拆掉膜琴套裝扔家裡(記得留著和八卦劍)去殺使能龍,然後就看了,可以配合yj殺十全(這樣的話yj可以不用牛劍,從而提高速度),也可以單刷fb12的大boss與fb3的皮鼓,單殺十全困難比較大。記得挑戰345,其中都是很適合玄虛的裝備

仙之俠道 蒼雲傳 奕劍轉職 詳細流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1.人物45級並學習了45級技能

2.多足蟲門口那個傳送石右邊一點有個奕劍樣子的npc,接轉職任務3.他會叫你去找 【風清揚】 ,在基地右邊圍牆外面,是個小熊貓的樣子4.

風清揚叫你護送他的分身去到 【西風村】就是地圖右下角很多npc的那裡

5.分身出來的時候會自己走過去,但是你也可以控制他6.路上會出現一些攔路強盜,分身的皮很脆,大概被強盜打三下就會死掉7.去到指定地點【那個村子的中間】後,你要返回風清揚身邊轉職完成

仙之俠道蒼雲傳1.3裡奕劍通關錄影或者文字指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奕劍單通過程:

開始3次小雞任務,得沒得項鍊無所謂,基本不需要,因為不合金蛇劍。回去守2波,開始牛任務,有錢就合紫雲袍+回光劍。期間守家+牛任務,15級就可以做惡鬼任務。

一般打一次就去一般血,做出劍和衣服,就可以去牛洞殺boss了。基地有錢就升,如果基地去血快,就先刷7500的牛魔衣服,牛怪首領掉。等基地去血不快的時候,進去殺boss,殺一個boss再回來清怪,刷到怒角銀刀和怒角戰鎧就輕鬆了。

然後有空就去刷狩獵怪,基地一直升,怪打不動就好。

奕劍單通重點:

1,3波boss前,有錢優先買個吸血戒指

2,多去牛洞刷錢,升基地。基地防禦一上去,讓怪打著沒事,小鳥修著呢,等怪都到了,再飛回去清,這樣省下好多時間刷boss和錢

3,技能加點,全筋骨,1級雷,15雷,30疾風,45雷。

奕劍單通難點:

1,蟲子現在不是障礙了,哈哈

2,烏龜,剛出怪就出去打,現在暈率好低,不帶掉血的

3,樹人,等樹人全到基地裡了,在飛過去打,被定住就飛基地,這樣樹人會圍過來,有大開大。花點時間還是可以清掉的。記住,一被定就飛基地。

4,後期出遠端怪,都出門打,怪不多,幾個打在身上血馬上就吸回來。別等怪聚集起來,小心被秒

5.肉體魔那波,血厚功高,不怕,到基地門口卡個位置,讓幾個怪打到你身上,清得也快,有除蟲項鍊的10%**啊。

6,鳳凰,沒過,555每次都倒在這一波,抗不住幾隻啊。出去打也不行,主要基地防禦還是不夠,不然可以磨光的。

仙之俠道蒼雲傳怎麼用神雞偷輪迴,仙之俠道蒼雲傳詳細新手攻略及小祕籍 高分100分

飛到輪迴燈後面的水裡召喚神雞怪看不見。打燈的時候雞雖然還是會死,但是基本能確保至少打到一下的,輪迴燈比較脆,出幾個基式就爆掉了。仙之俠道蒼雲傳怎麼用神雞偷輪迴 首先得宣告,神雞僅限於身法奕劍 開局打小雞給的小雞鏈,用升煉石升煉之後變成破曉鏈,身法奕劍召喚的神雞可以打出奕劍的基式 然後把破曉鏈放在鳥身...

仙之俠道暫停NPC的位置,仙之俠道蒼雲傳停怪的NPC在哪裡

你飛揚州直接往上走,有一個熊貓 他暫停刷怪.50金一次 很貴啊 哎 仙之俠道2陸章 怎麼去仙界啊?點npc嗎?npc又是點誰啊?傳送到左下方的傳送石,救桃三叔任務上邊 傳送石往左看 有個顏色暗紅的熊貓,去那接任務 仙界之路的任務 讓你去天晶洞殺8個 綠顏色的小怪 回來交任務就可以了,一般獎勵是a級衣...

仙之俠道的特色系統,仙之俠道蒼雲傳詳細新手攻略及小祕籍 高分100分

遊戲構造了一個幻想和詩意的古裝武俠世界,強大的自由加點系統,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傳奇人物,由古武俠故事裡的幾大 系統,比如刀槍棍劍,選擇一款屬於自己的 技能傷害由 的種類和點數決定,還有多種加點以及選擇 的方法。法魂加點和玩法如下 1 1111加點,屬性全內力,火zd法,轉職後稱號 朱厭技能特點 高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