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之俠道的特色系統,仙之俠道蒼雲傳詳細新手攻略及小祕籍 高分100分

2021-03-31 11:07:36 字數 3632 閱讀 2951

1樓:文呃呃

遊戲構造了一個幻想和詩意的古裝武俠世界,強大的自由加點系統,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傳奇人物,由古武俠故事裡的幾大**系統,比如刀槍棍劍,選擇一款屬於自己的**。技能傷害由**的種類和點數決定,還有多種加點以及選擇**的方法。法魂加點和玩法如下:

1、1111加點,屬性全內力,火zd法,轉職後稱號——朱厭技能特點:高輸出,技能cd最快。

2、2222加點,屬性全內力,冰法,轉之後稱號——雪月伊人技能特點:一技能和大招有減速,生存能力比另外三系高很多,輸出比火法低。

3、3333加點,屬性全體魄,體法,專轉職後稱號——長生蓮士技能特點:輔助型,加護甲加攻擊加血,要輸出就去打醬油,打25次送【降幽神拳】技能。

2樓:麋露米露

玩法如下:

1111加點,屬性全內力,火法,轉職後稱號--朱厭,技能特點與玩法是高輸出,以及技能cd最快

2222加點,屬性全內力,冰法,轉之後稱號--雪月伊人。技能特點與玩法是一技能和大招有減速,生存能力比另外三系高很多,輸出比火法低。

3樓:匿名使用者

1111加點,屬性全內力,火法,轉職後稱號——朱厭技能特點:高輸出,技能cd最快

2222加點,屬

性全內力,冰法,轉之後稱號——雪月伊人

技能特點:一技能和大招有減速,生存能力比另外三系高很多,輸出比火法低3333加點,屬性全體魄,體法,轉職後稱號——長生蓮士技能特點:輔助型,加護甲加攻擊加血,要輸出就去打醬油,打25次送【降幽神拳】技能

1213加點:屬性前期加身法,後期主內力,轉職後稱號——四五浪人技能特點:平a,攻擊範圍遠,刷個雷戒打boss各種安逸無壓力你想玩哪個路線?在蒼雲吧裡面有個攻略,我有說到怎麼出裝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比較好的是冰法,加點是2222,具體玩法去貼吧裡看看吧,那裡有個帖子寫的很詳細的

仙之俠道ⅱ陸章所有英雄正確加點? 廢話不多說。使用就行,不忽悠我。

5樓:c秋淼

雲渺:40身法後全筋骨或全筋骨(s流不怕手疼),fz:弓係數。切jj:加到30級身法,然後留點,切了以後加25點體魄(視情況而定,可少可多),之後全內力。fz:內力

破月:10級筋骨,10-35級身法,35以後全筋骨,fz:刀係數

小葵:主力葵全身法,fz:身法,**劍或匕首。輔助葵全內力

仙翁:全筋骨拿z槍或全身法拿z劍(沒劍就拿匕首),fz:防、筋骨、身法 青x:全筋骨。fz:刀係數 血牙:全身法,fz:2w血 **:爪

法魂:輔助型,體魄,6道滿轉內(個人意見)。fz:火靈 **:法杖

鬼魅:15級前身法其餘筋骨 fz:匕首係數 蓮:15級的身法其餘筋骨 fz:爪係數(萬年冷門) 奕劍:全身法,fz:劍係數

魔童:全筋骨,fz:係數。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用自爆,自爆我記得3章還是2章,我全體加的,fz依然是爪係數

武尊:10級筋骨30級的身法1:1或者全筋骨 fz:棍係數

寒葉:單通全內,fz:法系數。輔助型:18級全內之後全體魄。fz:火靈

玄虛:全內力或前30級身法之後筋骨,fz:內力或劍係數。

也可以這個 破月 5刀10級筋骨.全身法.複製300內 wz全筋骨.

複製棍係數. 鬼魅 10級刀20級身法.全筋骨.

或者身法筋骨對半加 蓮和鬼魅一樣 他們倆複製係數 或者巨人血統 血牙5到10級筋骨.全身法.或者身法筋骨對半加 複製係數或巨人血統

1.仙之俠道》是u9遊久網白鳥製作的一款魔獸爭霸prg的武俠類防守地圖,遊戲適宜人數1-6。遊戲構造了一個幻想和詩意的古裝武俠世界,強大的自由加點系統,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傳奇人物,由古武俠故事裡的幾大**系統,比如刀槍棍劍,選擇一款屬於自己的**。

技能傷害由**的種類和點數決定,還有多種加點以及選擇**的方法。

2.仙2有著豐富的裝備系統,主要的**就已經有七類了,還有個別其他**。英雄的技能必須搭配相應的**才能發揮它的應有效果。

主要**有:劍、仗、刀、匕首、棍、槍、爪、弓。次要**:

扇、琴。防具:衣服、披風、盾、靴、護肩。

首飾:戒指、項鍊。在地圖裡,所有裝備都有等級分類,由底到高分別為:

e、d、c、b、a、s、z。高階的裝備,要到高階的副本去打。

3.副本:遊戲裡有許多大小副本,他們都是裝備的主要**。建議開始從低階副本做起,然後一直邁向高階副本。

仙之俠道ii柒章 單通

6樓:sky不用太多

單通的沒有,我都是跟室友一起玩的,很懷念這個圖,如果是2~3人,開場可以一人進練功房,一人選擇任務,做白菜豬肉的那個,用寶寶做,人放在那裡刷螃蟹,出一個裝備做完後去左上角刷熊,練功出來守家,刷完後刷魚+狩獵,出兩儀。每個副本都是可以接任務的,你多找下就可以。基本守獵到35就可以無限刷陵墓和冰宮了,然後就是血海。

圖不難,但要殺天仙妹妹和青城教主就比較難了,殺十八靠裝備是沒有的,要靠磨。

加點系統

英雄每升一級都會獲得一點的分配點數,可以通過鍵盤來為你的英雄增加屬性點。屬性點是直接影響你的技能效果的。筋骨提升大部分基式威力,身法提升攻速和提高暴出基式概率,內力主要為法系當然戰系也有加。

狩獵系統

仙1老玩家應該都很熟悉了,這是仙之俠道的一大亮點。所謂狩獵,不是真的指去獵殺動物,而是一項任務。每做完一次授獵任務,都會有1點的授獵積分。

這些積分,是可以用來換漂亮的翅膀。狩獵系統可以確保你不殺高等級boss、不下高等級副本的前提下,獲得s級的裝備。

狩獵過程:去狩獵任務npc那裡接狩獵任務,之後按照指示將需要殺掉的boss殺掉,就得到一個狩獵積分。

翅膀換取:5狩獵積分+幻化石+30b晶石=b級翅膀;8狩獵積分+天恆石+30a晶石+b級翅膀=a級翅膀;12狩獵積分+祝福的天恆石+a級翅膀=s級翅膀。

狩獵所需殺掉怪有:三眼熊、蟻后、大妖魚、大漠的boss、朱雀、玄武、白虎、青龍、牛風谷boss、血狼、妖獸、雷獸。

任務系統

在仙之俠道里,任務也是一大亮點。因為仙之俠道的任務非常豐富,而且某些任務還設定有任務連,不同的做法,會有不同的獎勵。可供不同職業,不同玩家去做。

7樓:霹靂狂刀

我奕劍單通n次了!鬥佛和破月也單通過!剛進去按順序習慣做的任務:

狼皮任務(8狼皮、4狼牙)、右下角螃蟹任務(十幾級的時候再來一次,做妖化螃蟹任務,前期很厲害的,所有屬性加30)、老家右邊的海怪任務、蜘蛛心任務。之前注意一下,有5000(好像是的)馬上買一個僱傭兵,讓他去訓練場。有13000立馬買一個紅夜燈,給僱傭兵裝上,來錢很快的,還能狂刷盈日石。

然後覺得有兩個救人任務覺得有點必要,都是在訓練場右邊的那些商店接的,一個是去妖蛇那邊就誰的丈夫,一個是去山崗就桃小小。到這個時候應該有二十幾級了吧,可以做狩獵任務了!到三十級帶上轉職任務一起做,然後是副職任務!

有一點很重要,有70000立馬去停怪!天石門最好沒次都進去一下!家裡的擂臺比武也可以試試!

如果出現大霧,最好做一下殺惡鬼任務,在去青龍的路上接,惡鬼只比青龍強一點,完成任務,給一個a級裝備(好像是酒仙葫蘆,妖化後是s級,中期很牛的裝備)狩獵積分應該是需要25分。然後就是去地下陵墓刷燕王套,冰谷刷蓬萊套,目的是打造z翼。還有就是刷boss(由強到弱):

陵墓帝王、冰谷守門人、巖谷龍魔、輪迴洞主、天晶洞主。打巖谷龍魔目測需要至少3個a級裝備。最後就是開血海,打血海女王,刷仙煉石!

之間可以刷刷四象和冰鼎。如果只是想單通的話,仙界和青門是沒必要去的。地獄就更沒必要了!

仙之俠道暫停NPC的位置,仙之俠道蒼雲傳停怪的NPC在哪裡

你飛揚州直接往上走,有一個熊貓 他暫停刷怪.50金一次 很貴啊 哎 仙之俠道2陸章 怎麼去仙界啊?點npc嗎?npc又是點誰啊?傳送到左下方的傳送石,救桃三叔任務上邊 傳送石往左看 有個顏色暗紅的熊貓,去那接任務 仙界之路的任務 讓你去天晶洞殺8個 綠顏色的小怪 回來交任務就可以了,一般獎勵是a級衣...

仙之俠道蒼雲傳怎麼用神雞偷輪迴,仙之俠道蒼雲傳詳細新手攻略及小祕籍 高分100分

飛到輪迴燈後面的水裡召喚神雞怪看不見。打燈的時候雞雖然還是會死,但是基本能確保至少打到一下的,輪迴燈比較脆,出幾個基式就爆掉了。仙之俠道蒼雲傳怎麼用神雞偷輪迴 首先得宣告,神雞僅限於身法奕劍 開局打小雞給的小雞鏈,用升煉石升煉之後變成破曉鏈,身法奕劍召喚的神雞可以打出奕劍的基式 然後把破曉鏈放在鳥身...

仙之俠道鬼魅連招,仙之俠道 鬼魅 連招

是這樣的 地圖作者在這裡有個失誤,當你起連的第二式的時候,按俠q,立刻按s,你會發現傷害出去了,但是技能沒用,cd是好的,這樣可以順暢的連下去。w按了也可以這樣清除cd 有點累,呵呵,但是隻要這兩個技能cd不斷消除,連上個300連是沒問題的 上面這些現在都沒用的了 現在一般都是qwe接qwr迴圈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