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巴倫鞋子怎麼樣?紐巴倫的鞋子好嗎?

2023-03-08 21:15:09 字數 1918 閱讀 8123

1樓:小春陳

首先說款式,這個牌子幾乎所有鞋子都是一種款式,所以部分新舊,穿著從來不過時。檔次我覺得是慢跑鞋裡首屈一指的,也是美國最好的運動品牌之一,因為布什也是穿著它跑步的,所以nb還有一個系列就是**慢跑鞋,價位不等,普通的在500-1500左右,我剛提到的**慢跑是最**位的,一雙鞋基本都在2000以上。這種鞋一般都是搭配牛仔褲,而且強調是寬鬆的,要不看起來很不協調。

由於本人很少上**,所以對上面的東西不是很瞭解,不能妄自評論,再說這是見仁見智的東西,如果想穿出品味建議去**專櫃買,專櫃的陳年老款我想應該不會比130貴出太多,有時間樓主可以去專櫃參考一下,因為我剛才說了這個牌子的鞋子不怎麼分**老款,是什麼時候穿都不會過時的。

2樓:大傻怪

中國的紐巴倫鞋子也可以,鞋的質量很好,**低。

3樓:冀靚令允

還可以吧。鞋子還蠻時尚的。

400---1000以上不等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每季都會推出** 不過外觀上都不會有太大的突破 普通的**一千左右高技術含量的跑步鞋。

5樓:5khx雪

還可以啊,就是現在的新百倫啊,我穿的覺得不錯,建議去專櫃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單一,不過很有品牌影響力。

穿起來很舒服呢。

市場很不錯。

紐巴倫的鞋子好嗎?

7樓:就白一次

紐巴倫的鞋太次新鞋就出現質量問題。

8樓:

權n字形和newbarlun字樣,新百倫有n字形或nb字形或newbalance字樣,仔細看圖比較;

左圖鞋幫上面都有n字形,但紐巴倫的n比較胖,而且有兩條反斜槓,這個跟紐巴倫標誌是一致的,而新百倫鞋幫的n字形比較簡約,沒有反斜槓,這個也新百倫註冊的標誌,是獨家的;

右圖鞋跟上面的英文字母串,紐巴倫的是newbarlun,沒有特別的英文含義,而新百倫的newbalance,英文含義為新平衡,追求平衡是新百倫的理念;

大家如果要買,一定注意它們的標誌區別;

紐巴倫的鞋子好不好

9樓:網友

紐巴倫的鞋子當然很好,很舒服的!

(1)從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材質減震」和耐克的「氣囊減震」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

(2)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形的瘦削(過於瘦削的鞋子容易導致大拇指和小拇指變形,就像舊社會的裹腳一樣),所以新百倫的鞋子不論運動款還是復古款都是圓頭的,很少有尖頭的,所以樣子看起來圓圓的鼓鼓的,但是我認為穿著健康合腳舒適才是第一位的。

(3)從款式上來講,復古系列注重色彩和材質等時尚元素的運用,甚至有些款式很前衛很潮。運動款的比較保守,顏色偏灰色白色等,不如其他運動品牌注重變化,但最近兩年好像運動款色彩也豐富了起來,有了很大改進。

望採納、謝謝!

紐巴倫的鞋子怎麼鑑別真假

10樓:運動用品鑑定

鑑別紐巴倫的鞋子真假,看鞋標去確認就行的!

(1)中間nb字母分隔線,假鞋通常是b字母沒分隔到,或者分隔線很不均勻的。

(2)四個框框內數字/字母對位,留意us下面的數字是要貼到邊線,而其它的都不貼哦,而且mm字母與中線間隔比較大,假標通過是mm貼中線。

(3)右下欄那串批號字型,特別注意這行的數字6、8、5、3這幾種字型,假標通常會在這幾個數字上出錯。

(4)產地欄對位,made的m中間要對齊下面的b的頭頂,in的i要對齊下面的e頭上一點,還有後面的,但越南/印尼/中國字母不一樣,所以會有差別。

怎麼識別真假百倫鞋子,紐百倫鞋子怎麼辨別真假

識別真假百倫鞋子,直接看鞋標就行的!鞋標主要看以下內容 1 中間nb字母分隔線,假鞋通常是b字母沒分隔到,或者分隔線很不均勻的 2 四個框框內數字 字母對位,留意us下面的數字是要貼到邊線,而其它的都不貼哦,而且mm字母與中線間隔比較大,假標通過是mm貼中線 3 右下欄那串批號字型,特別注意這行的數...

請問下在株洲有新百倫紐巴倫的店不

以前沒買過這個.所以不曉得.謝謝提醒.問題是。男款我在網上看只有40的。沒有39 株百就有啊,你都不逛街的啊 株洲 有新百倫鞋子賣的?株洲站旁就有,中心廣場往車站那條大道上還有兩家,我見株洲是最多的。正好就是你沒逛過的王府井。我記得在五樓,慢慢找吧。nw的鞋子 以前做的還可以 好像重新改過標誌了 現...

今天在紐巴倫的店子裡買了一雙打折的鞋子,但回家仔細看覺得像是

專賣店一般都是沒有問題的,可能是因為打折的緣故啊,正是因為有某些方面的原因,才會打折。我剛剛在唯品會裡面買了一雙新百倫的鞋子,我懷疑好像是假的一樣,求各位幫忙看一下真假。正標,字型間距都沒問題,放心穿 望採納,謝謝 john asked for a bedside telephone,and 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