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銀行可以網上辦理銀行卡嗎,哪些銀行可以自助辦理銀行卡

2021-07-04 16:55:11 字數 1503 閱讀 196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必須去銀行辦理,網上不可以辦理。

借記卡辦理條件:

未滿16週歲,監護人持身份證、戶口簿陪同前往;

年滿16週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個u盾;

6.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2樓:皓凌

「信用卡」的很多銀行都可以,登入銀行官網申請就好

借記卡要去銀行櫃檯辦理

哪些銀行可以自助辦理銀行卡

3樓:紅色的鬥牛士

交通銀行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66,工商銀行、農業銀行等銀行可以辦理。

以廣西南寧為例,銀行卡自助髮卡機除了交通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也在少部分辦卡業務繁忙的營業網點設定了這種機器。這種機器只能辦理磁條卡,也就是一般的儲蓄卡,而功能更多的ic卡還不能辦理。

髮卡機的系統與銀行後臺系統及身份證資訊系統是相連的;其次,機器本身有一隻「天眼」,也就是辨別攝像頭,可以通過現場採集辦卡人影象,並與身份證相片進行對比。

機器還有指紋採集系統,縱然出現有人冒名辦卡,機器也會保留下最重要的證據。若使用別人的身份證開卡,雙胞胎也會在最後一步無功而返。自主髮卡機在全國其他城市已經推出,安全性已經被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copy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都支援自助辦理銀行卡開卡。如果不方便建議您到銀行櫃檯或可視櫃檯vtm開戶。可視櫃檯vtm由於裝置一般在網點大堂,故受網點營業時間的限制。

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在有些24小時智慧銀行可以用自己身份證在自助辦卡機辦理,而且不收費用。

辦銀行卡可以不必到銀行櫃檯去排隊了,也不用填寫一大堆材料,只需在一臺機器上就可自助搞定。近日,工商銀行力推自助髮卡機,市民只需花三分鐘左右,就可通過自助機具為自己辦理一張銀行卡,大幅減少了在網點的排隊時間。據工商銀行廣東省分行營業部介紹,目前廣州地區(含增城、花都、從化等地)近百間工行網點都已經配備了這類機器。

這臺「自助髮卡機」只需把二代身份證插入機器,按照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只需要大約3分鐘,機器就會「吐」出一張銀行卡。

按下「髮卡業務」按鈕後,自助髮卡機會提醒「請插入您的身份證進行身份驗證」,插入身份證,機器螢幕顯示「正在讀取二代證資訊」。大堂經理介紹,自助髮卡機會自動讀取身份資訊,並在公安機關的系統中進行身份核查。

5樓:重來

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在有些24小時智慧銀行可以用自己身份證在自助辦卡機辦理,而且不收費用。

怎樣辦網上銀行卡,如何到網上申請辦理銀行卡

很簡單兄弟 1首先確定你要到那間銀行去辦理,要網購必先有銀行卡 選擇工商 建行 招商的比較多 關鍵是看你家附近那間銀行近去那裡 nb 辦理銀卡之後,銀行每一季都會從你卡里面扣錢的,費用要問問當地銀行 2帶上身份證,一支筆 帶上身份證影印件更加好,不帶的話,銀行可以免費幫你影印的。還有至少一百塊 3來...

「lol銀行卡」可以直接去銀行辦理嗎

可以的,如果你們那裡有這家銀行!帶上關於資產 工資條,現有資金,固有資產等 的資料很快就會通過網上申請!那麼首先按要求填寫,在收入和工作欄中委婉的些高出一點點 3.在網上查詢,1 2天就可以查到是否符合申請標準 通過之後有一週的制卡時間招商會以ems平郵或者如風達寄送過去。英雄聯盟銀行卡還可以辦理嗎...

中國銀行可以網上查詢餘額嗎,中國銀行可以網上購匯嗎

可以的,需bai要慧顫先開通du 網銀。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zhi臺去開通網dao銀,然後再版在電腦上登陸中國銀權行網上銀行註冊一下就行了。開通網薯磨銀後,你的一切交易資訊 包括前手敗餘額 就可以在登入自己的網銀後查詢了。另外還有一些業務也可以在網上銀行定製,不需要去櫃檯了。你可以試試看。1.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