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黑文治安怎麼樣,美國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2021-07-04 15:12:38 字數 457 閱讀 1670

1樓:領域83zp3籤

現在治安還是很好的。

美國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耶魯大學周邊環境以及安全度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周邊不怎麼樣。治安環境之類的都一般。美國郊區城鄉結合部既視感。但是進去學校裡面就無敵了。

美國紐黑文常年氣候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紐黑文是美國東部重要海港,耶魯大學所在地,位於康涅狄格州中南部長島灣。

紐黑文氣候上屬溫帶大陸性氣候,但夏季溫和溼潤,冬季潮溼陰涼。

4樓:行之者眾

紐黑文市那邊最著名的大學就是耶魯大學。

美國紐黑文有哪些可以旅遊的地方

怎麼樣才能去美國留學呢,怎麼樣才能去美國留學

1.首先是語言,去美國讀本科要考託福,如果成績不太理想可以申請雙錄取即語言和專業同時錄取 針對託福成績沒有達到要求的學生 樓主可以現在準備托福考試,自己如果沒有頭緒的話可以報個培訓班。2.申請美國大學還需要高中畢業證,高中三年成績證明等,好的學校還需要sat成績。美國大學一般都是要提前一年申請的,樓...

要是美國的林肯還活著美國將怎麼樣

林肯的貢獻是統一南北使美國的統一更加穩固,更有利於美國資本主義經濟社會的發展。同時,林肯也致力於黑奴的解放 各民族之間的平等。顯然前者是實現了,各民族的平等也在法律上實現,但現實生活中黑人 華人還會受到很大一部份白人的歧視,所以並沒有真正實現民族平等。這也不是林肯一個人所能辦到的,各民族需要長時間的...

美國諜夢好看嗎,美國諜夢怎麼樣

挺不bai錯!特別是對於那du些喜歡冷戰歷史zhi及野史的人來dao說。該劇的創意來自 版2010年俄羅斯間諜權事件 2010年6月28日,美國司法部宣佈抓捕11名俄羅斯間諜。的10人當中有8人是夫婦,餘下兩人包括一名 惹火 的美女安娜 查普曼,她擁有一頭紅髮 豐滿身材 經濟碩士學位,堪稱美麗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