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在路邊養蜂的人,為什麼沒有花開的時候也會產蜂蜜

2021-07-04 20:02:58 字數 6248 閱讀 8113

1樓:微風吹過青海湖

真正的養蜂人的由於採用了非常特殊的技術,它不受這些因素的限制。事實上,路邊養蜂人在蜂蜜短缺時期也有賣蜂蜜的問題。許多朋友想知道他們是否真的能生產這麼多蜂蜜。

從蜜蜂繁殖的角度來看,排除有的養蜂人造假,但是也不排除有的是真正的養蜂人的可能。

許多朋友質疑路邊養蜂人是否全年都能賣蜂蜜。事實上,從蜜蜂部落的角度來看,路邊養蜂人主要有兩種,真正的養蜂人和假養蜂人。

一、真正的養蜂人

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養蜂人,你必須看看你在繁殖什麼樣的蜜蜂,你有多少個蜂群。如果你正在培育義大利蜜蜂,義大利蜜蜂的蜂蜜產量非常高。如果你在一個蜂蜜資源豐富的地方,銷量不是很大(常年銷售,銷量不多),即使你一年到頭都在賣蜂蜜,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

蜂蜜的保質期很長。一般來說,即使質量不好,也可以在常溫下儲存一兩年。如果營養者在蜂蜜流動期間儲存好蜂蜜並全年**,這也是可能的。

二、假養蜂人

如果他們不是真正的養蜂人,他們可能只有一些空盒子,最多就是挨近路的幾箱蜜蜂是有蜜的。在這種情況下,假養蜂人可能不是真正的造假,但他們可以幫助養蜂人用自己有利的環境銷售蜂蜜,這相當於一箇中間人。這種情況不排除。

至於欺詐,認為在當今社會,沒有多少人敢在路邊公開作弊。

2樓:奧茲子

因為他們在一些方面刺激了一些蜜蜂的生理作用

3樓: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這就是一種科學的研究了,是沒有季節的限制的。

4樓:一碗胡辣湯

這個就是他們在找一些蜂蜜啊,所以才可以啊。

5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他們是採用了很特別的技術的,不受到這些因素的限制

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都是真的嗎?

6樓:大大的

很多時候會在路邊看到一些養蜂人擺著蜂箱,更是賣掉蜂蜜,不少人覺得這是蜂農直銷,肯定可以買到正宗的蜂蜜,所以都會買。不過也有人擔心這些人賣的蜂蜜是不是真的,今天老農就來說說這個問題。路邊經常看到有養蜂人賣蜂蜜,這些蜂蜜是不是真的?

要說路邊賣的蜂蜜是不是真的,我們必須要明確這樣的路邊到底是在**。是距離城市主幹道公路的路邊還是在大山深處的小路邊,這兩者可是天差地別的。

反正對於普通人來說也沒太多分辨真假蜂蜜的手段,回來發現上當所騙了也只能夠自認倒黴了。買蜂箱花不了多少錢,一兩箱真蜂也花費不大,但是隻能能夠賣掉蜂蜜,那都是純利潤的,幾塊錢收來的水蜜賣幾十塊錢,這樣的利潤肯定會讓人冒險的。

總之,遇到路邊的養蜂人,一定要打一個問號的,看看有沒有問題再決定買不買蜂蜜,這種非養蜂人在賣蜂蜜的**也不在少數的,大家要提高警惕了。

7樓:哥哥幻影

他們是做生意的嗯,才在路邊擺個樣子,但也有是自己直接專門養蜂的,但是養蜂人他一般不會專門這樣賣,我的生活不曾取悅我,所以我創造了自己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百分之八十是真的,但也容易買到存放比較久的蜂蜜,但不管怎樣,路邊養蜂人賣的蜜比超市和網上要好許多,因為我們若有時間,看養蜂人採蜜時再出手買,那就更放心了,你們說是不是嘛?

9樓:段蘭胖姐

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我可以說絕大部分都是假貨,他們用蜂箱做幌子,賣的就是假蜂蜜

。而且在馬路邊,衛生是非常不合格的。並且真正的方面是需要嚴格加工裝置的,並且需要有關部門的檢測認證,所以我建議大家都不要買路邊的假蜂蜜。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不一定是真的!

好多人接著路邊擺的蜂箱為掩人耳目賣蜂蜜,其實很多都是勾兌的,怎麼判斷蜂蜜的真假呢?一聞,二搖,三看,四嘗就可以知道路邊的蜂蜜是不是真的!

首先看看路邊人的蜂蜜,一般真蜂蜜都會有花香味,這個一聞就可以聞到的,假蜂蜜沒花香味!

拿起一瓶蜂蜜搖一搖看氣泡,真蜂蜜要是沒有加工,使勁搖晃,是有氣泡產生的,在上層和蜂蜜間都有氣泡,比較均勻,並且會持久不消的,假的蜂蜜上層只會有少量的氣泡或者沒有氣泡!

看,真正的蜂蜜是不會那麼純的,看著怎麼都不會那麼透亮。而假蜂蜜色澤鮮豔,非常的透明,一般呈淺黃或深黃色 !

嘗味道,真蜂蜜它的蜜味比較濃,而且比較純正,糖的成分也比較適中,不會太甜,回味時略有酸味和微刺喉的感覺。而假蜂蜜糖分比較多,蜜味比較淡,吃到嘴裡都是甜味而沒有蜜味。

最後教大家一招:蜂蜜滴於白紙上,純正蜂蜜呈珠狀,不會滲開,而摻水蜂蜜則會漸漸滲開,滲開速度越快,摻的水分越多。

通過以上幾點就知道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是不是真的了!

11樓:追夢者磊

其實這些養蜂人多數是那種直接收購的,他們是做生意的嗯,才在路邊擺個樣子,但也有是自己直接專門養蜂的,但是養蜂人他一般不會專門這樣賣,他會專門在家裡我們這裡農村有很多家裡都自己養蜂,而不會像那樣專門去路邊養蜂

12樓:兔斯基

路邊的養蜂農賣的蜂蜜不一定都是真的,也不一定一定是假的,但是我作為一個外行人是分不出來的。

這是為了儘量的避免被騙所以會去超市買。有懂行的小夥伴也可以自己在路邊購買。

13樓:木子

一般都是真的,因為你買的話是去他的養蜂場買的,他會現場給你把蜂蜜取出來,所以一般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都是真的。

1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樣的養蜂人 有很多可能是掛羊頭賣狗肉的 事先熬製好一些糖汁 然後就會有高產量的蜂蜜出現了 這種蜂蜜真是天知地知 只能是要問蜜蜂才能真正的知道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的養蜂人賣的蜂蜜好多都不是真的是勾兌出來的,所以買蜂蜜一定要到正規的養蜂場去購買。aqui te amo。

16樓:大林暖暖

大部分是真的

除非是一些特別假的

故意來進行銷售

那真的躲不了

但是大部分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即使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也不一定都是。存的。現在想買到水盆裡真的很難。

18樓:八戒說劇

你好,這種東西不好說,最好是去養蜂人住的地方,都是山上或者僻靜的地方,才可以找到養蜂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養蜂人賣蜂蜜都是真的,他不像那些大批養蜂那樣,會加些假的蜂蜜

20樓:文武之臣

這個可是不一定的嘍。

現在什麼人都有。

所以說你在路邊買到的可能是真的蜂蜜也有可能是假的蜂蜜。這一切就要看你的運氣如何了,畢竟這麼些都不是咱們可以左右的。

在路邊養蜂賣蜂蜜的人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因為這裡邊有利潤關係,有的人可能會挺走險,有的人就不會。

如果你跑到深山老林裡買蜂蜜去,99.999%是真的,如果你是在城鄉結合部買的話,那你可要小心,如果是在鄉村買的話,反正比路邊稍微高那麼一點,但是也不一定全是真的,反正這裡邊就有那麼種一種套路,自己小心點兒就行了。

21樓:互聯天韻

這個東西有真有假,普通人不會分辨,我買蜂蜜都是去超市的,另外街邊的蜂蜜,是不是三無產品也不知道…吃了會不會對身體有害也不知道

22樓:

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真假都有吧。且不說蜂蜜真假,至少衛生條件肯定不那麼讓人放心吧。怕買到假的蜂蜜,我想還是到髮型的超市商場或網上***買比較放心。

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都是真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城市主幹道的路旁,無論是在城市還是在農村地區,此類養蜂人**的蜂蜜都需要打一個問號。不能說所有賣的都是假蜂蜜,但至少很多都是假的。

許多人直接購買空的蜂箱,然後將它們放在路邊。只有幾個蜂箱是真實的,但是它們卻賣出很多蜂蜜。 你想看到裡面的蜂箱。 他們不會讓你看到它。

他們不會在現場搖晃蜂蜜給您看。 老實說,很多蜂蜜很便宜。 **一些便宜的油菜花蜜作為本地蜂蜜,或直接以低價將其賣給花蜜。 這個利潤很高。

無論如何,對於普通人來說,區分真假蜂蜜的方法並不多。 當他們回來時,發現自己被騙了,只能認輸。買一個蜂箱不花多少錢。

一盒或兩盒真正的蜜蜂**不高,但它們只能賣蜂蜜。 那都是純利潤。

幾美元的蜂蜜賣了幾十美元。 這樣的利潤肯定會有風險。

當然,也可以從真正的養蜂人那裡購買蜂蜜,也就是說,有些人追花並收集蜂蜜,暫時在路邊休息並順便**蜂蜜。 這次買的蜂蜜更好,但是機會不大,也就是說,我休息幾天後就離開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下次要看。

當然,如果您在深山路旁遇到這些養蜂人,您可能會遇到真正的養蜂人。 畢竟,他們在山區,那裡是一個無汙染的地區,與養蜂人見面是正常的。 這種蜂蜜值得購買。

總之,在路邊遇到養蜂人時,我們必須打一個問號,看是否有問題,然後再決定是否購買蜂蜜。 非養蜂人銷售蜂蜜的這種欺騙並不佔少數。 我們應該更加警惕。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蜂農敢說「賣假蜂蜜死全家」?是我們冤枉蜂農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產蜜並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需要天時地利以及人的配合。簡單來講,蜜蜂產蜜,不是一年四季隨時想產蜜就能產蜜的,有特定的季節要求。蜜蜂採蜜一定是正值花期,想要蜜蜂產蜜,周圍一定要有大量的蜜源花來供蜂蜜採集,城市當中的花,屬於蜜源花的種類實在很少。

比如油菜花、紫雲英花之類的,基本上都屬於觀賞花,不存在蜜源,也就很難釀成蜂蜜。

26樓:笙笙橙

那邊養蜂人賣的蜂蜜不一定是真的,他可能也是摻了一些東西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路邊擺攤賣蜂蜜的店家有很多,我們無法確定全部的真假,但就大部分而言,真正的蜂蜜很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工假蜂蜜和真蜂蜜口感一樣無法從外觀上辨別。

29樓:田野牧蜂

推薦選購優質的自然成熟蜂蜜,自然成熟蜂蜜擁有更好的營養物質積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酶類脂類等上百種營養物質,是很好的日常滋補食品,非常適合每日食用幫助滋補調理。

30樓:m老大

當然也不能說全部都是真的,但有的確實是真的,都是自己釀的蜂蜜。

31樓:丟皮球的小紅帽

不一定,有些無良商家他們會以假亂真賣給你一些假蜂蜜。

32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全部都是真的的可能性比較小,因為蜂蜜的產量是很少的。

33樓:滴嗒噠天蠍

有真的,也有假的,我上次就買到過,我們還是小心一點

34樓:莎士比

路邊賣的蜂蜜其實有部分是真的,不全是真的。

35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有真有假吧,還是要看自己的判斷,最好能看到他的蜂箱。

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到底是不是真的

36樓:№潘多拉

真的可能性很小,也不能說真不真,只是純度問題。現在大部分養蜂的為了產量、為了好賣基本上都是直接給蜜蜂喂糖,這樣子產蜜量增加,而且口感好,真正的純蜂蜜都帶有不少雜味,吃起來有少許酸味,也不是很甜,產量也極低。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蜂農敢說「賣假蜂蜜死全家」?是我們冤枉蜂農了嗎?

路邊養蜂人賣的蜂蜜好還是去超市買來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經驗,路邊賣蜂蜜的,你得看他蜜蜂的數量,如果蜜蜂數量很少的話,很可能賣的不是真蜂蜜,即白糖水,個人意見,還是買熟悉養蜂人的蜂蜜,比超市的絕對要好,我父親養蜂20年經驗,樓主給分。

39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的很多不是真正的蜂蜜,很便宜,我嘗過,不辣喉,也沒花香味。外面小帳篷買的,得你自己識貨了。有問題可以找我,我知道的都可以提點你

40樓:s海豚瘋狂吶喊

多半是超市的好,現在的人越來越不值得人們信任了,畢竟超市的安全些,如果出了問題也好解決,養蜂人的話,不好處理。但有些養蜂人還是值得信任的,只是人們被騙傻了,這樣的人也漸漸被淹沒了。看你眼光。

現在社會缺少有正能量的人,為什麼不能多一些正能量的人和做正能量的事的人呢

你和我,都是有正能量的人,我們不要等別人來做正能量的事,我們就可以做正能量的事。看看儒學就知道了,當年批得雖然厲害,但還是深入地根植在了中國人的心中。子曰 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換為俗語就是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兩千多年,一直都是這麼幹的。現在國學這麼熱,卻也沒有權威的人搞一本修改後的 新論語 之類的,...

女人為什麼總有一些那麼賤

是不是又有女人氣到你了,或者說是拋棄你了,其實你不必生氣,再去找個不就得了,現在社會一切都是向錢看,你自己多掙點錢多多找幾個報復報復享受享受。這個 問題多的是,看看你有沒能力回答了 覺得好就給予贊同 男的對女的越好,女的就越不當回事,還越拿著勁。所以沒必要那麼認真。對於女人來說,越是得不到的,越使勁...

人為什麼會對一些事有恐懼,人為什麼對尤韋很恐懼?

恐懼是長期社會演變來的東西 也有一部分是自己對一些東西的排斥 比如說恐懼一些靈異的東西 這就是長期社會積累出來的 還有一些 比如站在一個 非常高的地方 隨時還有掉下去的危險這就是排斥 影響到了你的正常生活 安全感需要去找東西寄託 來保證你不會受到任何威脅 當事情對於自己來說有一定的威脅,而且你並不知...