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安全性問題,手機安全性問題

2021-07-04 17:09:03 字數 1042 閱讀 7009

1樓:菅辰

非常榮幸回答你問題;你的問題重點是怕手機丟失後資料外洩。

你可以考慮以下手機:

蘋果,蘋果有id賬號,且設定密碼後。即使刷機也是需要id賬戶啟用。

安卓機:保密功能設定相對複雜一點。大部分手機都有廠商自帶的賬號與密碼。且帶有密碼的手機均需要通過刷機解決。刷機後資料一般情況無法儲存。

目前廠商均有手機丟失功能,一旦出現手機丟失,只是登入賬戶與密碼即可刪除

2樓:鹹晴桖

不要輕易連線安全性未知的公共wifi,儘量不要在公共場所的無線網路下進行網銀支付、手機轉賬等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到的手機品牌,至少目前無人能做到這點,這技術意味著手機行業的一次重大革命。

手機撿到後就能拿到手機店有償進行刷機。蘋果常說的有鎖無鎖就是這種。

國產機裡面也是類似,小米手機如果掉了,有技術的人,只要刷包,把賬號遮蔽了就一樣能使用。

現在的手機可以實現一點,就是當你的手機丟了後,第一時間給他傳送指令,讓手機裡面的資料全部格式化清空,以保護自己的隱私。

4樓:塞夢桐

效能故障就是指手機自身原因引起的毛病,多數指硬體方面的問題。

手機效能故障包括:主機:說明書所列功能失效;螢幕無顯示、錯字、漏劃;無法開機、不能正常登陸或通訊;無振鈴;撥號錯誤;非正常關機;sim卡接觸不良;按鍵控制失效;無聲響、單項無聲或音量不正常;因結構或材料因素造成的外殼破裂一共10種原因。

附件:充電器不工作或工作不正常、使用指定充電器無法正常充電。電池:

充電後手機仍不能正常工作。判斷依據為電池容量不小於80%。移動終端卡:

不能正常工作。外接有線耳機:不能正常送受話。

資料介面卡:不能正常工作。

5樓:

手機效能故障包括:主機:說明書所列功能失效;螢幕無顯示、錯字、漏劃;無法開機、不能正常登陸或通訊;無振鈴;撥號錯誤;非正常關機;sim卡接觸不良;按鍵控制失效;無聲響、單項無聲或音量不正常;因結構或材料因素造成的外殼破裂一共10種原因。

網上安全性問題

有啊,點退出按鈕,就相當於你登出了本次登入,如果你不點退出,你登某些 登入的時候它下面會提示你是否儲存密碼,如果你登入時儲存密碼的話,在網咖上網時只要你電腦不關,你的賬號就會一直登在那個 上,如果是你自己的電腦的話,每次你登那個你的賬號都一直在上面不用你再次登陸了。如果你登入時不儲存密碼的話,再你第...

農藥噴灑時應注意哪些安全性問題?

噴灑的農藥是已經加水衡釋後的衡藥液 超低量噴霧除外 中毒風險性已降低。但噴灑農藥特別要注意個人防護,噴灑高毒農藥必須穿戴防護服,因高毒農藥藥霧飄灑到操作人員身上總有可能發生汙染中毒危險,尤其是鼻 眼 口等特別敏感部位,必須加以防護。噴霧時發生的藥液滴淌問題也必須注意。中國目前仍大量使用揹負式手動噴霧...

為什麼我的手機無線區域網顯示低安全性

手機無線區域網顯示低安全性額原因 這是個沒有加密的網路。通常情況下無線網路訊號的傳播都要以wap wep等方式加密,這樣你傳送的資料就不能被別人截獲破解,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和你同用這一個ap 也就是說在一個網段 那麼任何人都完全可以截獲並分析你的資料,所以說是不安全的!解決辦法 在無線路由端啟用資料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